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思念的人
我的爸爸常年外出打工,每逢过年才回家,爸爸已经打工3年,我非常思念爸爸。
爸爸很威武,也很强壮,两袋子小麦,爸爸用一双手将能把它拎(抬)起来。
爸爸每年回来一次,回来几天,就又回去啦。
虽然爸爸给我捎很多好吃的东西,但是我还不高兴,因为世界上父爱最伟大。
每天,我因想爸爸,就在被子里偷偷地哭,梦里还梦见爸爸回来了。
“爸爸,您回来呀!”这句话一直在我心理藏着,不敢说出来,怕爸爸心理受不住。
爸爸呀,你多回来几趟也好呀!
“世上只有妈妈好,有爸的孩子........”看到别人的爸爸领着孩子买东西,我心理的痛苦一下子从眼睛里流出。
爸爸您呀,知不知道孩子心理想着您呢!
爸爸,您不捎东西,多回来几次也行呀!
(来自:WwW.smhaida.Com 海达 范文 网:我真想念的人作文450)
爸爸,我心理常常想着您呀!看到别人的爸爸,我就想哭,您知道吗?!
爸爸,如果你实在太忙,抽空多打几个电话也行,多发几个短信也中呀!
爸爸,您能听到我的心声吗?
“爸爸.......”!
爸爸,我永远爱您,思念着您,望您常回家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