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海洋公园 作文
游香港海洋公园
放暑假了,妈妈说要带我去香港海洋公园游玩。我一听,别提有多高兴了,真想现在就变成一只小鸟飞到海洋公园去。第二天早上,我们先乘车到香港,然后再坐地铁去海洋公园。来到海洋公园这里人山人海,非常热闹。
我们看了公园里各个游戏的地理位置,先来到了越矿山车这里,我和妈妈正想玩这个游戏,于是排好队,过了一会儿,就轮到我们了。我和妈妈坐在第二位。 “铃、铃、铃”工坐人员铃铛敲响了,我们带着紧张而兴奋的心情来玩这个刺激的机动游戏,过山车开始启动,先是比较慢,后来就越来越快,然后再转一个强烈的弯道,最后就是一个倾斜的下坡,这时有人大声喊叫,目的就是让自己不要那么害怕;有的人把双手张开,好像小鸟一样自由飞翔。接着再转一个弯道就到终点了。出来后,妈妈帮我在外面拍了几张相片,留作纪念。
接着,我和妈妈看见了对面还有一个机动游戏,叫“冲天摇摆船”,我们立即排好队,这个机动游戏一次可以坐几十人,所以我们很快就轮到玩了。原来这个游戏是左右摇摆的,怪不得叫冲天摇摆船,现在摇摆得非常高,时不时还感觉到很大的离心力,让人感到既舒服又刺激,游戏很快就完了,这里的机动游戏原来是这么刺激,这么好玩。
中午15:30分,听妈妈说这个时候应该有表演。我们就看了一下地图,确定就是在海洋剧场表演。我们行走了一段路,终于来到了海洋剧场,真幸运,前头有两个位置,我和妈妈就坐在这里。表演开始,首先是一些跳水人员在水中表演花式,他们统一穿着绿色的泳衣,再加上表演时的优美动作,犹如一大朵荷花。接着是海豚表演时间,我和妈妈就带着欢快的心情来观看它们的表演。海豚带着飞快的速度“冲”了出来,然后猛烈的跳跃着,“碰”的一声又回到了水中,这时水上溅起了一道美丽的水纹。全场观众就用热烈的掌声来欢迎它们。训练员在水中每做一个动作,海豚也会把那个动作模仿出来。这时你会发现,海豚每完成一个动作后,训练员都会奖励一条鱼来慰劳它们,接到鱼的海豚显得特别高兴和积极。接着训练员把一个球挂在高空的绳子上。然后海豚们就一个个用全身的力量向前跳跃把球碰到。全场观众这时欢呼着,海豚们高兴的张开嘴笑了,好像在说:“谢谢夸奖,我会继续努力的。”
表演很快就要结束了,海豚摇动着尾巴跟我们再见。我想:这些可爱而聪明的海豚跟它们的训练员一定花了不少工夫练习吧。
不知不觉,太阳已偏西。我们才恋恋不舍地离开这个好玩而刺激的地方——海洋公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