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的一个晚上,我和爸爸在小区里乘凉。看到许多小朋友在玩吹泡泡的游戏。一串串轻盈透明的泡泡在空中飘来飘去,美丽极了!我觉得这个游戏很有意思,就回到家里和爸爸一起动手制作泡泡液,,来到小区里吹泡泡。
我用吸管在泡泡液里蘸一下,吸一口气,鼓起腮帮子,使劲地吹,可是,怎么也吹不出泡泡,爸爸告诉我,吹泡泡要轻轻地吹,才能吹出泡泡。我按照
爸爸讲的方法小心翼翼地一吹,几个五颜六色的小泡泡就飘出来了,有黄色的、绿色的、红色的、蓝色的??像一个个彩球。我看着看着,仿佛飞到了美丽的童话世界,尽情的享受着无穷的欢乐。这些泡泡形状各异,有的像气球,有的像足球,有的像皮球,还有的像葡萄??泡泡的数量越吹越多,就像谁在空中撒了一片片美丽的花瓣,随风飘来,又随风飘去。一会儿飘到我的脸上,一会儿飘到我的衣服上,一会儿飘到树枝上??可是,当你想要抓住它的时候,她却“砰”的一声,变成水,真是有趣极了。
我爱吹泡泡,它给我的童年带来了欢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