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身上下的痣代表什么
全身上下的痣代表什么? 全身上下的痣代表什么?1、发中有痣:富贵。头发中有痣,一生不愁吃穿。 2、额头七痣:大贵。这是非常少见的额头上有七痣,此人一定大富 大贵。 3、印堂有痣:主贵。印堂有痣男性显贵,女性显富。 4、天庭有痣:妨身。天庭有痣要注意,会在一定程度上有害健康。 5、鼻梁有痣:病苦。鼻梁上有痣,会导致身体不适,容易受伤害。 6、眼皮有痣:妖智。眼皮有痣者,容易迷惑他人,别人不太容易识 别其真伪。 7、耳珠有痣:主财。耳珠有痣者财运不错,但是容易财来得快也取 得快。有人为了穿耳环,把痣打调了,结果财也露了。 8、鼻头有痣:招小人。鼻头有痣者往往招惹小人,导致心情不畅、 灾难不断 9、右脸有痣:主贵。右脸有痣者体现在贵上,如果你还没有显现出 来,那要看看是什么妨碍了你。 10、左脸有痣:主福。左脸有痣者应该有福气,但是往往有人会错 失良机,福气也会减弱。 11、左眉有痣:主财。这里实际上男性更加适用。女性往往体现在 旺夫上。 12、右眉有痣:主寿。这里实际上女性更加适用。男性往往体现在 旺妻子上。 13、耳根有痣:害病。耳根有痣要小心,但是即使点去也没用,需 要其他方面注意。 14、耳内有痣:主寿。耳内有痣是长寿,但是也有人不停掏耳朵, 结果掏不好影响健康长寿。 15、嘴角有痣:聚财。嘴角有痣是食痣,说明此人衣食无忧。 16、唇上有痣:主是非。如果痣在嘴唇上,那么不是有是非,就是 招小人,还会乱桃花。 17、眼帘有痣:辛苦。眼帘有痣者做事会比较辛苦,往往事半倍功 不讨好。 18、前脖有痣:招小人。前脖子有痣,容易被人掐,男女问题上容 易被异性牵着走,易桃花劫。 19、后脖有痣:有靠山。后脖子有痣,表示有靠山,做工作、经商 都能有贵人相助。 20、肩膀有痣:挑重担。肩膀有痣者往往担任重要工作,责任重大, 不易轻轻松松生活。 21、乳房有痣:招桃花。乳房有痣者,不论男女都容易招桃花劫, 感情生活丰富多彩,但是容易破财破色。 22、手臂有痣:主生财。手臂有痣者能管理好自己的财位,理财能 力强。 23、手掌有痣:主富贵。手掌有痣者管理他人,如果管不好容易给 人小鞋穿。 24、两腿有痣:使奴仆。两腿有痣者往往被他人差使,比较适合做 具体工作。 25、脚背有痣:招小人。脚背有痣者容易被人踩,招惹小人捣鬼, 需要防备。 26、脚底有痣:踩他人。脚底有痣者恰恰与上相反,时不时给他人 穿小鞋。 27、肚脐有痣:性欲强。肚脐周围或肚脐内有痣者,性欲强烈,容 易发生桃花劫。 28、屁股有痣:能掌权。屁
股有痣能独当一面,管理工作会有条不 紊。 29、生殖有痣:招桃花。***官上有痣性欲强烈,容易发生桃花劫。 女性容易被性骚扰或主动骚扰男性。 30、下巴有痣:主财富。下巴附近有痣,说明有财富伴随一生,但 是不动产居多,因此适合投资或祖上有遗产。俗话说:好头不如好面,好面不如好身,一个人的运势,可以从她的身材体 貌略窥一二。 圆脸 脸圆的人在相学上主金水,对人际关系及财运都有加分的作用,但却有很多 人想尽办法去瘦脸,除了会影响运程外,也会降低她的社会地位。 下巴丰满 下巴丰满(尤其是有双层下巴)的人,千万不要看它不顺眼,这种人通常会拥 有两栋以上的房产,何丽玲的下巴不是也挺可爱的吗? 臀大 臀部大的人,在相学上代表有财运,所谓“十肥九富,不富在没屁股”,有很 多人会因为自己的屁股大而去瘦臀,结果瘦的却是自己的荷包。 腿不能细 纤细的腿固然令人赏心悦目,然而相学上有云“腿长脚瘦,奔走不停,辛苦 之相也”,如果不想成为劳碌命,就舍弃那双鸟腿吧! 小腹有脂肪 相学家认为人的小腹像悬箕的形状是一种福寿之相,“背无三甲、腹无三壬, 此皆不寿之验”,因此不妨留一点小腹来屯积运势,“腹肌”小心换来的是“腹饥” 哟!【旺夫的女人】一、鼻梁偏低,会嫁得好 鼻为夫星,主婚姻、权力及财运地位,若女子的鼻生得好,就会嫁得好,并 增强丈夫的运势,使其事业顺利、财运亨通。虽说鼻梁低的女人有帮助夫运,但 鼻梁亦不能过低和太扁。 而准头即鼻头圆润有肉, 代表正财鼻, 可以靠个人努力, 达致事业有所成就。 二、鼻子高挺, 女子拥有直而挺、鼻头丰隆和鼻翼饱满的靓鼻相,多半很有贵气,有少奶奶 命。就算学业不是很好,也不见得没出息,因为凭其自信与干练,事业亦会有所 获。再加上鼻梁无痣及鼻孔不同露之福相,能够荫夫帮夫,丈夫多为生意人,从 事买卖行业或专业人士。 三、面形圆大,愿意付出 面形圆圆,即“田子脸”,额头偏方型且腮首突出,同时脸有丰腴肉质,脸型 方中带圆。这种女子心胸广宽,广结好友又乐于助人,细密的心思,可帮丈夫渡 过难关。若丈夫没有工作,她会热心为其安排。无论如何,田子脸的女人愿意付 出比别人多,只要娶到她们,就等于同时拥有一班真心好友。 四、下巴丰满,帮夫有运] 相书有言:“丰颔重颐,旺夫兴家”。意即下巴丰满且有双下巴的女子,属帮 夫运面相中的福相。下巴长得圆满的女子,容易相处,善解人意。下巴圆润有肉 者属享受型面相,有领导才能,受人拥戴,对丈夫事业非常有利。
此外,腮骨最 好有点显露,但非突出那种,要有肉包住才好。以这种女子为妻,丈夫会非常幸 福,因为她们是标准的贤内助,相当体贴,开朗大方,温和敦厚,是可以信赖相 守的终身伴侣。 五、口大能干,齿齐甜蜜 男人口大食四方,女人口大食穷郎”现在已有新的诠释,女人口大懂得交际 应酬,做事能干。嘴唇色泽偏红,齿列整齐不尖不龅,齿色偏白的女子,和丈夫 关系甜蜜,感情生活美满,能够享受美好活。其性格中庸,既不情绪化也不喜欢 大起大落的生活,善解人意的个性,使家庭聚力增强,夫妻感情自然坚实,能娶 得这样能干的娇妻,夫复何求! 六、眉型柳叶,心肠柔软 眉型弯曲幅度相当大, 同时呈现弧型的眉毛, 且从眼头长长的到达眼尾后方, 便属“柳叶眉”。拥有这种眉型的女子,有无比的善心,心肠软,有帮夫运。由于 拥有此眉型女子并不多,若男士遇上,就要积极把握,以免错失良机。 七、眼神清澈,思考正面 眼睛稍大,眼珠黑白分明的女子,多是天真、开朗,带点孩子气。她们进退 有礼,没有令人难以忍受的傲气,因为命好,多以正面思考看待世人。尽管人生 有低潮与挫折,面对逆境时会有克服与转移的思想,并不会大难临头各自飞,可 与丈夫共患难。 八、耳珠厚大,衣食无忧 大大的耳珠,自然是“命好不怕运来磨”。有此耳相的女子,金钱运、朋友运 及帮夫运均相当不错,待人宽厚,尤其对丈夫、子女,会体谅其心情。所谓“有 福荫又有人缘”,家人一定能接收到她的福气,享受衣食无忧的生活。 九、声音柔和,温柔体贴 声音柔美甜润、中气畅旺的女子,即使面貌平凡,却能嫁得条件相当不错的 男子。这类女子个性多半温柔、体贴,持家有道,是典型的贤内助,让丈夫专心 出外闯天下。中气十足,则表示她的身体强健,特别是语出丹田者,表示心气相 通,婚姻会和谐幸福。 十、两颧要靓,旺夫益子 女子面相中,颧骨高度要贴近眼尾,并且有肉包住,而非突出颧骨那种,便 属旺夫益子相。她们对家庭及丈夫事业皆有帮助,相夫教子头头是道。 十一、人中清晰,聪明高寿 有帮夫运的女子,额头一般不太平滑,发脚低且有点乱,但眉头较阔,即心 胸广阔, 任何事均不会斤斤计较。 女子具有清晰深长的人中, 必定是生殖能力强, 子女多具优良的遗传,心存孝道,聪明多福,成就一定高人一等。人中形美,也 是长寿的象征,故这类人也有“寿堂”之喻,聪明加上高寿,夫荣子孝,好命是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