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山道:这里最多的就是豹、老虎,尤其是两人以上,特别的多。所以大家要特别的小心。最好是用燃烧弹,因为他们最怕火。 北山道向上走:这里也是有比较多猛兽,还有鹰,所以也要小心。
密道山道2:(要第二关有进王平密室)(要第二关有进王平密室)第一画面,这里主要的是一些箭兵、刀兵。一进来大家最好先用6C。然后有两种攻法,第一是6C后就直接冲,打掉护栏;第二是6C后就走到最上或最下面,等清完刀兵再向前攻。第二个画面,在桥上有火箭车,只要大家靠桥的最上、最下方走就没事了。走到桥尾就会有鹰。尽量先把鹰给解决了!!打完之后再过去就会有石头掉下,还有箭兵在射箭。只要站在桥的最下方就没事了。之后就会有铁甲兵和铁甲马,应该没什么问题。 石缝密室B:里屋右面上方兽机关破坏后是冰剑,下面是电书。其他会有吕布 。
山道3:这也应该没什么,但还是要小心炸弹车和箭兵。攻护栏要先站在最下面,等他们仍完炸弹再上去打。
内城:这里主要是人多,只要大家慢慢前进就行了。但到了要去打张辽的那通道。一定要快速的跑到最右边,以免被砸到! 内城密室:里面全都是蝎子,只要蹲下打,应该没什么大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