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简介
里德(Reed,迈尔斯·泰勒饰演)和本(Ben,杰米·贝尔饰演)是一起在便利店打工的好哥们,两人的家庭都不幸福——里德的父母对他不管不顾,本的父亲经常虐待他。
里德十分聪明,他在社区大学学习,写了一篇关于心灵传输的论文,这篇论文引起了富兰克林·斯道姆博士(Dr. Franklin Storm)的注意。斯道姆博士是巴克斯特大厦研究中心的CEO,他有个儿子叫约翰尼(Johnny,迈克尔·B·乔丹饰演),还有一个养女叫苏(Sue,凯特·玛拉饰演),后者的父亲是斯道姆博士的老同事,在一次试验意外中丧生。
约翰尼和苏都是派对动物,对科学不感兴趣,尤其是苏,可以用“蔑视”来形容她对科学的态度。因此苏和里德一开始并不合得来。
斯道姆博士根据里德的论文,完成了一个可以让人进入另一个维度——“N区”(N-Zone)的机器。这也引起了一个叫做维克特·杜姆阿谢夫(Victor Doomashev,托比·凯贝尔饰演)的年轻人的注意,他是一个东欧的电脑程序员,极其仇富反社会,他认为斯道姆博士把科学当作了赚钱工具,一心要搞垮他的巴克斯特大厦研究中心。
维克特·杜姆阿谢夫给自己起了一个黑客外号——“末日”(Doom),他利用黑客技术潜入斯道姆博士公司的服务器,释放了一种电脑病毒,结果造成那台维度机器爆炸。
机器爆炸的时候,里德、本、苏和约翰尼都在旁边,他们都受到了另一个空间的能量辐射,成为变种人——里德可以伸缩自如、本可以在危险的时候变成石头、苏可以隐身、约翰尼可以燃烧。
一开始四人无法控制自己的超能力,斯道姆博士于是为他们制造了一种特殊的服装,并对他们进行训练。在此期间,苏和里德也从互相指责埋怨的“冤家”逐渐成为朋友和情侣。
获悉四人获得超能力,“末日”气急败坏,他也想获得这样的能力。于是他伺机潜入巴克斯特大厦,利用偷来并重新编程的军事机器人“Doombots”引开神奇四侠,自己则启动重建的维度机器进入了N区。
神奇四侠发现时,机器已经处于爆炸的临界点,神奇四侠急忙进入N区,在那里他们竭力想把“末日”留在那里,不让他回来。最终机器被会毁掉了,“末日”也消失了。但是本因为要保护里德,而无法随意变换自己的身体了,里德发誓要帮本恢复原来的面目,故事到此结束。
影评:影片简介这么详细真的好吗?感觉已经看过了!
影评2:这次的新神奇四侠和上一部居然没有承接的关系,完全把故事重新来拍一次,这个是两个导演要较量自己的功底吗?有种在KTV你唱了一首歌我非要再来点唱一遍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