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四:年轻没有什么不可以
年轻没有什么不可以
生命是四季,我们拥有年轻便拥有了朝气蓬勃的春天;生命是大海,我们拥有年轻便拥有了其中最美丽的波浪;生命是一曲交响,我们拥有年轻便拥有了其中最动人的乐章。因为年轻,我们有无限的激情与梦想,因为年轻,我们有无穷的创意与想象。
如歌岁月,似水流年,韶华易逝,青春短暂。年轻的我们没有理由不去拼搏,怀着积极乐观的心态,欣然出发。太多的留恋只能是一种羁绊,绊住的不仅是双脚还有未来。诚然,前进的路上总是有荆棘和障碍,缤纷多彩的大千世界给我们众多机会的同时也带来了诸多诱惑。也许我们因此犹豫彷徨,也许我们曾跌倒在路上,也许我们曾迷失了方向。但是,因为年轻,我们仍能微笑地大声说:“世界让我遍体鳞伤,但伤口长出的却是翅膀!”我们有足够的勇气和毅力。风雨肆虐也能生机盎然,坎坷崎岖更加一往无前,我们是穿越暴风雨的海燕,高傲地飞翔在海天之间。
年轻允许犯错,但不能一错再错。在错误中汲取教训,在经验里学着成长。或许我们冲动,或许我们轻狂,但爱和力量却在溢满我们的心房;或许我们固执,或许我们倔强,但对梦想的执着却引领着方向。丢掉浮躁,丢掉迷惘,我们更加睿智和明朗。正确的道路来之不易,欢乐的甘甜总在苦涩的泪水后面埋藏。
年轻,我们敢想敢做,我们勇于承担,敢于面对未来的挑战,激扬文字,直点江山。年轻,我们思想丰富多彩,站在巨人的肩膀上我们看得深远。广博的知识给我们许多启迪,让我们敢于对权威提出质疑。何不出去,走一程从未跋涉过的泥泞路,尝一只不知滋味的青涩果子。未知的世界有无限奥秘,神奇的力量吸引着我们去冒险去探寻。理想的种子慢慢发芽。窗前托腮的少女,你是想做一朵云的诗,还是做一只蝶的画?风中奔跑的翩翩少年,你是做一只鹰,与天比高?还是做一条长河,为大地抒怀?
年轻,我们有着炽热的心,真挚的情。抛弃了冷漠,抛弃了忧伤,用美丽的心灵将人间的真善美传承发扬。为无家可归的人们送去爱心,为贫困失学的儿童带来希望。在地震灾区,在世博馆场,灿烂的笑容洋溢在青年志愿者脸上。他们是燃烧的火焰,将你我的心灯点亮,活跃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有了爱,我们不惧怕黑暗和困难,有了爱,我们勇敢坚定地向前。
弥漫着醉人芬芳,年轻的心像蓓蕾初放;小溪一样奔向远方,年轻的心泛起波浪;晚霞一样天边飘荡,年轻的心闪着光芒。我们畅谈未来和理想,献出青春的花朵和生命的泉水,像群星把美好的前程照亮。世界的万花筒散发着诱人的清香,未来的天空下传来迷人的歌唱。我们整装待发,用美梦打扮,从实干开始。拾起激情与勇气,年轻没有什么不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