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海洋公园
暑假我到香港海洋公园旅游,我和妈妈先从海洋公园团体入口进入海洋公园,再从海
洋公园大道走到了缆车站广场,然后再乘坐登山缆车上山。我们坐的缆车像个大大的啤酒桶,一个“啤酒桶”能坐6个人。坐在缆车上面无论缆车在哪,我们都能看到一样东西,那就是香港代表“财”的东西——“水”和“海水”。我们一边看四面八方的风景,一边享受着凉爽的海风,不知不觉中,缆车抵达了山上的缆车站。
出了缆车站,我们发现好玩的东西太多了,我先选择了“越矿飞车”,于是,我们就按一路上的图示方向找到了“越矿飞车”的出发地。已经有许多人在排队了,大约排了30分钟,终于轮到我们了。排队时,我们看到提示:“途中拍摄,保持微笑”。我们坐在“越矿飞车”3号车厢,首先是经过一段上坡,一上坡就让人胆战心惊。为什么呢?因为一会就要下……“啊!”突然来了个飞快地下坡,吓得我是立刻闭上眼睛,接着是环绕“矿山”两圈,那矿车是约等于45度角倾斜,最后是连环的“洗衣板”似地上下坡,全车人接二连三地发出高分贝的尖叫声。尽管我全程闭眼,双手紧握住前杆,但还是“啊”声不断,哪还顾得上保持微笑呀。下车时,我已魂飞魄散,面如土色。妈妈提议去看照片,于是我们找到的摄像处,告诉工作人员说我们乘3号车厢。工作人员指着眼前的大屏幕说,就是这。“不对不对”,妈妈先叫起来了,“这不是我”。“你不是说3号吗?这是3号呀!你仔细看看。”我们仔细辩认一下,原来,我妈妈害怕得双眼紧闭,脸都变形了;一位阿姨咬紧牙根,面部僵硬;我自然不用说都闭上眼,一幅恐惧紧张的表情。照片要75元港币。妈妈觉得照片拍得太不雅观了,没有买。
之后,我们又去观看了海洋剧场的海豚海豹表演,这里座无虚席。我们接着参观了海洋馆、鲨鱼馆,还排队玩了“飞天秋千”……。集合的时间就要到了,我们乘自动扶梯到大树湾出口处集合,匆匆结束了我们在海洋公园的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