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说青春就像一朵蒲公英,看似自由,其实却身不由己。我想可能是有一定的道理的,因为我们的青春从入学开始,就要为学习而劳碌奔波,很少能做自己喜欢做的事,偶尔的兴趣爱好也会被别人看成是影响学习而遭到禁止。老师的教诲,父母的叮嘱等等都让人产生莫名的压力,催促着我们不断前进。但我认为说青春确是片面了,青春如一朵蒲公英,追逐着风的力量,大自然给它插上了一双飞天的翅膀,每到一处都是新的开始,都是充满了未知,这样它的轨迹处处都是风景,带着对未知的幻想,对生活的好奇,它追逐着自己的梦想,所过之处,柳暗花明。
这是11月13日报名广西学员的心理感触,的确也是,面对社会的种种压力,没有一技之长是不行的,所以我就在网上查,无意中在百度教育看到玉鼎拉面学校不错。我一直喜欢做饭,平时家里的饭几乎都是我做,我很感兴趣。然后我立马进玉鼎学校的网站,详细看了一下资料,在网站里看到教学方式是手把手教学,客服人员也是这样给我说的,我相信自己不笨,我能学会,我还看着学校有50多岁的大叔,他都拉的挺好的,我一下子信心十足。还没等爸妈下班,我就打电话把我的想法给老爸说了。老爸一直让我学个手艺,没想到我对拉面这么感兴趣。老爸也帮我考察了几天,在兰州的几家拉面学校里,觉得还是玉鼎拉面口碑好,还给学员的是真配方。爸爸支持我! 两天的火车路程,来到了玉鼎学校,刚到学校就感觉自己像在家里一样,老师和师兄都那么热情。问我你累吗?不累我给你教一下,我连忙说道”不累”,在师兄的热情帮助和老师手把手的教学下,我一
选择玉鼎,我选对了。我不会辜负家人对我的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