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 青岛啤酒街
o 青岛啤酒博物馆
早晨可乘公交车到登州路青岛啤酒街,沿街步行,欣赏啤酒街每一个角落的啤酒痕迹。找一家酒吧进去品尝原浆、纯生、黑啤等地道的青岛啤酒,还有海鲜烤串等小吃可以下酒。之后,同样在登州路,青岛啤酒厂旁边是啤酒博物馆,里面展示介绍了啤酒的发展历程、文化故事以及生产加工过程,让你对日常所见的啤酒有一个更全面的深切认识。晚上可以在啤酒街喝啤酒、吃海鲜,运气好的话还能碰上演出。
餐饮:啤酒街上有很多饭店,啤酒和海鲜是这里的特色。另外啤酒街就在台东附近,转到台东逛小店吃小吃也是不错的选择。
住宿:在青岛市区就可,能选择的酒店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