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都爱暖男 最渴望男人10个温柔瞬间
女人天生是弱者,都希望被男生疼爱、照顾、保护。而温柔的男生,总给女人一种莫名的安全感。但是很多男人不知道怎么充当女人的护花使者,下面男人10个温柔瞬间,是女人的最爱。
TOP 1 关键词:拥抱
每次说完再见,他总要紧紧地将她抱在怀里,默默地凝视她的眼睛,好像松开手就会触到世界末日一般。每每此时,她总会心如鹿撞,希望就这样抱到天荒地老。没有欲望的拥抱是最动人的,借用阿基米德的理论就是:给我一个拥抱,我就可以拥有你全部的爱。
TOP 2 关键词:尊重
他们还没有到达亲密无间的地步。一同旅游时,她在座位上偷哭,他悄悄拉上窗子关掉小灯,让她尽情发泄之时不会太过难堪。她心情突然转晴,认定他是个可以信赖的人。爱情固然重要,但尊重女人的感受与尊严,比盲目主观地爱更重要。
TOP 3 关键词:爱屋及乌
他在办公室忙得满头都是汗,她却在和朋友谈笑风生。电话里,她说:“那群女人怪我没买香蕉冰沙。”他二话不说,放下手头的工作打车去星巴克。当他把香蕉冰沙送到一群女人面前,她不仅觉得有面子,而且觉得无比震撼。(舞步学院,专研追女生技巧和方法的学院,教你让你喜欢的女生爱上你)
真的爱她不一定非要爱上她屋顶上的乌鸦。若男人把她的家人和朋友当自己人对待,心感动之余,女人也会采取行动,和他的亲朋不分彼此。
他们在图书市场流连。他突然在工具书架前驻足,一丝不苟地搜寻一本电脑书,认真的眼睛里闪烁着智慧的光芒,她不由得怦然心动。很多女人喜欢看工作中的男人,男人在工作时,身上有股钉子般的“轴劲”,引无数女人遐思:要是把这份专注用来爱我该多好!
TOP 5 关键词:琐碎
吃饭前,他抢先将竹筷子的碎屑刮干净;喝汤时,他在一边将她散开的长头发捋到耳后蒸鱼上桌后,他又剔掉鱼刺,满足地看着她大快朵颐。朋友都说他琐碎得像个老妈子,她却说他是世界上值得嫁的好男人。歌里唱:“爱要说,爱要做。”男人琐碎的爱情行为,渗透着妈妈般的无微不至,女人如何不感动?
TOP 6 关键词:多心
他们相约去水库钓鱼。出门后,他突然折回家拿一把太阳伞,一言不发地递到她怀里,她胸口一热,感动莫名。男人的心眼太多不是件好事,但是他们的关心可以多一点,再多一点。春天约会备把雨伞,夏天约会准备驱蚊剂,秋天带支润唇膏,冬天备一条围巾。正是这种实惠的温暖,让女人备感幸福。
TOP 7 关键词:老婆奴
她洗澡时不小心划伤了手,他心疼地抢过她的内衣说:“手伤了别碰水,以后要手洗的衣服都交给我。”后来他们热恋,结婚,他仍旧每天亲手为她洗内衣裤,她骄傲地告诉闺密:“我嫁了个绝世好男人。”男人持之以恒的劳动能打动女人。赵敏的最后心愿是希望张无忌为她描眉,可见再泼辣的女人,也渴望有个老婆奴。
TOP 8 关键词:记得
她喜欢吃“可爱多”,所以冰箱中从未缺货。突然有一天,冰箱上有张他写的便笺:“对不起亲爱的,巧克力味的可爱多卖完了,今天你不妨试试草莓味。”还没吃雪糕,她已心如灌蜜。
粗心大意的他常想不起自己的生日,却记得她的三围尺寸,记得她的月经周期,记得她对芒果过敏。男人之所以记得清楚,是因为他对她念念不忘。
TOP 9 关键词:保护
走在熙熙攘攘的马路口,他突然顺势将她从左边推到身体的右边,用魁梧的身躯为她挡住准备发动的汽车。她惊喜难当。如今的女人找老公,绝非为一张长期饭票,她们更需要担当。男人走路时将她护在里面,吃饭时替她挡住凛冽的冷气,侠客般地庇护能让女人感动不已。
他们牵着手在街上闲逛。忽然之间,他将她拽停,伸手轻轻地将眼睑下的一根睫毛拨开。她顿感幸福。拨走睫毛不过是弹指之间的小事,却充分说明他对她的注意力100%集中。要不是他喜欢仔细地偷看她,怎能发现刚跌落的一根细小睫毛?没有一个女人,能够抵抗男人如此的“窃色”。
上面的10大温柔瞬间,不知道你有没有做过呢?没做过也没关系,从现在开始学起也不迟。学会这些, 你就等着妹子来投怀送抱吧!
如何真正掌握追女生的技巧?约会核心?
当你学会了这些核心技巧,你便可以让你从前搞砸的许多妹子起死回生,因为你比以前更懂得女人心!而这些方法之所以管用,因为这都是我们从无数的情感案例中总结出来的,而不是凭空想出来的。
而这些实用的技能,已经成功帮助10000名舞步学院的学员过上了情感自由的生活,更多的技能将会在我们每周的内部课进行全方位的详细解析。
同时,每天晚上9点在舞步学院直播间也会进行免费公开课,学习专业约会可以参加舞步学院《魔鬼训练营》课程,帮助你彻底从外到内的改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