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教室特别安静作文600字
今天教室特别的静,风儿吹得窗外的树叶沙沙响;今天教室特别的静,黑板上老师的粉笔不再刷刷响;今天的教室特别静,平日里吵吵闹闹的声音,今天变得特别的安静。
一只笔突然间掉在了地上,在这个安静的教室里,平日里察觉不到的声音,在此刻便得特别响亮,同桌的晓颜一转身低头把笔捡了起来,丝毫没有影响到其他人,眼珠像颗明亮的珍珠一样,闪闪的盯住书桌上的试卷,紧接着在手中挥洒起来,大家似乎都在忘我的世界中忙碌着些属于自己的天地。安静的教室,忙碌的人儿,我们都在演绎着同一场人生短剧,平日里吵闹的同桌,今日里也认真了许多,一排排整整齐齐的桌子就像士兵整齐的军姿,而同学们就在这样严肃的环境中将自己一个学期中所学到的知识,在此时此刻尽情的发挥出最佳水平。
今天仅仅只是一次考试,一次平常的期末考试,平日里欢笑的声影,努力的学习,全都在一次期末考试中体现。我想,这样的安静他来得让人容易忽略。在人生的旅途里,你往往能碰到多次不同形式的考试,但是,这就是我所期待着的安静,在这座繁忙的城市中,有太多的人在忙碌,有太多的人在为自己的理想拼搏,而我们却忽略了掉了平日里最想要的一份安静,一份难得的休闲,这样的安静让我思考了更多,想得更广,插上飞翔的翅膀,往自己的理想方向飞翔。这样我就能离理想更接近了。
如果教室里天天都很安静,那么或许少了些色彩,但是这份安静却是我们在学习的生活中难得的一份宝贵财富。我喜欢教室这份安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