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不要对女朋友说“切”、2.不要对女朋友说“滚”、3.不要对女朋友说“无所谓”、
4.不要对女朋友说“死去吧”5.不要对女朋友说“随便”、6.不要对女朋友大吼大叫、7不要抛下女朋友一个人、8.不要和女朋友不喜欢的人在一起玩、9.不要在女朋友面前老说别人的美 10.不要在女朋友面前跟其他女生打电话 11.不要在女朋友面前跟其他女生发短信、12.不要说脏话 13.不要喝酒 14.不要牵其他女生的手、15.不要跟别人打架、16.不要跟其他女生距离靠太近、17.不要把女朋友当玩具去玩、18.不要不听从女朋友的命令 、19.不要对女朋友说谎、总而言之、只能一心一意爱着你的女朋友~!~!~不准放弃 ~!~!~不可以让女伤心...
请深爱你的女朋友....爱惜她
1、如果你的女朋友在你面前哭了,无论什么原因,请好好的安慰她;2、如果你的女朋友指出了你的不是,请不要总是嫌她唠叨,若不是因为在乎他不会说你;
3、如果你的女朋友和你赌气不理你,不要也学她,这正是考验你们的时候,“脸皮厚”的精神此时不发扬又更待何时;4、如果你的女朋友不听你的话,转身走了,一定要追上她,若真的还爱着,丢下她一个人你又如何放心呢;5、如果你的女朋友说“你走吧,我不想理你了”,千万不要相信,女人最是口是心非,其实那是她最需要你的时候;6、如果你的女朋友生气了,说心情不好不想吃饭,千万不要问他想干吗想吃什么,她一定说什么都不要,买好你记忆里她最爱吃的东西(最好是有包装的,这样等他心情好了再吃也不会冷),但一定不要以自己也不吃来威胁她;7、如果你的女朋友对你们说狠话,请保持三秒钟不说话,然后搂过她的肩,笑笑说:“老婆,你讲话的声音真可爱!”珍惜你们的女朋友,不要把他们想的坏想的复杂,女人要的永远最简单!
女生也需要被爱的:请你认认真真地去爱她,无论你多优秀,多聪明,多漂亮,家境多好,有多少人疼你,你都只有这样一个会傻傻地爱你的她。不要只因为你在这边生气,就对电话那边的她大喊大叫;不要和任何一个女生有超出朋友的交往,即使她看不到;不要挂她的电话,无论你多生气。让一个女生最气愤的是莫过于让她找不到自己的男朋友;要记得她的付出也需要肯定,需要回报;不要在有第三个人在场时提到她的缺点,即使她并不在意这些缺点,即使你的本意只是想开玩笑;不要把你很忙作为不回她短信,不接她电话的理由,因为她从未这样做过。不要评论她的亲人的过失,毕竟你选的是她,而不是她的家人;不要抱着“骑驴找马的想法。你可以选择爱或不爱,但不能欺骗或伤害;不要怀疑她,永远不要。请保持对着她微笑,即使此时你的心情可能也不好。你永远不会了解你的微笑会给她多大的鼓励;请在她受伤、失败的时候找一个僻静的地方抱一抱她,把你并不宽阔的肩膀借他靠一下,把你雪白的衣袖借她擦一下鼻涕和眼泪;请对她的每一点进步和努力肯定和鼓励,她在落魄的时候最需要你;请记得每次出门前带上钱包,偶尔抢着付钱,偶尔请她吃东西。爱情应该是平等的;请记得在每次去饭店时帮她点她爱吃的东西;请记得每一个对她重要的日子,即使没有办法及时送上礼物,也要打个电话或者发条短信,让她知道你记得;请试着学会她爱的运动。你可以玩得不好,可是至少你可以对她的爱好多些了解,可以在她寂寞时陪他玩上一会儿;请在她心情不好时尽量耐心的听她的电话,即使你很忙;请相信所有她对你讲的话,即使其他所有人都不相信;请不要对她说谎。如果她真的爱你,她可以原谅你所有的错误,却无法原谅你的谎言;请在空闲的下午为她整理一次书柜,叠一次衣服;请记得在她生病时给他带药,削苹果;请时刻保持端庄、可爱,无论他是否看得到。因为你是她的男朋友,无论走到哪里,你都
代表着他的尊严的一部分;爱情是两个人的事情。如果她值得你爱,那么,请用心去肯定她、爱她、关怀她、等待她,等到她有一天向你求婚
如果,你在乎我!可不可以让我知道:如果,你在乎我。不要总说让我发短信、打电话找你,这些不用你说、我也会做到。可你那样说会让我感觉,你不在乎我。也许,你习惯放在心里。可是,我其实很在意你有没有主动找我,哪怕我可以理解你,我还是会在意。我想要的也只是你一点点的主动,哪怕是一条短信,一分钟的对话,甚至说没话费了、让我给你打过去。如果,你在乎我。记得多关心我的日常生活,我喜欢你问我今天做了什么,而不是自己一个劲地告诉你,我今天怎么这么了。如果,你在乎我。在我情绪低落的时候,要多讲话逗逗我,其实,只要你一句话,我就会很开心了。如果,你在乎我。在我生你气的时候,绝对不可以想着我在生气,就不理会我了。这样,我会很伤心,其实,我只是想你哄哄我。如果,你在乎我。那么,不要让我在需要你的时候,却找不到你,那样的我很无助。如果,你在乎我。不管是好是坏的事情,我都想你可以告诉我,让我分享你的快乐,分担你的忧愁。如果,你在乎我。你会想办法,让我每天都开开心心的吧?我想成为你的第一个人 我可以不是你第一个喜欢的人,我可以不是你第一个牵手的人,我可以不是你第一个拥抱的人,我可以不是你第一个亲吻的人,我可以不是你第一个拥有的人,我可以、可以、可以不是你的种种第一,但是,我希望,我可以是你遇到痛苦,第一个想倾诉的人,我可以是你遇到快乐,第一个想分享的人,我可以是你遇到挫折,第一个能依靠的人,我可以是你今生以后,第一个可以相伴的人,我真的可以是你心中某一个可以‘第一’的人,所以,亲爱的,请将你心里的某个‘第一’放心的交给我,我会是将它紧紧守护的‘第一个人’......
既然爱了,就别轻易说分手既然,牵手,为何,分手?既然,分手,为何,后悔?既然,爱过,为何,怨恨?既然,怨恨,为何,痛苦?曾经,拥有,为何,放弃?曾经,爱恋,为何,遗忘?两个人,在相恋的时候,请珍惜这段感情!佛说,两个人能在红尘中相遇是前世五百次的回眸,试问,一段感情需要多少的缘份?两个人,在漫漫红尘中,从陌生,到相遇,是缘份从陌生,到了解,是好感从陌生,到熟识,是人为从陌生,到相伴,是情感两个人,既然爱,请深爱!既然爱,请珍惜这份爱!~一段感情,不要到了绝路,才来后悔,才来挽回!一段感情,经不起一再的试探!一段感情,不是一个人的付出,就能维持两个人的爱!一段感情,不是非要有个谁输谁赢!一颗真心,在真爱的人面前,没有铜墙铁壁!一颗真心,经不起语言的践踏!一颗火热的真心,在漠然中,也会慢慢变冷。。。这些,你可知道吗?你可知道,你每次不接我电话时,我有多么担心吗?你可知道,你每次对我那么冷默时,我的心在流泪吗?你可知道,有太多你该知道的事你不知道吗?你可知道,我会用我的生命去爱你吗?我知道,也许你什么都不知道,我知道,也许你没有想那么多,我知道,也许你根本没去理会那么微不足到的事情!如果,如果你真的爱我,那就麻烦你辛苦一下(*^__^*) ,把这些你感觉微不足到的事情做好些可以吗?因为我真的很在乎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