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籍一:海盗14之香蕉皮战术
战术1----枪东西吃,滑过去快
战术2----有乌龟。猫头鹰做诱饵,前面放一个皮,对手滑过去坐上后,用死亡之封。 战术3----底线一排泡拉满,自己滑走,对手来不及跑。
战术4----敌手在我上方,半身一排往下拉,向我拉来,放个皮,对手竖直往下滑,我横着拉他的泡,等他滑好撞墙的时间,已经来不及跑开了。
战术5-----先放第一个泡,再做假动作,再放皮,对手吃皮后会滑,只要在你刚放皮的那个格子里放个泡,并把这个泡与第一个泡连上,对手是没时间跑走的。
战术6-----就象用数字快捷键可以把盾和标配合用一样,用数字键同样可以把皮和标配合用,放皮后对手滑出,在放皮那个格子再放个泡,标掉。就可以。因为对手还在那条线上滑或来不及跑。
注意。1。对手右半身吃皮,滑后仍然是右半身,最后不是全身,所以可能有时要连2个破他半身。2。对手站右半身,你皮放线的左边,对手是不吃皮的。
秘籍二:泡泡堂金银岛02的秘诀
游戏时,电脑会自动发出泡泡,然后爆了后又发一轮,我把它叫做电脑单发泡,如果发了一轮没爆又发第2轮形成连锁我把它叫做电脑连锁泡。游戏开始后炸些东西吃,但记住不是重点。也不要和对手抢。等发了2,3轮单发泡后尽量站在边边位置,电脑会发大范围的单发泡,但是威力只有1,所以不难应付。炸钱时间到(此时音乐也变的缓慢,电脑不会发泡,地图上的柱子有的会变金色,炸它会掉些小钱,集少成多吧)。之后要注意,电脑单发泡的威力变为2,几轮后又是大范围的单发泡,注意要站在3×3的外对角上。现在又是炸钱时间……过后开始进入高潮,电脑发出的全是连锁泡,并且威力有3格。在这里不建议进攻,还是看着对手是如何挂的。到金柱变色前最后一轮连锁泡发出来时,基本上已经没有地方可躲了,但是只要你立刻下半身,等前一轮泡炸开后,迅速躲起来后再忍一会儿,时间就结束了。
秘籍三:章鱼岛01 02超详细攻略
章鱼岛01 推荐角色:小乖 蓝妹妹(没的可以选蓝蓝,在这也好用)黑扭 宝宝 其他就别选了`` 推荐人数:2个或4个。(为什么不能3个自己去理解) 第1关 刚开始如果可以放2个泡的角色再吃到个泡,在中间横放 (小乖吃1个泡,放在上面,中间不放,下面放。接着上面推1个冰块(东西就别拿了)推2下,中间放个泡(算好时间,别让他跑出来) 下面也一样! 难度☆ 第2关 一开始等1会在中间条那里放,杀2个 4个全死(像队长模式哦~~——) 第2排只杀章鱼队长,其他都可以死。 第3排算好时间再杀,很快就过了。 (本人单刷只要30秒) 难度★
第3关 小章鱼不杀,因为不会动 (千万别去碰他们送死??) 接着尽量让1个玩家吃到1双溜冰鞋,这样方便。 接着有点困难,先走到右上角,再在最上面1条走过去,走到左边,再算好时间,走到 BOSS的周围。如果你1分钟内惹过BOSS BOSS就不会动了。在周围慢慢杀吧。贼简单 过去了`` 难度★☆ 章鱼岛02推荐角色:小乖(一定要用!!)推荐人数:2个以上。 第1关 小乖最方便``记着他的威力,坎怪物,我不多说了。难度☆
第2关 先推个箱子,外面放泡,4个人很快能消灭里面的了。 外面简单,算好时间,杀吧。难度★
第3关 平均分配,别抢。先在下面打章鱼BOSS1下,再上去,BOSS会往右的,所以``简单的不多说了。难度★
秘籍四:泡泡打BOSS的技巧
在泡泡堂里的玩家,有很多玩家都会遇到这样的情况。就是,当你好不容易过来“阶段二”要打BOSS时,一不小心就被BOSS给杀了。
其实,打BOSS很容易,只是怎样避开BOSS的炸弹或有没有更好更快的办法杀死BOSS.现在,我就来教教大家打BOSS的技巧。
打BOSS时,必需具备有泡泡,有长度,有速度和站半身的能力。
第一种办法是:当你到打BOSS的阶段时,你不要紧张,手不要慌,先吃东西。吃完了东西,再站好半身。沿着BOSS的上方,右方,下方,左方放泡泡。这样虽然保险,但也不那么安全!以为BOSS会移动。所以,要跟着BOSS打。
第二种办法是:可以更快的杀死BOSS,就是吃“踢泡泡的鞋子”。技巧就是:离BOSS远点,对着BOSS踢泡泡。这样即快又安全,可是“踢泡泡的鞋子”不容易遇到!
第三种办法是:当你到打BOSS的阶段时,先吃长度,然后迅速走到BOSS的下方,如图一。
图一:⊙⊙⊙⊙¤(站半身放泡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