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俊熙:
金秋的水乡真美呀!芦花雪白雪白的,像新娘子的婚纱一样;荷叶碧绿碧绿的,像一个个大圆盘;荷花粉嘟嘟的,像婴儿的笑脸一样;莲藕像婴儿的小胳膊一样白白胖胖,一节一节的,真可爱!尖尖的菱角像一个个小海螺躺在荷塘里睡觉;夕阳像害羞的俏丽的女孩的脸蛋,可爱中透着羞涩。渔民们乘着小舟,唱着动听的渔歌,欣赏着满山火红火红的枫叶,点燃明亮的灯火,借着皎洁的月光返回家中。
路思明:
金秋的水乡真美呀!芦花像雪白的裙子随风摆动。荷叶像一把把雨伞,荷花就像害羞的小姑娘低着头。莲藕像小孩子的胳膊,一节节的,白白的。尖尖的菱角就像牛角一样。夕阳像个大大的橙子挂在天边。火红火红的枫叶在月光的映射下更好看了。归舟在渔歌声中回到了万家灯火的怀抱。
马一鸣:
金秋十月我们坐着小船来到了江南水乡。
金秋的水乡真美呀!我们看到一朵朵雪白的芦花,像小女孩穿着公主裙在荷塘边旋转。荷塘里的荷叶像碧绿的大圆盘盛满了晶莹的水珠。一朵朵美丽的荷花绽放着,十分好看。远处的渔船正伴随着欢快的渔歌满载而归。到了傍晚,夕阳西下,满山的枫叶像火焰在燃烧。
江南水乡真美呀!
褚心雨:
金秋的水乡真美啊!一片片芦花像一群小朋友穿着雪白的裙子在跳舞。荷塘里的荷叶像一个个绿色的大盘子。荷叶中还夹着几朵粉嘟嘟的荷花,真美呀!荷花下的莲藕像小婴儿一样又白又胖。菱角尖尖的,像牛角似的。夕阳西下,渔民唱着渔歌,划着载满鱼儿的归舟兴致勃勃回来了。遍山的枫叶在月光和灯火的映射下显得特别鲜红。金秋的水乡真美啊!
王子扬:
金秋的水乡真美!高高的芦苇随风飘荡。荷塘里的荷花千姿百态,莲藕像小孩子的手臂一节一节的,招人喜爱。菱角就像招财的元宝一样对你说:“恭喜发财!” 夕阳西下,湖面上烟波缭绕,片片归舟上传来了渔民的歌声。枫叶也随风飞舞。皎洁的月光洒满了大地。灯火倒映在湖面上,发出片片磷光,美丽迷人。金秋的水乡真美!
张子腾:
金秋的水乡真美啊!荷塘边的芦花像小女孩的白色裙子迎风飘扬。粉红色的荷花像小朋友的笑脸。下雨的时候荷叶为小鱼儿撑起一把吧绿色的大伞。荷塘里的莲藕白白胖胖的。傍晚,夕阳快要落山了,水面上烟波渺渺,一只只归舟在欢快的渔歌声中向我们驶来。
尤嘉木:
金秋的水乡真美呀!雪白雪白的芦花像小女孩穿着白裙子在转圈。翠绿的荷叶像一把把小伞。粉嫩粉嫩的荷花像小朋友们的一张张笑脸。白白的莲藕像刚出生的白胖胖的小宝宝。奇形怪状的菱角像沙滩上的海螺。夕阳西下,刚捕完鱼的渔民们高高兴兴唱着歌乘着小舟回家了。山上的枫叶漫山遍野。到了傍晚,十
里水乡成了灯火长廊。皎洁的月光洒在水面上,银光闪闪。
李明轩:
金秋的水乡真美呀!芦苇在风中摇来摆去,像是在栽歌载舞,迎接秋天的到来。荷塘里的荷叶也不甘落后,给荷花搭起了一个个大大的舞台。你看那荷叶上的荷花早已羞红了脸;而白白胖胖的莲藕最是怕羞,早已躲进了淤泥中;而一个个饱满的菱角则大大方方的铺满了水面。夕阳西下,渔民们划着一只只满载鱼儿的归舟唱着欢快的渔歌返回家中。远处的枫叶红彤彤的,像一盏盏的小灯笼。月光不知什么时候早已洒满了大地,家家户户也点亮了温馨的灯火。
孙玮辰:
金秋的水乡真美啊!你看,眼前的芦花像一只只小手在向我们问好。碧绿的荷叶像一把把小伞,下雨了,青蛙在小伞下避雨;粉红的荷花像一个个小天使向我们微笑;白白的莲藕像一个个又白又胖的小娃娃;还有那菱角像元宝一样;枫叶在火红的夕阳下显得格外红。渔民扬起帆,唱着渔歌,划着小舟满载而归。夕阳西下,渔村家家都点起了灯火。天空挂着一轮明月,在月光的照耀下,渔村显得格外美丽!
石国辰:金秋的水乡真美啊!白白的芦苇像小船的船帆,绿油油的荷叶像一把把小伞撑在水面上。粉红的荷花在风中轻轻摇摆,飘来阵阵清香。洁白的莲藕静静的躺在泥土里。夕阳西下,远处传来动听的歌声,原来是满载而归的渔民在歌声中归来。岸边的枫叶火红火红的,村庄飘起阵阵的炊烟。金秋的水乡真是太美啦!
李俊达:
金秋的水乡真美呀!雪白的芦苇,粉红粉红的荷花,碧绿碧绿的荷叶中间露出几个饱满的大莲蓬在微风中跳舞,一节一节的莲藕像胖娃娃的小胳膊圆鼓鼓的。夕阳西下,渔民们载着装满货舱的小船,在欢快的歌声中满载而归。满山的枫叶像燃烧的火焰映红了半边天。晚上渔民们点亮了灯火,月光也露出脑袋凑热闹来啦。
李昆洋:
金秋的水乡真美呀!一阵风吹来,芦花像新娘的纱裙一样飘舞,荷花粉嘟嘟的,像娃娃的笑脸,荷叶像绿色的圆盘,白白胖胖的莲藕像婴儿在睡觉。夕阳西下,远处的渔船满载而归,渔民欢乐的歌声传遍了整个湖面。月光下,渔村燃起了灯火,远处的枫叶像孩子们的一张张笑脸欢迎着渔民的回归。
赵公文:
金秋的水乡真美呀!芦花雪白雪白的,在空中摆动。碧绿碧绿的荷叶铺在水面上,粉红的荷花迎着秋风绽放。一节节莲藕白胖胖的。夕阳下一只只归舟在动听的渔歌声中向我们驶来。火红的枫叶在月光照射下漂亮极了!千家万户灯火辉煌。
徐翔宇:
金秋的水乡真美呀!荷塘里菱藕飘香,荷花争奇斗艳,塘边的芦苇长起来了,迎风飘荡,像是荷塘的卫士守护这方水土的平安。夕阳西下,烟波渺渺,一只只归舟在动听的渔歌声中向我们驶来。
李语涵:
金秋十月,水乡的景色可美了。荷塘里的荷叶像一把吧小雨伞,一朵朵荷花争先开放。荷塘边的芦花随风跳起了欢快的舞蹈。一节节莲藕像小娃娃的小腿又白又嫩的。夕阳西下,枫叶更红了,渔民们唱着歌儿满载而归。
杜依彤:
金秋的水乡真美啊!芦苇像翅膀在天空中飞翔。荷叶像圆圆的大盘子,美丽的荷花盛开在荷叶间。渔民在小舟上唱着渔歌。远处红彤彤的枫叶在秋风中飘动。夕阳西下,村庄笼罩在金色的余辉下,显得格外美丽。
王佳琳:
金秋的水乡真美啊!芦苇像小手一样在跟我们招手,好像在说:“欢迎你们来到水乡。”菱藕像刚出生的白胖胖的小宝宝。荷花像粉嘟嘟的笑脸。荷叶像一把把绿油油的小伞。夕阳西下,一只只归舟在动听的渔歌声中向我们驶来,他们带回了数不清的鱼儿和喜悦。阵阵微风吹过,枫叶唱歌,灯火跳舞,月亮都来观赏这金秋水乡的美。
张玉瑞:
金秋的水乡真美呀!荷塘边一片片荷叶间开着一朵朵粉红的荷花,荷叶下深深的泥土里,结满了白白的莲藕,一旁还有高高的开着白色花的芦苇。夕阳下,满载鱼儿的渔船在动听的渔歌声中归来。远处,火红的枫叶间一栋栋小楼灯火闪烁,月光下,小小的渔村让人感到好美好美。
孟雨晴:
金秋十月,水乡的景色非常迷人。河边的芦苇在风中飘荡,好像在和人们招手问好。清清的荷塘里,一朵朵粉红的荷花就像盛开的笑脸。荷塘里的菱藕就像一个个白白胖胖的小娃娃,可爱极了!夕阳西下,枫叶显得更加火红,树叶纷纷往下落,就好像一只只蝴蝶在空中飞舞。渔民们架着归舟,唱着渔歌满载而归。晚上,皎洁的月光洒在河面上,水面波光粼粼,渔船上灯火点点,就像天空中的星星在一闪一闪的。金秋的水乡真是太美丽了!
王宝颖:
金秋的水乡真美呀!那高矮(转 载 于:wWW.smHAida.cOM 海达范文网:金秋的水乡)不齐的芦苇开着雪白的芦花,还有那碧绿的荷叶上,也开满粉色的花儿,好像是张开的笑脸。那荷塘里的莲藕和菱角散发出淡淡的清香。夕阳西下,水面上烟波渺渺,一只只归舟在动听的渔歌声中向我们驶来。你看那火红的枫叶,在夜晚的灯火、月光映照下,显得更加鲜艳无比。啊,金秋的水乡真是美极了。
夏麒杰:
金秋的水乡真美呀!湖面上烟波荡漾,近处的荷塘里长满了芦苇和莲藕,一阵秋风吹来,芦苇随风摇摆,像绿色的波浪起伏着。夕阳西下,归舟从远处的湖面驶来,不时传来一阵阵欢快的渔歌声。不久,附近的村里已灯火通明,明亮的月光下,大路两旁的枫树上,火红的枫叶沙沙地响着,似乎在欢迎秋天的到来。啊,金秋的水乡真美!
郭子豪:
金秋的水乡真美呀!荷塘边的芦花像白白的小手一样向我们招手,碧绿碧绿的荷叶像一把把小伞,粉红色的荷花在荷塘中迎风开放,白色的莲藕像刚出生的娃娃,翠绿的菱角像公牛的牛角。傍晚,夕阳西下,水面上烟波渺渺,一只只归舟在动
听的渔歌声中向我们驶来。岸边,红彤彤的枫叶在随风飘荡,晚上灯火通明的水乡在月光下美丽极了!
宋子瑜:
金秋的水乡真美呀!芦花像白鸽的翅膀随风起舞,荷叶像一把把大伞在水中来回摆动,粉红的荷花像婴儿粉嘟嘟的小脸蛋,莲藕像白胖胖的娃娃藏在泥里,菱角像尖尖的牛角锋利无比。夕阳西下,渔民们划着一只只归舟唱着渔歌满载而归,远处的枫叶像一团火焰。到了晚上,湖面上的点点灯火像天上的星星一样,明亮的月光照在大地上,水乡更迷人了。
周奕萌:
金秋的水乡真美呀!芦花像羽毛一样在空中飘来飘去,荷叶像大盘子一样挨挨挤挤,一朵朵荷花像小朋友粉红色的笑脸一样从荷叶间冒出来,一节节的莲藕像小宝宝的胳膊一样可爱。夕阳西下,归舟在渔歌的陪伴下回到港口,火红火红的枫叶在灯火和月光的照射下显得更加美丽了。
苏涵柯:金秋的水乡真美呀!金秋到了,我们去水乡游玩,我们看到荷塘里绿色的芦苇和荷叶下藏着的菱藕。夕阳西下,归舟从远处驶来,渔民们唱着欢快的渔歌回家了。皎洁的月光下,水乡灯火通明,窗外火红的枫叶在月光中跳着,欢快的舞蹈仿佛在告诉人们秋天来了,丰收的季节也来到了我们的身边。
潘卓远: 金秋的水乡真美呀!荷塘里开满了一朵朵漂亮的荷花。金秋是成熟的季节,到处都可以看到白嫩嫩的菱藕。芦苇随风摆动,像在向我们招手,欢迎我们来到水乡。远处,渔民们驾着归舟,唱着渔歌,快乐地回家去了。月光下的水乡一片宁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