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 金沙滩
o 银沙滩
从青岛去金沙滩
青岛一日游
最快捷的方式是乘坐海底隧道公交车,也可乘快艇至黄岛轮渡,再转公交车到金沙滩。金沙滩是我国沙质最细、面积最大、风景最美的沙滩,号称“亚洲第一滩”。沙细如粉,色泽如金,松软程度难以形容,只有亲身体会才能领略。整个海滩长3500多米,海滩漫步、嬉戏、晒太阳,赶上退潮,还可以在海边拾蛤蜊。在景区外围,有些烧烤摊,海鲜还不错,可以尝一下,只是价格有点贵。银沙滩在金沙滩附近,风景更好。
餐饮:
景区附近有吃饭的地方,但是不多价格也偏贵,建议自己带一些食物。
住宿:
可以住在黄岛,黄岛有不少快捷酒店和宾馆,价格比青岛市区便宜,而且黄岛的环境很好,适合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