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生活多姿多彩,我体验到了学习中的乐趣;初中生活曲折回环,我体验到了生活中的坚强;初中生活又苦又甜,我体会到了人生的哲理。而就在不久的那一天,我体验到了母爱的伟大。
心情真舒畅啊!
“快了,快了”我数着墙上刚挂上的日历说道,“明天就要生日了,太高兴了,哈哈!”我心想妈妈肯定会给我准备生日礼物呢!心中充满了无比地喜悦,多想明天早一点到来。
到了第二天早上,太阳公公伸了个懒腰,从城市的那一头升起。我慢慢地穿上了衣服走到客厅里,只见一张卡纸上写着:“宝贝,妈妈去上班了,桌上有早餐,吃完后做作业。”我看着字条便无比气愤,一天就知道上班,今天可是我的生日!我心中失望之至,仿佛头顶有一片乌云笼罩了一切,我长叹了一声“唉!”迅速地吃了早餐,到了下午,我回到学校上自习课,我忧愁着脸到学校读书,心里很不愉快。
上自习了,同学们井然有序地坐在教室里做作业,而我却转着手中的那支笔,突然,在窗外闪过了一个熟悉的身影,一会儿,老师叫了我,说外面有人找我,我急忙地跑出了教室,竟发现是妈妈。我走到妈妈身边,轻声问候,妈妈消瘦的脸庞上的那一对酒窝在向我笑,此刻我才发现妈妈的脸上又多了许多皱纹。妈妈说:“妈妈知道今天是你生日,只是晚点再给你一个惊喜,”只见妈妈从一个布袋里摸出了一个精致的手表和一袋面包递给了我,并说道:“今天见到这个手表很漂亮,于是就给你买来,平常可以看看时间。”我接过手表和面包,便不知怎么了,眼睛微微润湿,我赶紧拭去了眼里的泪花,对妈妈还让我在学校里要好好学习,和同学们友好相处,我连连点头,对妈妈说:“妈,您早点回去,骑车骑慢点,路不好走。”妈妈回眸笑着说:“知道了,你快去上课!”我望着妈妈离去的背影,心中再次泛起涟漪。
妈妈我爱您,每当我望着转动的指针便难以忘记您的伟大,你的爱。
初中是一杯苦涩的咖啡,积淀了许久的陈旧,我明白了许多,经历了许多也体验了许多。 而这一刻,我体验到了妈妈一直以来对我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