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有一支神笔
三年级
假如我有一支马良的神笔,我要给祖国充满温暖,给祖国中上花草树木,建造上高楼大厦,把路铺平,不要让人类受到环境的污染。
晚上,我做了一个梦,梦见自己有一枝马良的神笔,想画什么就画什么,于是我画了祖国,加上花草树木、高楼大厦,我要让祖国更美丽。
还记得有一次,我们班的宋新月耳朵聋了,嘴说不清话,我们班的老师和同学都很着急,放学回家后,我赶紧用马良的神笔画上了宋新月,给宋新月加上了耳朵和嘴巴,让宋新月听得清我们说话,让他说话更清楚。
我笑眯眯的笑了起来,妈妈叫醒了我,我醒来一看,哦!原来是我做了一个神奇的梦,但是我心想,要是我真有马良的神笔该多好呀,我就可以帮助很多的人了。(284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