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级
自从兔子输给了乌龟以后,兔子就还想和乌龟比赛 。
一天,乌龟在地上吃饭,兔子走了过来,对乌龟说:“乌龟老兄,我还想和你比赛。”乌龟想了想说:“行,什么时候?”兔子说:“就明天吧。”第二天大象来当裁判,今天要通过萝卜地、台球场,河中央是终点。大象一声哨响,乌龟和兔子以最快的速度往终点跑去,兔子看到萝卜地又继续跑,通过台球场
后看到乌龟落得没影子,兔子赶紧回去把乌龟背了起来,向前跑。就要到终点了,兔子一看大吃一惊,旗子就在河中央,乌龟让兔子站在它的背上,他们一起到达了终点。
这以后,兔子和乌龟成为了好朋友。(252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