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警戒2之共和国之辉秘籍
《红色警报2》之无限军队
小弟玩红色警报2有半年了,在这段日子里,我发现了一个不用钱而可做出军队的小秘籍。
首先用苏军,造出兵营和复制中心。再用围墙围实兵营,造兵,这样会发现复仔(制)中心会出兵而钱不扣的,这样就能造出飞仔我发现出来的红色警报2无限军队啦。
《红色警报2》空投建筑物之高级篇
以前的秘籍空投的只是防御建筑物,这个秘籍可以让你"随心所投".你想一想如果那个地方有富矿,然后投个矿厂过去或者投个战车工厂在敌人附近不是很爽吗?
《红色警报2》得到大量金钱绝招
在RA2中有一个鲜为人知的后门,不知是BUG还是西木头特意留下来的:
没错你的钱在狂涨,260000呀!!!!花不完了!!!!技巧在于时间!要快!
大家发财!!!适于遭遇战,联机没试过,估计也可以!
《红色警报2》之“放鞭炮”
各位“RA2”的发烧友们:
咱又有整人高着了,玩苏军时,造一个伊文和若干个恐怖机器人,这样你便可以整整对手了。首先让他们走到敌基地附近,再让伊文在恐怖机器人上装上炸弹,以最快速度让机器人向敌基地里猛冲,这个方法对负美国大兵和坦克棒极了。快试一试吧。
《红色警报2》攻防秘技
美国兵种攻击篇(不是秘籍是方法):
造好9辆光棱,用超时空把他们送到敌人基地安全地带。然后推进,一般来说把基地打了,把兵工厂打了,把战车工厂,船坞和空指部打了,你就可以撤退。当然想升三星,可以多打一点。你如果把他的闪电风暴或者核弹打掉,就会有一辆光棱升级!如果别人有大炮,电塔,那你就先打它的电,此之所谓釜底抽薪。好了,努力去吧!我的体验是光棱一出动,敌人就死悄悄。
你怎么有效防守,然后自己出去攻击?你有钱吗?有钱你就造超时空兵团,放到自家门口,要效果好的话你就把超时空兵放在多功能战车里,威力更大!这样他来多少兵都不怕(天启是什么东西?)。没钱的话,你不会造间谍吗?
《红色警报2》生产厉害兵种秘籍
我刚刚发现了一个秘籍:就是让间谍钻入作战实验室,然后就可得到一种大兵,非常厉害!
《红色警报2》赚钱大法
前提条件:
1、有复制中心,花一个兵的钱制造两个,故成本减半。
2、能制造下列兵种之一:美国大兵、阻击手、间谍、谭雅。
方法:
将兵往复制中心放,就可卖掉。各兵种所卖的钱为:
美国大兵:75% 赚:200*0.75*2-200=100
阻击手:100% 赚:600*1*2-600=600
间谍:90% 赚:1000*0.9*2-1000=800
谭雅:100% 赚:1000*1*2-1000=1000
《红色警报2》鳄鱼妙用法
有些地图上有鳄鱼,用YURI(尤里)控制它,可以用来攻击敌人,其威力决不比一个小兵差!
1.不管你选哪个国家,首先你地熟悉地图,一场游戏刚刚开始,就必须要知道敌方在什么地方
一开始就不把总部放下,知道对方在什么地方的时候,就直接把总部拖到对方的总部旁边,然后打开,在卖了,在样就可以多的几个小兵和一个工程师,你把工程师放方到对方的总部里,在卖了,就又可以多几个小兵和一个工程师,要是对放这已经把小兵营造好了,你就去偷他 的小兵营,这样对方就没有兵了,你又可以造工程师了,就这样你循环的偷,不就赢了吗!哈哈哈!
2.在红警对战中如果不是快攻,到最后双方都会集结大量的军队在前沿准备决战。但由于地形的关系,先进攻的一方必然会吃亏。先造一个潭雅,不要造出来,快好时暂停。再建一个间谍卫星和一个兵营。等可以空投时,先将间谍卫星空投到离敌人总部较近的后方。由于间谍卫星的周围可造建筑物,马上把兵营建在离敌人总部最近的地方,选择这个为主要兵营。同时把潭雅造好,这样一来潭雅就出现在敌方的建筑群中。尽快卖掉间谍卫星和主要兵营,同时派出一小队坦克祥功,这样可以减小敌人发现的几率。由于潭雅破坏建筑物的速度极快不怕小兵和狗可对敌方造成重大损失。这时候胜利的天平就倾向你了。
《红色警报2》不花钱修坦克
最近发现,用盟军可以修坦克不花$,其实很简单,用工程师上那种小车车,变成工程车后,就可修坦克了,居然不花$,比修理厂好多了,修的速度快,还不要$.
《红色警报2》最新、最爽秘籍
最凶的坦克--把磁爆步兵装入小车内,兵最好带等级。打坦克一炮一个,尤其是坦克杀手。
如果敌军大量步兵侵入,则造一个尤里何一个小车,组合起来,小兵全部吃屎。
当敌军超级武器快要发射时,造一个间谍进里面,就会重新造。
把依文装入小车里,如果小车带等级,炸主基地一下就行。
如果打很多冷酷的敌人,先炸桥,再造防空武器。
把时空军团兵装入多功能步兵车,可以把敌军的任何东西消灭掉甚至是桥梁维修小屋。
《红色警报2》之大桥无敌
首先,使兵把桥炸坏,然后,调几艘可以对地面攻击的船只,放在断桥处,然后用工程师把桥修复,这时,船就会固定在桥上,并可以攻击做为防御用,也可用此法锁住敌人船只,用远程或超级武器炸它。
又一阴险招数……
使用苏军和电脑对战时,生钱速度太慢,可以在有尤里以后控制敌人的间谍,然后进入苏军的高科技,这样你就可以获得尤里该和心灵突击队,心灵突击队可以取得谭雅同样的效果,利用复制中心大量生产,然后在复制中心卖掉,每个赚1000块,钱就不断了。
全新的对战秘技
最近看到新推出的秘籍常被人骂,今天给大家提供一个好的吧:
在慢抄中,核弹的威力没有闪电风暴厉害吗?你试试,在发射闪电风暴的时候,指针的云的左上角对准基地的中央,这样这个基地就报销了,因为我喜欢用韩国,所以可以跟一架黑鹰在后面,肯定行,因为电脑的电厂造得正好。
单挑的朴素技巧
由于我打的大部分单挑都是快打,所以什么高级兵种和海军都不实用,可以说陆军一战定胜负。红警本身有个不同于星际的很大的特点就是建筑可以卖,在单挑的过程中钱就是军队,更多的军队就是胜利,所以雷达不要造,开始用狗探到敌人就行了,基地要在适当的时候卖掉转化为军队,这点是很关键的。还有一点,因为不同于星际的多兵营就能多出兵原理,所以我一般是不会造矿车的——会影响坦克的建造,所以都是做矿厂,然后卖掉,这样可以保证军队和经济的并行不悖。
《红色警报2》补充最新秘技
《红色警报2》多功能步兵战车的有关秘技
多功能步兵战车不明思异,当然有很多功能,下面就有在下发现的几处妙用:
1.多功能步兵战车+疯狂伊文:攻击时会自暴,还带有核辐射,气波和爆炸力。
2.多功能步兵战车+尤里:只能对人攻击发射气波。
3.多功能步兵战车+防空步兵:车辆发射防空炮弹,威力比爱国者导弹好,还经打。
4.多功能步兵战车+磁暴步兵:攻击时放电,威力很大。
《红色警报2》之超时空防守法
这招几百年前就知道了!!!我有一招:大家经常为闪电风暴而烦恼吧,当闪电风暴来临时,你就用一个超时空兵强行攻击它打的对象,这样就可以保住它的小命了!!!!
《红色警报2》意想不到的绝招
用伊文把炸弹按在恐怖机器人身上,然后让恐怖机器人扑到敌方坦克身上,会有意想不到的效果.
《红色警报2》的快速坦克
最近我在玩《红警》的时候无意间发现——选红军,然后造出犀牛坦克,用一个动员兵打此坦克(一直打到还剩最后一滴血),然后把坦克拉进修理厂,派恐怖机器人进入坦克(一定要快),等坦克修理好就会拥有恐怖机器人的速度,还愁战打不赢吗?
《红色警报2:尤里复仇》直升机用法
在《尤里的复仇》中苏军新增兵种----直升机,好像很没用:与美国的直升机攻击力差不多,又不能修。
红色警戒2共和国之辉下载
可是不知大家注意到没有:他好像老是在说什么ready for deplory...本人有一次在和电脑玩对战时不小心用美国大兵和苏军的直升机一起“架沙包”。没想直升机竟然----〉落到地上了,架起了三脚架,一根巨大的炮管升了起来!不可思议。它的威力仅次于法国巨炮,射程也仅次于法国巨炮。
《红警2:尤里复仇》秘籍
自已造一大堆兵,最好是便宜贷($100一个的动员兵),有复制中心更好造一出两个造25个,花25*100=2500
然后用"基因突变",转换你那些小兵兵!哈,全变成"野蛮人"啦,如果卖掉的话,可得250*50-2500=10000,赚10000元耶不卖就自已留着用吧!反正还不错!
《红色警报2》两条新秘籍
不论和电脑玩还是连机对战,总要出现许多宝箱,有钱有物。如果选择盟军,用卫星将地图全开,再造2-3个超时空兵,用超时空兵去拾宝箱,嘿嘿,如果你画面卷动的动作快一点,财源滚滚喔!
如果让尤里进入多功能步兵车,当车载运行中时碰到了敌小兵,这群小兵就遭殃了。跟尤里升空一样的效果,但尤里不会轻易死
《红色警报2》联线对战时支持盟友的秘籍
在联机游戏时,如己是盟军一方,可在自己矿车采满矿石未进自己矿场之前,选中矿车再选中盟友矿场,则矿车时空转换到盟友矿场,盟友会加500金呦!同样矿车可随时回到自己和盟友的矿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