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超时空依文:先派间谍潜入敌方的盟军作战实验室和苏联作战实验室,暂占领一个苏联兵营即可。功能--和疯狂依文一样,只不过行走方法和超时空军团兵一样用瞬间移动。
2、尤里改(只能造1只):先派间谍潜入敌方的苏联作战实验室,暂占领一个苏联兵营即可。功能--基本上和尤里一样,不过
控制敌人的范围增加了4~5倍。
3、心灵突击队:派间谍潜入敌方的苏联作战实验室即可。功能--基本上和尤里一样,但可以装置C4炸弹。
4、超时空突击队:派间谍潜入敌方的盟军作战实验室即可。功能--和海豹部队一样,只不过行走方法和超时空军团兵一样用瞬间移动,但不能游泳及炸船。 不稳定之车(自爆车)
将苏联的"疯狂伊文"进入到盟军的"多功能步兵车", 必须要有苏联的兵营和盟军的战车工厂, 此车比自爆卡车速度快非常多,且造价较低.
拦截飞艇
造一些飞行兵,让他们实行空对空攻击,效果比IFV和防空塔强的多,只要7-8个飞行兵就可以很轻松的拦住7-8个飞艇,你赚大了。
超级爆炸车
用伊万给自己的5个士兵身上挂炸弹,然后这5个士兵进入防空车里,这样的话炸弹到时间也不会炸,找到机会后把士兵放出来,这样的话5个炸弹会一起爆炸,效果比核弹车好
无限金钱-苏联
利用复制中心复制步兵,然后把复制出来的步兵返回复制中心,就可以得到一份步兵的钱,反复使用即可大量增加金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