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蓬裙春天降落》读后感
假期里我读了一本书,书名叫《蓬蓬裙春天降落》。整本书让我意犹未尽:蓬蓬裙闪动着跳跃的音符,把一个可爱、善良、机灵、爱美的小女孩宋小瓷推到了我们面前。
我会喜欢上这样的小说,全因它轻松、活泼,写的仿佛就是发生在你身边的故事,我也从心底深深的喜欢上了这个叫“阿婆”的女生。是的,从表面上看,她一点也不时尚,还很财迷,可是她却努力的打理着自己七零八落的生活,她活得很认真而且用力,她很善良,常以己之心体贴他人,毫不犹豫的她就把自己打算买裙子的钱借给了别人。
看完这个故事,我能体会到她的无助、他的缺乏安全感。我甚至觉得,即使没有那粉色的蓬蓬裙,她也是一个好看的女生,一如她纯真的内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