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海洋公园
今天,我来到香港海洋公园,首先给大家介绍一下。香港海洋公园是亚洲最大的海洋公园,位于香港南部香港仔海洋公园道,三面环海,它由南朗山上及黄竹坑谷地组成。有225米长的户外登山电梯,往返山顶和大树湾,是世界上最长的户外登山电梯之一。公园里还有登山缆车,全程1500米,行车时间约十分钟,下面是无限的大海,海风迎面扑来,海鸥在鸣叫。
海洋公园有海洋馆,海洋馆里有各种各样的鱼,我还看见小丑鱼和大海龟呢!你看那里有一只巨大的虹鱼,它正向我们打招呼呢!公园里还有海洋剧场,鲨鱼馆,儿童王国……。 疯狂过山车是最刺激的游戏之一,我坐了两次可好玩了。过山车有一部分架在海上,当车飞跃海面时就像在海上飞。你看,坐过山车的人下来,都心惊胆跳的,很刺激。
海洋摩天塔把我们带上72米的高空,可以看到公园的全景和大海迷人的景色。滑浪飞船也值得介绍,它带我们穿过峡窄的航道,以超过58千米的时速急流而下,水花飞溅,真是够爽。
听我说了这么多,你们一定也很想来体验一下,那就快出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