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逻辑的正能量就是负能量。
恋爱是什么,是浪漫,浪漫是什么,不仅是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深,更是情不知何时而起一往而深。
只要不伤害别人,没有什么捷径是值得抨击的。
世界上有一个我,世界上有一个你,我们把彼此都打破,加了水,加了泥和在一起,重塑一个我,重塑一个你,从此你泥中有我,我泥中有了你。
我们天生容易遇渣男,是彼此价值观不吻合,互相碾压,把对方都弄成了渣。
“都说女人是男人身上的一根肋骨,你跟你的器官讲隐私!”
男人的心理就是既希望你赚钱养家,又希望你貌美如花,等于干俩份工作领一只鸡的钱,提供的却是双拼的服务。
你没有爱了,需要陪伴,养条狗啊。
暖男就是男人中的绿茶婊
被误会是表达者的宿命,我们没有什么可抱怨的。
当你看到美女内心小鹿乱撞的时候,那些禽兽已经乱撞过小鹿很多次了。
没有不受重力的飞翔。
万恶淫为首,论迹不论心,论心天下无完人
想看生殖,看繁衍,去看动物世界啊!
手段不够硬,身段就要软。
要独立,要自强,同时还要做好妻子,好妈妈,我怎么这么闲啊我!
屎壳郎的人生就是:仰望星空,低头滚粪。
爱情,被戳穿就是骗局,没戳穿就是信仰
你妈喂你吃饭,那叫爱;你妈喂你吃屎,那叫变态!
你妈逼你跟人结婚,那叫爱;你妈逼你跟狗结婚,那叫变态!
你要我为了你这棵树,砍尽所有森林,可是你不愿意相信,你是我茫茫林海中精心挑选的那一颗。
你要我为了你这滴水,淘干所有的海洋,可是你拒绝相信,你是我弱水三千里面,情有独钟的那一瓢。
善良是很珍贵的,但善良没有长出牙齿来,那就是软弱。
午夜梦回,枕边人不是心上人,心上人已是梦中人。
为什么我们要压抑自己的天性,看呀!
为什么我们要压抑自己的本能,看呀!
我们中国人讲,我活了这一生。死的时候要过桥的时候,要喝掉一碗孟婆汤。前尘皆忘,再入轮回。我才遇到了你,你何必让我醒过来。三生纠葛,几多痛楚。你一句爱,不足以使我不堕轮回。
我知道 你给我的爱不会太多 可只要是你给的 我都要。
要自由的人,其实要担最大的责任,选别人少走的路的人,要背负最沉重的枷锁,从来就没有不需要抵抗重力的飞翔。
人最痛苦的不是我爱你你不爱我,是我爱你你爱的是别人,是我演出来的别人。
忍无可忍,无需再忍,为什么要压抑自己的天性,弄他!
得不到的永远在骚动,得不到的永远骚不动。
其实,每个人的心中都有一匹欲望的野马。你可以去放养它,也可以去圈养它驯养它。但是不要假装它不存在,排斥它。我们每个人都应该自由的,骄傲的活出个生机勃勃的生命。
婚姻是我阉割我的自由,给你一份心安。陪你到白头,一生陪伴。
女人想要的往往不是真相,而是她们想要的真相
我想陪你走到最后,我想知道当时月亮代表谁的心,把你搞成那样,因为我想搞的不一样。
好朋友之间的相处,重在坦率,重在舒服。我不希望他来找我借钱难以启齿,我也不希望我找他还钱的时候需要小心翼翼,这才是好朋友的相处之道。
一辈子的钱财是分的清楚的,但一辈子的幸福是分不清楚的
什么车需要备胎,破车,什么人需要备选,烂人。
你伴侣看到你手机里你的自拍,你想自杀。你看你伴侣手机里他的自拍,你想眼瞎。
在光明的背后有一个阴暗角落是你覆盖不到了。叫单身狗,单身狗中有一种极品犬,叫注孤生。――马薇薇
每个阶层都有相应比例的王八蛋,他们百花齐放,种类各异
如果你的女朋友有蓝颜知己的话,蓝着蓝着你就绿了
为什么要选你当闺蜜,因为不想跟你睡
日久生情,只有日了,久了才能生情
这么多年虚心纳谏的领导我是没见到过,虚心纳妾的到不少
我心中偷偷腹诽,觉得自己怀才如怀孕,死活就是不孕不育
一个人如果连自我包装和自我管理的能力都没有,那才真正失去了核心竞争力
颜值,你的世界里没有这个词。
男性为女性提供的所有优先服务措施 最后都是为了女性为他提供最后一道服务
男人跟女人做朋友 就是说明这个女人还不够格做我的女朋友 但是睡一下还是可以的 而我们为什么选择跟你们做朋友呢 因为不想跟你们睡
这个时代,你手段不够硬,身段就得软??
人的自我实现有各种追求。你们在学校里面念不爱念的科目,考不必要考的事情,这都是人生的过程赋予我们的纪律和要求。要你完成是要你完成自己,不是要你一定要考会数学,考会英文,考会物理。
人生很多时候因为我们完成了责任感,我们才会同意我们自己是一个受过教育完成自我训练的人。
我们人生好像好像有很多自由可以去选择,我们人生有那么多自由可以选择,但你其实并没有什么可以选择的,但是你还是有大量的90%的事情是你不能选择的,人生有什么事情是你能自己选择的呢,最能选择的就是我去爱一个我爱的人,如果这个都放弃了,连这个都放弃了,那要这样一个人生干什么呢,人生只有一次,人生就是只有一次,所以要选择你爱的人。
开放的人去找开放的人,保守的人去找保守的人。尘归尘 ,土归土,吃素的人去吃素,吃荤的人去吃荤,让所有思想淫荡身体解放的人搞到一起去,让大灰狼去搞大灰狼,让小白兔去搞小白兔。
异见者最大的不容易:你成为最顶尖的人才能享受最普通的待遇。
全人教育,意思是我们除了看重成绩,更应该注重人格的培养。。。从小老师教育我们这个世界非黑即白,其实不是的,我们的生活是有很多模糊地带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