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最新想象作文龟兔赛跑续集
龟兔赛跑续集
三年级
第一场龟兔赛跑时,兔子赢了,乌龟输了。这一天,兔子见到乌龟了,兔子对乌龟说:“乌龟老兄,虽然你赢了,但是我不服,我们在比赛一场吧。”乌龟听了很高兴。
比赛靠开始了,终点是小河中央。开始比赛了,兔子和乌龟开始跑了,小兔子迅速跑到一棵树下,而乌龟很慢一步一厘米,兔子等烦了,就在树下睡着了,下午乌龟超过了兔子,兔子醒来了,看见乌龟超过了兔子乌龟到了终点,兔子又失败了,乌龟赢了。(186个字)
神笔马良
二年级
如果我有一支马良的神笔,我要把我们隆化县变成美丽的城市,马路变得很宽,很平坦,那些平房都变成高楼大厦,大桥也变成了立交桥,有很多的公园、广场,很有很多的动物园,绿树成荫,风景优美,川流不息的汽车来来往往。
我还要给青海省玉树县那里的人民画一所医院,让那里因为地震生病的人民到医院去及时治疗。
我们要把马良的神笔用的更有意义。(160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