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的生活像五彩缤纷的梦,使人留恋,使人向往。那一庄庄、一件件往事,深深印了在我的脑海里,而让我最难忘的事却是上幼儿园的时候。
记得上幼儿园时,我是一个不懂事的小淘气包,总是喜欢跟人斗嘴。有一天,我抱着心肝宝贝——充气小娃娃在院子里玩。忽然,同一所幼儿园的几个男孩走了过来,看见了便都说:“你那充气娃娃是女孩子的,没有本领。”这时我火冒三丈地他们说:“我的娃娃可是会功夫,会飞的,打架可是最厉害的。”听了我的话,他们不服。 气便说:“你的臭娃娃是打不过几粒沙子的。”他们又说:“你如果不信那就来比一比看一看,到底是沙厉害还是你的破气球娃娃厉害吧。”然后我便爽快的答应他们的话。然后我又随手抓了一把沙子,然后再往我的心肝宝贝——充气小娃娃的身上丢沙子。瞬间,只听“砰”的一声响,我的气球娃娃就被被沙刺破了。那时我伤心极了,便放声的大哭了起来!??
童年像流水一样,一去不复返,但是童年的点点滴滴的美好回忆,却永远留在我的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