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叫贾云霄,是六年六班的一名活泼而又阳光的男孩,今天我作为大队长的候选人站在这里,我感到万分的荣幸。
当美丽的金秋铺满校园时,我已光荣地加入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我们入团时的誓言时时在我耳边回响:时刻准备着,做共产主义的事业的接班人。这是号角,它激荡着我正直诚实,拼搏进取;这是鞭策,它激励着我热爱集体,关心同学;这是战鼓,它催促我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六年来,在老师的辛勤培育谆谆教导下,我长大了,我成了一名优秀的共青团员和称职的六年级六班中队长,出色地完成了老师交给我的各项任务,连年被评为“三好”学生和优秀班干部。老师给我的评价是:做事认真、主动,组织能力强;同学们给我的评价是学习成绩好,举止大方;我给自己的评价是:充满自信,喜欢挑战,乐于奉献。
假如我是大队长,我将用:“热心”为同学服务,用“真诚”做教师的得力助手;假如我是大队委,我将用“创新”开展工作。
假如我是大队长,我一定履行好大队长的职责,大胆管理,想方设法协助老师搞好少先队的各项活动,丰富大家的生活,锻炼同学们的能力,我保证,我们的生活一定会是校外的生活很精彩,校内的生活更多彩。
戴尔·卡而基曾说:“不要害怕推销自己,只要你认为自己有才华,你就应该认为自己有资格担任这个职务。”
我自信,我能胜任大队长,我将用旺盛的精力,清晰地头脑认真出色的工
作。假如我落选了,我将带着微笑走向明天,养精蓄锐以待东山再起。 当选大队长,是一种荣誉,更是一种责任。我知道这条路上有许多挑战,但我自信我有能力担起这重担,因为我的热情,我的毅力,我实事求是的工作态度。
同学们,让我们携起手来,创造快乐幸福、多姿多彩的童年吧! 别忘了,我叫贾云霄!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