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干盗书现代版
新蒋干盗书
话说,北方环球发展公司和南方联合公司的商业竞争达到了白热化阶段!北方环球立足商界已有多年,其实力之强大无人能及!刘氏集团知道吗?那可是有“商业之龙”的诸葛孔明坐镇啊!结果怎么样?阴沟里翻船,这不,投靠南方联合了。
这一次,北方环球的CEO曹操又把目光盯上了孙权的南方联合,可是南方联合人才济济,又有了刘氏集团的加入,总经理周瑜更是经商的好手,老曹这回也犯起了合计,这可是块难啃的骨头啊!
说这天啊,北方环球的CEO曹操,把他的信息部经理蒋干给找来了,这蒋干长着一张大长脸,一双门缝眼,那眼睛,漂亮!远看一线天,近看两个绿豆挂两边,那小绿豆叽里咕噜乱转,一看就是一肚子坏水的家伙!曹操一见蒋干来了,热情的招呼他,“小蒋啊,来,坐!来,上咖啡。”“老板,您找我有什么事吗?”蒋干没敢坐,开玩笑,曹操的脾气古怪的很,谁知道你坐下他会不会发彪呢!曹操轻轻一笑:“听说你和南方联合的总经理周瑜是同学?”蒋干一听,心里犯起合计了,现在正是竞争最激烈的时候,他说这个该不会是??想到这蒋干那双小眼睛开始叽里咕噜的乱转,“是。”这个“是”回答的都没有底气。“哈哈哈!太好啦!”曹操猛的来这么一下把蒋干吓一跳!“老板??您这是?”“我要你去南方联合给我打听打听情报!”“哦?”“过来!你这么这么这么??”
第二天,蒋干就来到了南方联合公司的门口,“我找周瑜!就说老同学蒋干前来拜访!”一个电话,周瑜马上知道了这个消息,周瑜点着一根烟,“他来干什么?他现在是北方环球的信息部经理,估计这次是来打探消息的,好!来了就不能叫你空手而归!”想到这,周瑜深吸了一口烟,整理了一下西服,“让他进来吧!”话音刚落,就见蒋干冲过来就是一个拥抱!“亲爱的鱼鱼,我想死你啦!”说完还在周瑜的脸上狠狠的来了这么一下!这可把周瑜恶心坏了!赶紧把蒋干推开,是一个劲的擦啊!“我靠!大哥!你多久没刷牙啦?”“对不起,看见我的小鱼鱼太激动了,谁叫我的小鱼鱼那么帅了。”可不是吗,周瑜,一米八的个头,那张脸长的,远看象刘德华,近看象刘德华,跑到眼前一瞧!就是刘德华!今年26岁,人送外号钻石金瑜!“行了,快别恶心我了!说吧,老同学!来我这什么事?”“瞧你这话说的!难道没有事就不能来看看老同学吗?”说着话,蒋干点着了一根烟,往沙发上一坐,把鞋一脱,把那脚就给放到茶几上了,喝!那个味啊!周瑜心想,你小子几个月没洗袜子啦!“哎哎哎,大哥啊!我这是办公室!不是你们家炕头!”“对不起,对不起!习惯了。”蒋干干笑着穿好了鞋子,周瑜一闻,得啦,这办公室没法呆啦!“老同学,出去喝一杯啊!我请客!”蒋干一听!就等你这句话呢!你那点酒量,嘿嘿!今天非把你的消息炸干不可!
简短节说,两个人来到了酒吧,要上了几瓶啤酒,“小鱼啊!能行吗?哈哈!哥我可是练过的!”“扑”蒋干打开一瓶啤酒“先干为净!”“咕咚咕咚”,周瑜一瞧,这是将我军啊!心说我怕你这个!来就来!“咕咚咕咚”这两人对上了!两瓶酒下肚,蒋干眯着他那门缝眼,色咪咪的说:“小鱼啊,就咱们两这么喝,是不是缺点什么啊?”周瑜一瞧,嘿嘿!小子!就知道你那点心思!早就给你预备好啦!不然怎么套你的情报啊!“啪啪”周瑜一拍手,进来了四个性感漂亮的美女!那美女长的多漂亮,我不说,您自个琢磨!您觉得什么样的好看,那女的就长什么样!
这蒋干一瞧,眼睛都绿啦!他哪见过这么漂亮的美女啊!是一手搂着一个!喝,你看他那模样,别提多美啦!“哈哈!还是鱼哥想的周到!”听听!连这称呼都不一样了!“蒋老板,你倒是喝呀!”“好,我喝,我喝!”“哎呦,一点诚意都没有呢,再来一杯嘛。”“来啊!服务员!换大杯!”这蒋干啊算是着了道了!周瑜一瞧,这蒋干喝的已经有七分醉了,是时候了!“我上个厕所,你们先聊着!”蒋干一摆手打了个咯:“没事,你去吧,哈哈,慢??慢慢吐啊!”周瑜把门一关,来到外面,打开开关,戴上耳机??
您再瞧包厢里面“蒋老板,听说您在北方环球公司当经理呢!”“那当然,我??我可是信
息部经理!”“哎呦,我好崇拜你哦,来喝一杯!”“告诉你,我们公司除了我们董事长,我说了算!”“是吗,外面都在传闻说你们公司准备了八千万的资金要打垮南方联合公司呢!”蒋干眯着他那醉眼朦胧的小眼睛,警惕的看了看四周,“嘘,什么八千万啊,也就是几百万,公司把刘氏集团收购以后哪还有那么多钱啊!不过,我们公司最近开发了一种新产品,嘿嘿!凭这个就可以压倒南方联合啦!哈哈!别往外说啊,这可是机密啊!外人我不告诉他的”您听听,这就不是外人了。这时候,周瑜回来了,看那晕忽忽的样,真是喝多了!“蒋兄,喝的差不多了,上我家坐坐啊?”“好啊!”蒋干迷迷忽忽,心想,哼哼,只要到了你家,把你电脑的资料一拷贝,我的任务就算完成了!这会他还在做梦呢!
两个人一摇一拐的来到了周瑜的公寓,到了屋里,周瑜往床上一躺:“呼??”打上呼噜了!蒋干一瞧!机会呀!现在不下手更待何时!窜到书房,打开电脑,插上移动硬盘!他傻眼了!怎么呢?电脑上五个大字:请输入密码!“我的天哪!神仙姐姐我没有得罪你吧?你为什么这样惩罚我啊!”蒋干双手抓头痛苦的叫道,怎么办?看着在床上打呼噜的周瑜,蒋干心里是两头为难,叫醒他吧,拿不着资料,不叫醒他吧,自己也拿不着资料!我痛苦,我难受,我抓头发,我一绺一绺抓头发啊!哎!周瑜是个聪明人!这聪明人都喜欢自做聪明,有密码不如没密码!对!我按回车!想到这,蒋干直接按下了回车!“密码错误”看着电脑上的提示,蒋干这个痛苦啊!郁闷啊!不行,我不能就这么放弃了!生日!不对!毕业,不对!电话,不对!我痛苦,我郁闷,我一绺一绺抓头发!突然,周瑜翻了个声,叫了声:“小乔。”这可把蒋干吓坏了!这心都快蹦出来了!蒋干一使劲,“恩”又咽回去了!等会,小乔?对呀!周瑜把小乔追到手那天可是惊天动地啊!12月31日!对1231!
输入密码,蒋干顺利的进入了电脑系统,拷贝了电脑上的所有的资料!看了看还在睡觉的周瑜,轻手轻脚的把门关上,一溜烟的跑了。周瑜这时坐了起来,点着香烟,神秘的笑了一下?? 几天之后,三国日报上有两条爆炸性新闻,第一条,北方环球公司被不明黑客攻击,具消息灵通人士透露,网络系统全面瘫痪,许多重要资料丢失。第二条,南方联合集团发布新产品问世公告,这标志着北方环球独霸市场的局面即将消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