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安全观后感
六年级 李昊
今天老师组织我们看了《消防安全视频》。视频里讲了在面对火灾时,我们应该如何正确对待:1.要保持冷静,及时拨打119报警电话;2.要学会正确使用
消防器材;3.要学会预防火灾的发生,出门时,一定要切断家里的火源、电源;
4. 发生火灾逃生时,不能乘坐电梯,要拿起湿毛巾、衣物从安全出口逃生,走楼梯时要注意不要踩踏;5.中小学生不能直接参与扑火活动;积极参加学校每月举行的消防演练等等。
通过观看视频,我懂得了火灾不仅会造成我们财产的损失,严重的还会造成人员伤亡,所以我们要珍惜自己和他人的生命,要从小做起,从自我做起,从点滴做起,在家里,在学校里,在社会上做一个合格的消防安全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