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世界很精彩,因为有---友谊。记得一节体育课,某位同学说了一些伤人的话,?欺负?了我,我躲到角落中哭泣,有些同学看见了,焦急地跑过来,满脸疑惑的问我: ?怎么了?.一位叫?毛嘟?
的同学好像个天不怕地不怕似的,一只手架在我的肩上,一只手擦着腰,头向上一昂,说:?有什么事,跟我说?。我一五一十的告诉了她,又有两个同学跑了过来,还是同样的表情,还是同样的话语:?怎么了?!同学们的关心让我感到欣慰。还记得我考试考不好时,同学们的安慰;记得同学们在挑礼物时也会给我买一件,在看书看到好的话语时,总不忘叫上同伴们一起分享;记得有好吃的东西时,也总会与大家一起分享,记得……友谊有时会是一本通行证,当你遇到困难时,或许你的朋友就可以帮你解决,有了友谊,再大的困难也会变小,生活因此也变得更精彩。
我的世界很精彩,因为有很多很多美好的东西……
我的?初中生活?
初中生活也许没有小学时候那么好。作业,没有比小学少,时间,也没小学时多,轻松,那更是谈不上,没有小学时的轻松。尽管初中生活不如小学生活快乐,但我还是觉得初中生活也并不是很讨厌。
初中生活犹有一种清澈如水,而又香醇如酒的味道,笼罩着我的心田,倾泻在我尚未成熟的大脑中,洒落在我心田的每一个角落。
记得有一天,校园里有一股打过战的气氛。大雪好像无家可归的流浪者,在校园上方的天空中飘飘扬扬。那晚我真是寂寞面对着考试的失败,老师的责骂,情绪低落的我独自一人走在空荡荡的校园小路
上。伴随着我那沉重的步伐的是咯吱咯吱的声音。在我的整个视野当中,只有大雪纷纷扬扬地下着,路旁的灯光毫无生气,疲惫地照着黑漆漆的大地,终于,我回到了寝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