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那一次旅游
三(1)班 苏佳敏 修改:周老师 (2013年上)
每个人都有一些诗意的怀念,我最怀念的是那次和莹莹去珠海渔女旅游。每当想起它,心中的快乐就油然而生,
那是个夏天,正是去沙滩的最佳时节。莹莹说带我去珠海渔女,我高兴得拍手叫好。
早上,我们准备好吃的、喝的等用品出发了。一路上,我们不停地转车,步行,转转走走,酷热的太阳晒得我汗流浃背,但一点也没有破坏我们出游的心情。 到了目的地,远远地,我就看到巨大的渔女雕像树立在前方,下面是广阔无垠的大海。海面上一阵一阵的海浪伴随着海风,一会呼啸而来,一会又呼啸而去,我兴奋地把裤脚挽得高高的,拖着莹莹冲上沙滩。随着海浪的起伏,我们光着脚在沙滩上踩出深深浅浅的脚印,感受脚板和沙子摩挲的那份惬意。我们嬉笑着走进海中,我泼你水,你泼我水,将笑声、叫声和嬉闹声掷入大海中。突然,我听到一个孩子哭泣,我好奇地走过去问:“小弟弟,你哭什么?找不到妈妈了吗?” “不要妈妈,我要沙子房子,别人都有,我也要。”我明白了,原来,他是因为用沙子堆不成房子而哭。我安慰他:“别哭,姐姐教你建房子。”我认真地抓起义把沙子,郑重其事地捏成团,仔细地帮小弟弟堆,很快就堆成一座小小的房子,小弟弟高兴地叫起来:“我有房子罗,我有房子罗!”把我和莹莹都逗笑了?? 那一次旅游的经历,不但带给我诸多的快乐,而且让我有了一次帮助他人的机会,也圆了我拥抱大海的机会,我真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