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想念的人作文450
人的一生中会有很多想念的人,可我最想念的就是我的奶奶。 亲爱的奶奶,虽然您已经去世多年,在妹妹的心目中已经模糊了,但您的音容笑貌在我心中还是那么的清晰。
亲爱的奶奶,您知道吗,您的孙子不再是以前那个调皮捣蛋的小孩子了,而是现在这个乖巧懂事的大男孩,我已经完全脱胎换骨了。如果您还活着,看到我这次期末考试又是全班第一名,一定会非常高兴的!可是您已经看不到了!
亲爱的奶奶,您生前给我买过很多的礼物,我现在唯一留着的就是那只大老虎了,有好几次妹妹想玩儿,我拼了命的跟她去抢,不是我不懂事,是因为每次想您的时候,我就会抱着那只老虎,感觉就像拥抱着您一样!我不能把这唯一的感情寄托让别人抢走。
奶奶,您知道吗?好几次晚上醒来,我都看到爸爸在偷偷地哭,他是在想您呀。好几次晚上做梦我都梦到您回来了,回到我们这个大家庭,回到我和爸爸的身边。
奶奶,您在天堂还好吗?我想您了……您听到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