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其实玩4天左右就够了,到了青岛后第一天第一站先到栈桥,下午去八大关,这些景点都离的不远,你可以做海边的旅游巴士就可以,是无人售票的,准备好零钱,第二天就是石老人海滨浴场了,下午去对面的青岛啤酒城。第三天你先到五四广场,然后是音乐广场,下午去中山公园,这三个景点也是挨着的,都不需要坐车,第四天要早点起床去崂山,有直达的公交车,崂山的门票是60左右,到青岛玩可以剩掉很多门票的花费,只有崂山和海底世界要门票,其他都是免费开放的。住宿你可以住在李沧区,那面的宾馆费用要比市区便宜很多,具体可以考虑崂百大酒店,这到崂山和市区都很方便,半个小时的车乘就够了,去那边基本就是吃海鲜,总体花费一个人要1500左右。青岛奥博维特国际青年旅馆
在市中心的观象山上 3人间床位55/人 经济三人间2
城古都,海光山色,青岛精华美景尽收眼底;香醇啤酒,爽口海鲜,青岛精品美味尽收腹中。 ? DAY1, 鲁迅公园 , , ,, ,
滨海栈道将众多知名景点连接在一起,形成了一条城市风景线。栈桥在火车站附近,交通方便。沿着海边向东,穿过街道,一条顺势建成的小路蜿蜒至海边,这便是鲁迅公园。再往前走是第一海水浴场,沿着海边前行,不觉中进入八大关景区,这里是最能体现青岛"红瓦绿树、碧海蓝天"特点的风景区。从八大关可以直接通向海边,前面不远处就是青岛的标志性建筑五四广场,奥帆中心就在它的附近。沿途有很多快餐店,也可自备零食。
餐饮:
这条路线沿途有不少小吃店,走累了可以找家店进去坐坐,店里一般都有海鲜和炒菜。
住宿:
住在青岛市区就可,市区宾馆酒店很多,各种档次都有,可以尽情做选择。
Tips:
海边的小饭店价格普遍偏高,点菜前要看好菜单、问好价格,不要被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