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干山之行
听别人说,莫干山是避暑胜地,许多有名的人都在那待过。 从义乌比赛回来的第二天,爸爸、妈妈就带我去莫干山玩。在高速公路上,从杭州绕城高速到杭宁高速交叉口时爸爸接了一个电话,结果多走了一段冤枉路,所以比预计晚到了半个小时。我们到了莫干山山脚下,离景点还有22公里,结果短短的22公里的盘山公路爸爸足足开了半小时。接着我们来了景点售票点,买了票后又开了五分钟左右,我们来到了景点停车场。
下车后我们选择的第一景点是剑池。沿着弯曲的山路我们来了剑池,我把脚伸进水中,“哇!这水可真凉。”我喊到。随后爸爸、妈妈也把脚伸进水中,“嗯,这水真舒服!”爸爸、妈妈异口同声地说。再往前走,我们来到了一个瀑布旁边,我们走上了观瀑桥,啊!太壮观了,我不禁想起唐朝大诗人李白写的诗句:飞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银河落九天。走出剑池后,我们又来到了蒋介石和他的夫人曾经住过的房子,我们参观了他们的卧室、书房、会客厅等,还在那儿拍照留念。最后,我们来到了旭光台,突然,飘来一阵清香,原来是几个茶农在炒茶叶呢!而站在旭光台的最高处往下望去,真有“一览众山小”的感觉。
莫干山有山有水,又能赶走炎热,带来清凉,真是夏季的旅游胜地。
我爱你,莫干山!
戏 水
夏天的水是我们最喜欢的,它就好比是我们小朋友们的游乐场,它让我们天天快乐地成长。
从义乌比赛回来,爸爸妈妈就带我去莫干山玩。在莫干山的山脚下有一条小溪,小溪清澈见底,小溪的水是从山上流下来的,水冰冰的,特别舒服。在我们那是见不到这样清澈见底的水的。
记得那天车刚开到山脚下,天就下起了蒙蒙细雨。我感到有点晕车,这时刚好看到了那条小溪,妈妈为了转移我的注意力,提议去小溪里玩,刚好我也想休息一下。于是我和爸爸、妈妈撑着伞来到小溪中,冰凉的水把晕车的感觉一冲而散。小溪上面刚好有一座桥,帮我们挡住了雨点。我拿起水枪向爸爸射去,“咦!怎么射不出来?”我奇怪地叫道,原来我还没装水呢!于是,我往水枪里灌满了水,再次向爸爸射去,没想到爸爸巧妙地躲开了我的攻击。我没灰心,又连续向爸爸射去,哈哈!终于射到爸爸了,这时的爸爸成了“落汤鸡”了,我“咯咯咯”地笑了起来。这时,妈妈用手把水向我泼来,我一时大意,“中招”了,呵呵!我和爸爸“同病相怜”了。我们在小溪里整整玩了四十分钟左右才回到车上继续前行。
戏水的感觉,真好﹗
夏 天
夏天是火热的季节。透蓝的天空悬着火般的太阳,云彩好似被太阳烧化了,飘得无影无踪。尽管如此,勤劳的人们依然在劳动着,他们一个个汗流浃背,可还是在说着,笑着,好像在跟太阳比着劲似的。
夏天是小朋友们的天地。小朋友们在游泳池里自由自在地游泳,瞧!小朋友们你泼我,我泼你,可高兴了。游得累了,大家就爬到池边上悠闲地躺在那儿,喝点饮料,聊聊天,别提有多开心了。夏天更是女孩子的天地,她们会穿着自己心爱的花裙子,在大街走着,这时的大街好像飘着一只只美丽的蝴蝶,成了一道美丽的风景线。
夏天的夜,静悄悄的,小花睡了,小草睡了,树木也睡了。树荫下,蟋蟀在拉着小提琴,蝉在唱歌,夜莺在弹钢琴。月亮婆婆笑胀了肚子,星星闪着耀眼的光芒,风柔和地吹着。青蛙在宁静的夜晚里捉虫。
夏天是我们的季节。说笑就笑,说哭就哭。而我的夏天与很多小朋友一样,是忙碌的,也是充实的。从早上起来到晚上睡觉,都排得满满的,妈妈说,这时候是给自己“充电”的时候。为了让自己的明天更美好,我觉得这样的夏天也不错,该忙的时候忙,该玩的时候玩。 夏天有欢乐,有泪水,有付出,更有收获。我爱你,夏天!
假如风有颜色
假如风有颜色,我希望它是五彩的。春天到了,风一吹来,花儿绽开了笑脸,草儿变得茂盛了,五彩的风儿与大自然融为一体,使春天变得更有生气。小燕子随着五彩的风儿从南方习了回来,蝴蝶也随着风儿在花丛中翩翩起舞。
假如风有颜色,我希望它是蓝色的。夏天来了,天气变得炎热了。蓝色的可以带来清凉。在炎炎烈日下,劳动的人们经蓝色的风一吹,会让他们感到丝丝凉爽。小朋友也会在蓝风的吹扶下尽情地玩耍;知了变得更欢快了,“知了”,“知了”地叫着,好像在说:“好凉快,好凉快。”
假如风有颜色,我希望它是金黄色的。秋天到了,金黄色的风吹来,吹熟了稻谷,吹得高粱举起火红的旗帜。果树上果子成熟了,苹果像一个个火红的灯笼挂在树上;柿子像一个个害羞的小姑娘躲在树叶后面;梨像一个个可爱的葫芦挂在高高的树梢上??而最高兴的当然是农民伯伯了,金黄色的风给他带来了丰收。
假如风有颜色,我希望它是红色的。冬天来了,外面下起了皑皑白雪,人们的手脚冻得疆硬,脸冻得通红,这时,一阵暖风吹来,吹走了寒冷,人们变得温暖了,小朋友们也从家里走出来,在雪地里做
着游戏呢!
假如风有颜色??
书桌上的故事
我有一张漂亮的书桌,它是我学习的小天地,书桌上放着我的学习用品。有一天,它们之间发生了一个小故事。
这天晚上,当人们都进入了梦乡,我的书桌却热闹起来了。原来是铅笔、橡皮、尺子、书、文具盒在一起比谁的本领大。首先发言的是铅笔,它说:“我的本领最大,当主人需要我时,我就挺身而出,帮助主人书写答案,还能写出漂亮的文章,你们行不?”橡皮也不甘落后:“你这算什么,我才最厉害呢!当你写错时怎么办呢?还不是靠我来擦。”尺子挺起腰杆说到:“我的本领肯定最大,我可以帮主人画出各种形状和线条。”文具盒这下不服气了,说:“你们神气什么,你们还不都是放在我肚子里,而且我的盒盖上还有乘法口诀呢!”书又抢着说:“我的本领最大,我的身体里有许许多多的知识,小主人读了我身体里的知识,就会明白很多道理。”这时,钢笔走了过来,大家都找它评理,钢笔却笑着说:“你们都别争了,你们各自都有不同的本领,我们的小主人缺了谁都做不了事情,我们不能总看到自己的优点盯着别人的缺点,应该做到善于发现别人的优点,知道吗?”大家听了之后,都不好意思地低下了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