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年后回故乡作文500字
过了二十年我回到了故乡故乡现在发生了巨大的变化,周围的景物、人物都变了,让我感到很陌生。
今天,我当了一个空姐,回到了阔别以久的故乡。故乡变了,河水变清了,到处的河面上没有了垃圾,没有污染,河水清澈见底,泛起了粼粼的波纹,映着蓝蓝的天空,白白的云朵。鱼儿在河里欢快的游着,一群群鱼儿,有大的,有小的,有红的,有白的。。。。。。山变绿了,到处的花草树木,过得可开心、可舒服啦!夏天有人给它们冲水,冬天有人给它们穿衣服,让这些树们过着快乐的生活.
城市变了,变得繁华了,四处的高楼大厦可壮观了,那家家户户的阳台上,放着各种各样的花儿,每天早上,红红的脸蛋笑起来,为城市添加了许多光彩城市里公园变大了,还有许多休闲广场,这让劳累了一天的人们能好好的散散心,看看风景,让人们的心情也变得舒畅起来以前我爱去跳蹦蹦床,有一个孩子和我一样,那时我玩得可高兴了,只是玩的地方太小了.
今天同学们相聚在校园里,我们欢快的拥抱握手,感到十分开心。我们在一起畅谈二十年发生的事儿。我在这儿看到了我以前读小学、中学时最好的朋友--小丽。她变得漂亮了,成熟了,不再像以前那样傲慢了。小丽问我:“小欣,你这二十年来做了些什么事儿?”我回答说:“我在读高中时,就下定决心要当空姐,经过我的努力,终于实现我的愿望。我当上了空姐,十分的开心,我看到焦急的人们乘上我们快速的飞机,露出满意的笑容,我就感到特别欣慰。在飞机上,我给他们送水,送食物,给他们提供所需要的服务,看到他们一张张满意的笑脸,我就感到特别开心。。。。”我又问小丽:“你呢,这些年来做了些什么有意义的事?”她笑着说:“我现在是一名女警。”“呵呵,难怪你这么结实,漂亮!”我们在一起又谈了好久才离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