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男找不到女朋友深度剖析 你身上有这些宅男特质吗
提到宅男,大家首先想到的就是窝在家里,穿着邋遢,日夜颠倒的玩游戏,面前放着一对泡面的形象。试想一下,这样的男人,有哪个女人会爱。所以,很多宅男都没有女朋友,今天,我们就深度剖析宅男找不到女朋友的原因。
宅男找不到女朋友,本质只有一个:够‘宅’。意思是你身上有太多“宅男”的特质。下面请听我一点一点来分析:
原因一:不注意形象,自身形象太差,不受女孩喜欢
当一个人潜意识里习惯了单身状态的时候,他便会对自己各方面的要求会降低很多,变得没有追求,凡事随随便便。这种人就会缺乏掉外在魅力。
其中就包括自身形象,你可能会觉得穿太好都没人看,又没有女朋友,怎么方便怎么穿就好了,不用怎么注意形象。然而,正是因为你有这种想法,久而久之,给别的女人的印象就是个不讲究的男人。
很多男人都不懂女人怎样评判男人的。其实外在形象很重要,女生们会无时无刻不在注意着身边每个人的穿着打扮。也许女生不会光明正大承认她们在注意你,但都会默默审视着,所以你的外表定会引起她们的注意,很可能是余光。如果外在形象不过关,或者说外在形象不及格的话,你是不会在女生的考虑范围的。
所以,如果你至今还没有女朋友,那么从你看完这篇文章开始,请开始学习如何提升自己的形象魅力,会有意想不到的效果。
原因二:生活工作环境少女性,没有好的认识女生的方法(舞步学院,专研追女生技巧和方法的学院,教你让你喜欢的女生爱上你)
有些朋友读书的时候在工科学校,毕业在了IT企业、建筑公司工作等等,在这样的环境下,接触女性的机会就少了很多。
因此,你没有女朋友,也许可以归因于可以选择的对象太少,连认识女生的机会都不多,那怎么可能找到女朋友呢。
但,生活圈是并不是死的,并不是一成不变的。你真的是因为生活工作圈子的问题而找不到女朋友吗?我看不完全是,相对的,更好的解释是:其实,是因为你没有好的认识女生的方法。
你留意关注下你身边的男性朋友,是不是还是有那么一部分人能在朋友圈各种秀恩爱,在聚餐的时候携带家属出席。
所以别再藉此来安慰自己仍是单身男。难道是你的工作能力不及他们,还是长得不如他们,还是因为自己不是富二代或者官二代,其实都不是,而是你相对于他们更不懂如何更好的去认识女生。
原因三:缺少主动意识不太敢于突破,不敢去认识
而有些人是属于这种情况的,经常和朋友哥们联系吃饭或者其他活动,本来就有很多机会认识到女孩子的,扩展自己的女性朋友圈。但白白浪费了这种机会。
俗话说: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的。可能你的朋友哥们都有意给你介绍女朋友的,但你的主动意识过于糟糕了,尽显被动,不敢主动去认识,那么一点效果也是没有的。
加上女生天生矜持,这相信你们也知道。所以她们一般都不会主动去认识男生的,因为女人的本性不允许她们这么做。如果你是那种希望女方处于主动地位的男人,那么你没有女朋友的原因也是可以理解了。
要是你属于以上这情况,那么请你增强下自己的主动意识,让自己掌握主动权,敢于去认识女生。只有迈出了认识的第一步,才可能有发展的机会。
原因四:不懂得怎么追,不懂得怎么进一步推进关系
如若你只是比别人幸运点,遇到了你心动,而且对方也对你心动感的女生时,最终仍然未修得正果,那样也是很可悲的事情。
为什么会这样发展呢?因为你不懂得怎么追女孩子。追女生也是一门很大的学问。在对的情况下,需要用对正确的方式,才能把关系往正确的方向推进。
相反的,如果用错方法,不但没有进一步推进关系,更甚至会导致分手。因此,不懂得如何追求女生,不会恰当的推进关系,最终结局是可以预见的。
这时候,只能以“在错误的时间遇见了对的人”来自我安慰了。
原因五:自身性格问题
为什么你还没有女朋友?也可能是因为自己内向的性格导致的。在这个物欲横流的社会,无论是工作还是交际方面,都需要一定的交际能力,一定的沟通能力。自然找女朋友也是必不可少的。
性格内向 ,不善言辞,对不熟悉的人话不多,书呆子气,难沟通,学历高说话难懂难沟通等等,都是一个个阻碍你脱离单身的坎。就是这些问题堵在这里,以至于你根本就不可能去认识和发展两性的关系,不懂如何去表达自己的心意,更别谈能找到适合自己的女朋友。
对于女生来说,有时并不是物质上满足就可以了,她们会更希望倾诉的时候,可以有一个好的听众去倾听,以及获取一些精神安慰。那么如果你不善于沟通,即使你经济不错,也不是一个及格的听众。
所以,请为了做你心仪的她的好听众,尝试着去学会把你的情感表达出来吧!
原因六:不懂女生心思,对女性思维和心理把握不够
女人心海底针。没错,女人的心思就是这么复杂。如果你不懂女人,那可以理解你为什么还没有女朋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