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春节作文二:快乐的春节
伴随着爆竹的声响,到了中国人最盛大的节日——春节。年三十,家家户户都贴对联、吃饺子、迎财神,人人都欢欢喜喜的。
正月初一,外面十分热闹,有很多人在放鞭炮,鞭炮在空中画了一条优美的弧线,然后就“闪亮登场”了。但是放鞭炮也要注意安全哦!当放完鞭炮很长时间都没有声响,千万不要去看,以免被炸伤。
正月初二,家家户户都开始走亲访友啦!爸爸和妈妈带我去了姥姥家。姥姥家在农村,现在变得更热闹了,家家院子里挑着红红灯笼,门上贴着鲜艳的春联,喜庆的大福字,还有此起彼伏的鞭炮声。农村的生活也越来越好了,姥姥家的晚饭十分丰盛,鸡、鸭、鱼肉,应有尽有,吃完后,我在姥姥家看了《电击小子》这个动画片,我们围在一起,有说有笑,十分开心。不知不觉就到了睡觉的时间了,这一天过得真开心呀!
我真心希望全国人民都新年快乐,大吉大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