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级 李应全
今天老师带领我们看了一个关于消防知识的影片,使我受到了很大的震动. 火灾是非常可怕的,近十几年来火灾吞噬了上万人的生命,经济损失惨重可是大多数火灾却是人为的原因造成的如蜡烛,蚊香,用电不当都可以引发火灾.
我们每个人都要学习消防知识,深知烈火无情,生命是宝贵的一个小小的错误可能会失去生命,要养成防火的好习惯,如检查家里的用电安全。.我们不仅要学习预防火灾的知识,还要学会火灾后如何应对逃生的知识,例如出门旅行住酒店,看电影等,要先知道安全通道在哪里。在影片中我还学到了火灾自救的知识,要及时逃生,不要有半点犹豫。要用湿毛巾捂住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