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 难忘的一件事]
在我七岁那年发生的一件事,让我终生难忘。
那是一个风和日丽的下午,我和几个同学放学回家走在路上追着玩,过马路时,由于跑得太快了,没向两边看,被一辆迎面疾驶而来的摩托车撞倒了,我又疼又怕,立即嚎啕大哭起来,在我身旁,有许多双关怀的目光看着我,有人谴责摩托车司机车骑得太快了,骑摩托车的司机脸红了,他问我疼不疼,家住哪里,我都如实告诉了叔叔,叔叔把我抱上摩托车,飞快地把我送到了家门口。一到家,我就把这件事告诉了妈妈,妈妈吓得面如土色,急忙把我送到了医院,通过检查, 医生说没有受重伤,只是擦破了点皮,安心休息几天就会好,这时妈妈的脸上才露出了笑容,心里的石头总算落地了。
经历了那次难忘的事故,我懂得了过马路一定要做到:一停、二看、三通过,而且千万不能在马路上追逐打闹。得我五岁那年,我妈和我姐带我去公园玩,作文 难忘的一件事。 到了车站,我们下了车,我们一起进了公园大门只见大门里有花有草,五颜六色的,很漂亮!然后我和姐姐、妈妈来到了广场放风筝,我扯着风筝线像抓着我的理想。
放完风筝我们去吃饺子,味道很不错,我一口吃下了四个。姐姐、妈妈也各尝了一个,都说很好吃,小学三年级作文《作文 难忘的一件事》。吃完饭我们依依不舍地回家了。 会到家我太累了,然后我就睡了一个午觉,这件事让我很难忘。
童年是五彩缤纷的,就像海边漂亮的贝壳;童年是无忧无虑的,就像整天嘻闹的浪娃娃;童年是纯真甜美的,就像山溪中清亮的泉水。说起童年,倒不禁使我想起了一件有趣的事。 记得那是我四五岁的时候,有一次,奶奶给我和菊菊每人一粒使人一见就流口水的高级奶糖,这可把我们两只“小馋猫”给乐坏了,真是心花怒放。
我们俩谁也舍不得吃。我说:“咱们吃了好吗?”“好,一起吃!”菊菊答应了。我手脚快,一下两下就拆开了,我拿出糖,伸长脖子去看菊菊的。我一看她的糖,急了:
“你的比我的大!”
“哪里?我的这里缺一点!”
“哼,我的溶掉了!”
“你的颜色浓,牛奶多!”
“ ……”
我们争来争去没有结果,都觉得自己吃亏。可一说要调换,就连忙转过身,谁也不愿意。我们开始吃糖了,“1、2、3!”我们一起吃了下去。哇!真甜,真鲜,真香!吃了一会儿,我说:“拿出来看看,你大还是我大!”“好!”菊菊说着像只哈巴狗一样把糖顶在舌尖上伸出来。我一看也同她那样伸出舌头,可她说看不清楚,我只好把糖放在舌尖上,半粒在外
面,并竭力把舌头向外伸。这时,正好一只小狗钻到我脚下,我躲闪不及,舌尖上的糖一不小心掉在了地上,真是无巧不成书,我整个人向前一冲,右脚正好对着那粒糖,唉呀,怎么办?说时迟,那时快,我还没来得及回过神来,脚已经踩在“宝贝”上了。我真是又急又气:“你这只臭狗、烂狗、死狗!”我对准狗肚子就是一脚,狗吓得连忙逃走了。我抬起脚,用手掰掉粘在鞋底上的糖,左瞧右瞧,舍不得扔掉。“扔掉呀,难道你还想吃吗?”菊菊讽刺我说。我两只粘满糖的手不由自主地搓着,两只眼睛盯着菊菊的嘴巴,就是让我看一看奶糖也好。我不断地咽着口水,恨不得她把糖吐出来,咬半粒给我吃。我再也看不下去了,只觉得鼻子一酸,眼泪像断了线的珠子一样流下来:“妈妈,我要吃……糖……我要吃……糖……” 现在,时光老人已经来临,把童年匆匆带走了。我也不会像以前那样为了一粒糖而斤斤计较,更不会大哭一场。感谢时光老人,因为他把童年编成一本最纯最真最美的书印在我们的心坎
我敢肯定天下每个爸爸妈妈都很爱自己的孩子,我的爸爸妈妈也不例外,作文 一件难忘的事。他们对我的爱我无处不在,其中还有一件事让我终身难忘。
那是一个风雨交加的夜晚,我突然发高烧,还伴随呕吐。妈妈一看,吓坏了,赶紧打电话叫爸爸马上回来带四岁的弟弟,自己就拿起一把雨伞背着我往外跑。那时候已经很晚了,路上的行人和公交车都很少,好不容易才等来一辆公交车,却挤不上去,小学三年级作文《作文 一件难忘的事》。妈妈只好背着我,撑起雨伞往医院跑。终于到医院了,我迷迷糊糊地睁开眼睛,发现妈妈头上满是水珠。原来,妈妈为了不让我淋着雨,就把雨伞都往我那边撑。望着一脸焦急的妈妈,我的心里有一种说不出来的幸福。
经过治疗,我的高烧终于退了。爸爸妈妈的脸上露出了笑容。爸爸妈妈,谢谢你们无微不至的照顾,我一定会以优异的成绩来回报你们的!
每个人都有自己最难忘的一件事,我也不列外,其中最让我难忘的就是那一件事了,作文 难忘的一件事。
叮叮叮,开始上课了,所有人像神枪手射出的子弹一般飞人教室,雷老师生气勃勃的走进教室,雷老师大声的说;“今天期中考试,大家先准备一些2B铅笔,啊!我没了,我破口而出,:“开始考试,没有2B铅笔的人作1分”雷老师大叫着,小学四年级作文《作文 难忘的一件事》
“完蛋了,完蛋了,这次要考0分了,”考试临近15分钟,我还是没有,这个时候郑俊杰看到了,“我借你。”说着取出一支2B铅笔,我感谢万分。
考试结束了,我走出教师,看见了郑俊杰,“谢谢你,郑俊杰”我大声的叫着。“不用了”郑俊杰笑着说。
从此我们成了好朋友。
这件事真难忘啊。
今天,我和婷婷花店买几朵康乃馨给妈妈,作文 难忘的一件事。
到了店里,没看见人。我们朝里面放声大喊:“有人么?”忽然,一个娇小的女孩走出来:“请问,你们要买什么?是不是康乃馨?我也希望??”于是捂住嘴,“希望什么?”婷婷问,“我爸妈离婚了,妈妈已经去了我不知道的地方。今天是母亲节,我好想投进母亲的怀抱,给她一朵红艳艳的康乃馨,好好地亲亲她,像小时候一样??哎!一切都是梦不可能成真。”我们决定帮助小女孩,“你妈妈什么样?”“我会画画,我画给你看。”于是,小女孩拿出画纸,用笔画了起来。画好了,啊!是多么好看呀!我和婷婷赞叹不已。“快帮我把!”
我和婷婷把画贴在一张纸上,并写上:这位女士,您的女儿很想您!想送你康乃馨,想抱你亲你,想??你快回来吧!你的女儿在等你,你快回来见见你的可爱的、娇小的女儿吧!于是贴了张女孩的照片,放心地走了,小学五年级作文《作文 难忘的一件事》
不久,我看见:女孩投进一个妇女怀里,哭着喊:“妈妈!妈妈!这是给你的康乃馨!”女孩从兜里掏出一朵红彤彤的康乃馨,妇女亲了亲女孩说:“孩子,我不该丢下你,我不会离开你了!”忽然一个男人跑来:“女儿呀!看到了这张寻人启事,爸爸心痛极了!我也不该放弃你们,对不起!我爱你们!我疼你啊!”说着一家人热泪盈眶。
我忽然想起了母亲,他是多么辛苦!是多么劳累!我跑回去,写了一封信:妈妈,我爱你!我不该调皮,惹你生气。妈妈,我爱你!我不会再调皮捣蛋,会成为你的骄傲的。再将康乃馨放在信上,回到房间去了。
在这个五一长假里有高兴事,伤心事也有好玩的事,其中最让我难忘的是去参加奥数比赛的事,难忘的一件事作文。
五月四日是一个风和日丽的日子,看起来老天也来为这次比赛助兴呢!
下午,人山人海都聚集到了市青少年宫来参加这次比赛,我也不例外。来到青少年宫一看,哈,好多熟悉的面孔!还有我们班的人呢!虽只看到一个人,这也挺好了,心里觉得暧暧的。我们俩都很兴奋,在一起说了些话便各自开心地往考场去了。
进去后,我先和四周的同学打了个招呼,笑了笑,借此缓解一下临考的紧张心情,小学六年级作文《难忘的一件事作文》(开考前老师来了,我心里觉得更紧张了,担心自己考不好,担心题太难。发卷子了,我的心都要蹦出来了。不过当我粗略地浏览了一遍卷子后,竟发现其中有好几道题都是以前做过的,所以我心中的石头总算落了地,心情也平静下来。开始做题后,速度也快了,不一会试卷就做得差不多了。等全部做完我又逐字逐句地全部检查了一遍。终于老师收卷了,我们像当年旧中国得解放一样,个个笑容满面的!
在我的记忆里,有许多令我感动的事。但是,最令我难忘的还是发生在两年前的那件事。 那是一个寒冷的夜晚,白天因为贪玩,到了半夜,病魔就把我从梦境里拉了出来。我感到头痛欲裂,浑身上下都热乎乎的。妈妈被我的呻吟声惊醒了,赶忙关切地问:“儿子,怎么了?”“我难受。”妈妈立刻用她那粗糙的手摸了摸我的头,然后跑到了客厅拿出温度计,塞到了我的腋下。“呦,三十九度七。”妈妈二话没说赶忙帮我穿上衣服。到了医院,妈妈就急忙给我挂号,带我看病,最后又带我到输液室输液。护士把我推到病房后,已是凌晨三点了,我又累又困,迷迷糊糊便睡着了。
当我醒来后,雪已经停下了,我的病也好了许多。此时,我看到了最令我感动的一幕——妈妈坐在一张小凳子上,趴在病床的边缘睡着了,我一扭头,又看到床头柜上摆放着许多药和好吃的,我知道这是妈妈在我睡觉时给我买的。床头柜上还有一张字条,我拿起来一看,上面写着一句话:“儿子,以后要注意自己的身体。”看到这张字条,我的眼泪在眼眶里转了几圈,终于忍不住流了出来。
这件事虽然已经过去了两年,但这件事的每个细节我仍然记忆犹新。妈妈对我的恩情我永远不会忘却。
星期天下午,妈妈来少年宫接我上课回家,路过我家附近的菜场,妈妈说要进去买菜,我很不情愿地在菜市场入口处等着。忽然,在喧闹的叫卖声中,我的眼睛无意中看到了一位小姑娘,她的年龄和我相仿,身着一件已经发黄的白衬衫,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盯着手上的一本书,看的很入迷的样子。有一位中年妇女在她的旁边边卖菜,边吆喝着,人多的时候她忙不过来时,会叫那个捧着书看的小女孩,只要一叫,她就会放下手中的书来帮忙,显然,这是一对母女。
她就捧着这本书看,只是偶尔会被她妈妈叫去,没事了就又回到板凳上继续看书。她竟然能在环境这么嘈杂、脏乱的地方专心的看书,如果是换了我,我一定会被这喧闹的声音烦死,更不用说看书了,我想到了我平时在家做作业时,只要隔壁房间传来电视机播放节目的声音,我马上就会分心,心里老是想着我喜爱的动画片,会找出种种借口和理由去看一眼也好。可她竟然能在菜市场那么嘈杂的环境中如此专注的看书,我真的不能够理解!或许是她早已经习以为常了吧。不管怎么说,我既佩服她能在这样的一个环境中看书,又能帮助她妈妈做一点事,而令我非常感动。
这时,妈妈买好了菜走了过来,我把我刚才看的事情向妈妈说了一遍。妈妈说:“你要向她学习,她能在这么嘈杂的饿环境中看书非常不容易,说明她很有定心,不会被其他的事干扰,学习就要像她那样,那你的成绩就会提高,学习就会进步。”听了妈妈的话,我点点头,在心里默认了
不一定符合你的要求,根据需要改改吧。
我非常喜欢我的爸爸,他有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高高的鼻梁显出他的果断,一张不大的嘴巴,总是语出惊人,这不,爸爸又做了一件令我难忘、钦佩的事。
一天,我和爸爸在院里打球。一辆出租车从院门外面开进来,司机把门打开,却不见有人出来。我怀着好奇的心情走过去,朝车里张望。原来是住在我家楼下的张爷爷,只见他脸色苍白,双目无神,呼吸有些急促,四肢无力的垂着,靠在出租车的椅背上,看样子是生病了。爸爸见状立刻掏出手机,拨通了他家的电话。不多时张奶奶和她的女儿慌张地从楼上跑了下来,一边从出租车里轻轻地扶出张爷爷,一边气喘吁吁地问:“怎么啦?怎么啦?”爸爸也赶忙上前帮忙,说:“张叔看样子生病了,快搀他上楼歇歇吧!如果不行,就赶紧去看医生。”张奶奶和她的女儿点点头便把张爷爷的手搭在肩上,吃力的搀扶着张爷爷往前走,可他又高又胖,再加上四肢无力,两个女同志使了半天劲,却一步也没挪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