今天,我乘车去姐姐家玩。到了姐姐家。我看见一个人也没有,就自己玩起来,玩着玩着,我听见“滴答,滴答??的声音,这是水声,姐姐家里哪里漏水了?我朝着出声的地方走去。
走进浴室,只见浴缸上的水龙头在滴水。我想让这些水白白地流走,多浪费啊。于是,我想把水龙头拧紧,可是,水龙头已经镑死了,无论怎么拧,就是拧不动,一个手不行,两只手一起拧,我把两只手一起放上去,使出吃奶的劲一拧,“砰”的一声,水龙头被我拧下来了。
我吓呆了,赶紧把水龙头拧上去,可是,水龙头坏了,拧不上去。水哗啦啦往外流,我陷在了水中。
这时,姐姐回来了,看见我这样,脸马上严肃起来,街坊邻居也来了,一个个都责怪我不懂事。
我好伤心啊,本来想做一件好事,现在却变成了做坏事。 写完心理日己之后的心情:非常伤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