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关于入院时机的把握
内容:对于入院时机的把握其实是很重要的,现在生孩子的人越来越多,医院的床位越来越紧张,所以,如果入院时机把握的不好就会反复的进出医院,让准妈妈身心憔悴,影响分娩时的体力。
我们来看一下什么样的情况不需要紧急入院,什么情况必须及时入院。
当子宫出现了不规律的宫缩和刚刚见红的时候,我们是不需要着急入院的,因为不规律的宫缩是宫口张开的一个前期表现,可以等到宫缩规律到5、6分钟一次的时候入院就可以。
刚才提到了见红后一两天才会到来真正的分娩,所以可以在家等待并做细心的观察。 当破水的时候是要及时入院的因为怕宝宝脐带脱垂出现危险,当破水的时候可以拨打120或999.也可以自己到医院,但是要注意的是不管是自驾还是打车都要让产妇坐在副驾驶的位置上,并放平椅背将脚放在前挡风玻璃上,开车要慢,避免颠簸,增加危险和产妇的疼痛。
子宫出现了规律宫缩也要及时入院,当宫缩的时间在5、6分钟的时候,就意味着宫口开大了2cm左右,这时入院就可以直接到待产室进行观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