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撒谎的作文400字
“喂!喂!纷纷!我是你大姐蒙蒙!今天,我和飘飘飘要去潮湿的地方玩,你去吗?”“去!”纷纷接。
吸血鬼之地见!雾蒙蒙带着云飘飘以最快的速度赶到了吸血鬼之门,却进不去,原来,是被一位老爷爷拦住了。
老爷爷笑了笑:“你们要去哪儿?”“里面。”蒙蒙用手指了指吸血鬼之地。
“哎哟喂!小心点儿!里面的公鸡会下蛋!母鸡会打鸣,羊会飞等,你们还是别进去吧!”老大爷停顿了下,“最厉害的是,每过一个时辰,吸血鬼公主优姬就会走出来,看见有不速之客,大伞一挥,你轻则小伤,重则伤亡!”“飘飘,你是由云朵凝聚而成的,飘上天造些云!”飘飘飞上了天造了些云。
她这时,纷纷也到了。蒙蒙在耳边嘀咕:“等会儿,就有好戏看了!”
闪电来了,云飘飘、雾蒙蒙和雨纷纷还在一边看好戏。
“轰隆隆!”那个老爷爷被击中了。
“这个老大爷,喜欢骗人;被击中了也是活该!”“对,我双手双脚赞同!”“……”三人都手舞足蹈。
“这,就是撒谎的结果!”蒙蒙总结道。
这位老大爷,以后雷伤“治”好了,就不要吹牛了,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