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泳
周日晚上,吃完饭后,小明阿姨和他家小弟弟来我们家接我去游泳。 我们到了游泳馆阿姨进了女宾,我和弟弟进了男宾。我们换好了泳装来到了中水池,我和弟弟赌了三场,因为我们没有钱,所以我们用糖来代替。第一把我用了阴招,我用了潜泳游到了对岸,然后我慢慢悠悠地游到了终点。第一次我就这样的赢了,第二次和第三次我又用了同样的办法,这样我把他的糖都被我赢过来了,阿姨告诉他我用潜泳游到对岸,在游到终点,弟弟说:你太坏了。
大约一个小时了,我对弟弟说:把你妈妈推下来啊!。弟弟说:好!。我们俩趁阿姨不注意把她推下水,阿姨说:你们两个小坏蛋!这样会很危险的!阿姨不会游泳,猛的推她真的是很危险的。
两个小时很快过去了,我们冲了冲澡,穿上衣服,恋恋不舍地回家了,希望下次还能和他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