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有一支神笔
二年级
假如,我有一枝马良的神笔,我要把隆化建设的更好。
我要把隆化的马路、斑马线和红绿灯都改一下。我先要改的是斑马线,我们这里的斑马线总是掉漆,我要把我们这里的斑马线改成自动刷漆的,就不用工作人员受累了。第二改的是马路,我们这里的火车比较多,把马路都压坏了,我要把马路改造成自动的能修理的马路。第三个是红绿灯,我们这里经常停电。红绿灯一停人们就不能按秩序过马路了,我要把红绿灯改成太阳能的,停电的时候也能照常使用。
我们一定把马良的神笔用的更有价值。(220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