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世界(1)
林正在电脑前玩“我的世界”,突然一个闪电达到了林家——电脑的屏幕。出现了一阵风把林卷了进去,而林卷进的正是“我的世界”里。
“啊——”一声尖叫声回荡在“我的世界”里。
同时其它四地正在玩“我的世界”的小伙伴也同时被卷入和小林同一世界里。
他们都变成方块人,这另外四个小伙伴,分别是小伟、小茵、小妮、小泯。他们五个都坠落在同一个地方、地点时间。
忽然,他们听到了鬼都叫声,小茵、小妮都紧张,忙从自己都万能背包中拿出弓箭,而小林、小伟、小泯也都从自己都万能包里拿出了武器。五个小伙伴都做好了战斗准备,“呼——”大风呼啸着,五个小伙伴都屏住了呼吸,心跳加速。终于,僵尸出现了,所有好伙伴马上飞过来,各自用自己的弓箭射僵尸。这场战争一直持续到太阳升起才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