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卖火柴的小女孩》续写
四年级
小女孩点燃了一根火柴,看见了她的奶奶,他的奶奶抱起小女孩飞了起来,飞的越来越高,奶奶要带着她去一个没有寒冷,没有饥饿的一个温暖的地方。
她感到了越飞越高,在一个地方停了下来,奶奶告诉他这就是中国的北京。 这时候来了一群孩子,孩子惊讶的说,这不是卖火柴的小女孩吗?大家把他领到学校,热情的招待,从此以后小女孩就成为学校的一员,解放军叔叔送
给小女孩一些书,并告诉小女孩要好好学习。小女孩在这所学校里生活的很好,原来骨瘦如柴的小女孩变成了白白胖胖的小公主了,有一老师问小女孩的奶奶:“小女孩的生日是哪天,同学们想给小女孩过一个中国式的生日?”奶奶说:“小女孩受过很多的苦,就在我们刚来到中国的时候,那一天就是她的生日。”那一天很快的到来,白天同学们买来好吃的,老师买来了蛋糕,奶奶在家里做了许许多多的炒菜。晚上,同学们唱着歌,老师放着音乐,来庆祝小女孩的生日,小女孩看到这一却,激动地流出了眼泪。
小女孩从此以后过上了快乐的生活!(409个字)
《丑小鸭》续集
二年级
丑小鸭变成白天鹅后,想回家了。它走在回家的路上,小鸟羡慕他,猎狗不在追赶他,他看到妈妈在和哥哥姐姐们在玩。丑小鸭跑到了妈妈的面前说;“妈妈,我回来了。”鸡妈妈奇怪的问:“你是谁呀?”丑小鸭说:“我是丑小鸭呀。”鸡妈妈和丑小鸭的哥哥姐姐说:“你是怎么变成白天鹅的?”他们越来越羡慕丑小鸭,丑小鸭说:“我克服了许多的磨难,最后变成白天鹅的。”哥哥姐姐想到以前对丑小鸭的态度说:“丑小鸭,以前都是我们不好,对不起!”丑小鸭说:“没事的,我已经都忘记了。”从此他们快乐的在一起做游戏。
丑小鸭再也不孤独了,而是和哥哥姐姐们一起快乐的生活着!(263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