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年级
兔子总是瞧不起乌龟,兔子决定找乌龟在跑一次,听,它们正在谈论呢! 兔子说:“乌龟老弟,我们举办一个比赛吧?”
乌龟说:“好吧,我们先跑过一个山,再穿过一片萝卜地,再游过一条小
河,小河的对面就是终点,我们先回去做准备。”兔子听了,赶忙回去准备。
第二天,枪声一响,兔子就飞快的向前跑,不大一会,兔子就跑到了萝卜地,它心想睡一会准没关系,乌龟过了几个小时终于跑到了终点。兔子呢醒来了就赶紧跑,两脚都不着地兔子跑到了终点,看到了兔子赢了都吓晕了。
看,这就是兔子骄傲的结果。(230个字)
《小红帽》 续编
三年级
在第一次的小红帽里,大灰狼没有吃掉小红帽和他的奶奶,在这一次又会发生什么呢,一起来看看吧!~
上一次大灰狼没有吃掉小红帽和他的奶奶很不干心,它这一次用了高科技的设备。这时小红帽正在和她的奶奶在幸福的生活,她还不知道大灰狼要来袭击他们。大灰狼到了他们住宿的地方,他准备出了大炮,可是大炮里是香蕉大炮,大灰狼一看大炮上面写着香蕉大炮。他又准备出来炸弹,他往小红帽的家扔去,嗖的一声,变成了烟花,小红帽大笑了起来,大灰狼一看,是烟花炸弹。这次大灰狼发怒了,它拿来一个火箭炮。虽然这是一个火箭炮,不过是往反发射的,他刚一发射,他自己就被火箭炮炸到了天上。第二天出去玩,忽然看见大灰狼的手少了一块肉,小红帽跑过去说:“大灰狼先生你没有是吧。”小红帽拿来绷带给大灰狼包扎伤口,大灰狼说:“我昨天打了你们,你们还救我,你真是一个好孩子。
从此以后,小红帽和大灰狼成为了好朋友。(378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