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的气息作文400字
我喜欢闻今天这个时候窗外的味道~~~~你会问特别吗??是的!很特别~~
闻着它带着淡淡的忧伤,我不明白这忧伤源自什么?是孤独?不知道,因为即使在很热闹的时候我也体味到过它
我不喜欢伤感,但我喜欢闻这让人伤感的味道~~我不知道这是为什么,很多事情我们都不知道为什么,只知道它们发生了,不受控制。
我多么想把这种另我着魔的气息与除了我以外的人分享~~~我欣喜得到处诉说,用我拙略的语言,我不确定有没有人能够体会,我不确定那笑后面的含义......(疯子?)我也不想在我尽力的描述的时候,旁人莫不关心得差开话题,那会让我很失望,于是我独自享有着那份特别的味道~~
请相信我,那分味道确实存在。
有人解释那是某种某种自然界的什么什么东西混合~~可我宁愿相信那是上帝赐予的,即使也许它在悲伤......我有幸可以接受到这样特别的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