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后决定爱上你》一炮而红的爆炸效果
《醉后决定爱上你》一炮而红的爆炸效果 《醉后决定爱上你》高调开播,首集就登上收视冠军宝座。主角张孝全、杨丞琳、王传一、许玮宁听到这一消息都非常高兴。随着剧集的播出,杨丞琳和张孝全的绯闻也…… 尴尬的全丞之恋
当年合作《极速传说》时,张孝全和杨丞琳完全不熟,那时候杨丞琳就认定张孝全是个很冷的人。两人到《醉后》剧组的第一天,杨丞琳碰上迎面而来 的张孝全时非常热情地跟他say hi,岂料,张孝全只淡淡回了个“嗯”!丞琳心里立刻OS:“犹如当年般的冷!”之后的两三天,丞琳不断跟张孝全讲话,张孝全才慢慢跟她熟起来,然后两人 才成了无话不说的死党。
有一场床戏,张孝全要解开丞琳胸前的扣子,拍摄时,张孝全总是很不好意思,生怕会不小心碰到不该碰的地方,片场气氛尴尬到极点,后来还是丞琳 主动说:“没关系,你放心解就好。”张孝全终于鼓起勇气解扣子,丞琳的扣子却非常不配合,怎么也解不开,于是乎,就出现了张孝全奋力撕扯扣子的镜头。丞琳 和孝全在首映上第一次看到这镜头都忍不住大笑,说完全没想到摄像师会拍出如此效果。
当然,两人的“尴尬”戏不只这一点,导演还在剧中安排了一场丞琳帮孝全擦洒在重要部位咖啡的戏码,拍摄前,丞琳就苦思冥想到底要怎么做才能既 满足导演的要求又不碰到孝全的重要部位。虽然最后还是利用了一点“借位”才顺利完成,但在拍摄时,孝全和丞琳都非常紧张。张孝全说:“其实当时尴尬的除了 是丞琳要帮我擦裤子,还有就是要一直穿着洒满咖啡的湿裤子,不论从视觉还是感觉上,都让人非常难受。”
丞琳和孝全拍摄在浴室意外接吻的戏时,也深陷“尴尬”中,为了方便摄影师取景,张孝全只穿了条小泳裤,回想这一幕,丞琳害羞地说:“我因为害羞而不太敢看,只好一直转
移自己的注意力,有好几度彼此靠近的时候,我眼睛都是闭着的。”
杨丞琳跌向张孝全,接着坐在马桶上的戏,虽然播出只有10几秒,但却拍了将近2个小时。杨丞琳笑着说:“拍完之后,我发现大腿有些瘀青,大家猜想可能是拍戏时被孝全夹的,因为他平常都有骑脚踏车,腿部很有力。”哇哦,这话听着怎么那么暧昧呢? 张孝全的艳福
除了跟丞琳有很多激情戏,张孝全跟许玮宁的“互动”也非常精彩哦。据说,孝全在跟许玮宁拍摄床戏时,因为太过投入完全没有听到导演喊“卡”,当他知道已经拍完时,立刻红着脸从床上弹开,表情非常害羞。而周围的“观众们”此时早已笑到快要抽筋。 收视不是浮云
首映礼上,张孝全、杨丞琳、王传一、许玮宁、白梓轩全都到场,身材不错的三位男士都包得相当严实,丞琳和许玮宁一直“抱怨”男士应该展示下身 材才对,并提议如果收视好,就请男生穿洋装露事业线。见三位男士都面露难色,丞琳立刻说,不然请没有到场的小鬼完成这项任务好了,大家立刻拍手称赞,小鬼 啊,你就是这样莫名成了“冤大头”。 第一集的收视率登上冠军宝座后,《醉后》的第二集收视又再创新高,杨丞琳特别穿上婚纱,与张孝全、许玮宁、白梓轩吃爆米花庆功,杨丞琳与许玮 宁还私自帮张孝全许下收视破5的承诺,杨丞琳说:“吃爆米花,收视会更爆!如果收视破5,孝全与梓轩一起跳水谢谢大家。”张孝全听闻只能在一旁傻笑。
除了收视飙高,张孝全的人气也一路走高,有观众还直接在网络上对张孝全公开告白,孝全俨然成了新一代师奶杀手!对此张孝全腼腆说:“很开心,希望大家继续支持这部戏。” ←庆功搞很大。
《醉后》走红 道理大大滴
《醉后》走红不无道理,它几乎集结了所有可以走红的因素,要唯美有唯美、要爆点有
爆点、要浪漫有浪漫……当大家被宣传片中那些劲爆场面吸引,开始关注这部剧时,你会发现,其实它的魅力绝不仅仅是那些大尺度的场面。
◆台词煽情到爆
虽然电视剧才播了几集,但已经有了非常多的经典台词哦。
晓如,以前都是你在等我,这次不会了,我要降落在你的身边。
我想就像我手中的这个六角星钻,希望可以找到属于我自己的幸福形状,所以真命天子,赶快出来跟我求婚吧!
晓如,我绕了地球半圈,在驾驶舱里呢,坐了十八个小时又四十九分钟,目的只是为了一个,就是得到你的吻,难道不值得吗?
你愿意成为我一个人的女神吗?
我告诉你,不管怎么样,我就是会一直陪在你身边!
他去哪里都要把他追回来。
分手的理由是假的,但分手是真的!
不管是拉斯维加斯还是土耳其,我都要像胆固醇一样,黏着他不放。
我是在饭店工作的没有错,但我的男朋友也把我当成饭店,说来就来,说走就走! ◆场景美丽浪漫
《醉后》的场景大走童话路线,每一个镜头都美到让人眩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