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关 定军斩夏侯
本关魔王:撤里吉、夏侯渊 地图路径:
这是地形相当复杂的一关,所以大家要记清楚。但不是很难打。 山道、过山车:在山道上的兵不是很多,所以很容易就可以通过。
山洞:这里的小兵较多,所以大家要小心,尤其是在第二层里,里面有蝎子。对付蝎子最好是蹲下打。
落石山道:这里首先是落石,只要玩家向前走就会有落石了,大家要小心,只要站在最左边就可以了。还有,这里还有补血的包子,我建议先不要向前,等补血的打出来后再去
捡。后面还有一段路,那里有箭兵和铁甲兵,后面还陆续有箭兵出来射箭,所以大家要更加小心了,
王平山道:这里主要是一些刀兵和长枪兵,相信在是没问题的。到了最后的画面,大家要小心,不要打到王平,不然,就会失去很多好东西了。清完小兵后,就会很王平对话了,选择第二就可以进入密室了。还有,如果在这里选择第二,第三关就可以去拿冰剑。如果选择第三的话,那在第六关就可以去拿爆剑。
定军山:在开始,如果有黄忠在场,就有法正。这里的小兵主要是箭兵很铁甲兵。也不是很难吧。
BOSS打法:彻里吉、越吉:通往定军山的路上,因路径选择不同而有双魔王(越吉加彻里吉)或单魔王(彻里吉)两种组合。此二人皆属骑兵,所以combo不易,但是若有陆逊在场,则情况完全改观。陆逊的aaaa+↓↑a+→a+↓↑a+→a为对骑兵的必杀招数,威力相当的大呢。而其他角色则尽量以→→A+AAA+→→A+AAAA来进行攻击(限定→→A不会弹飞之角色)
夏侯渊:在定军山主战场中有一段隐藏剧情,若队伍中有黄忠在场时,会出现法正指挥黄忠偷袭夏侯渊的事件。与夏侯渊决战的时候要多准备袖箭或金珠,可以使他暂时失去防御能力,以便进行combo。队伍可以分工合作,一人在左边牵制出场小兵,但要小心夏侯渊的起身攻击。在队伍中若是有黄忠或白甲黄忠的话,建议用李广射虎来对夏侯渊进行攻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