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胎儿模型进行讲解
内容:在分娩的过程当中胎儿的大小直接决定了分娩的难易程度,如果胎儿的双顶径和骨盆的大小都没有问题,分娩的时候相对来说就容易一些,但是即使这样也要看我们的宝宝胎头的位置和分娩的时的临时状况。胎儿的姿势在分娩过程中也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在分娩的过程中胎儿通过骨盆发生的一系列变化,这些变化有赖于盆底肌的协助完成,如果盆底肌的弹性不好不能帮助孩子完成的一系列动作就不能顺利完成。
所以说分娩是一个变化的过程,并不是那个高明的医生可以预算出来的,因此我们在整个产程当中都要有很好的心理素质来做应对。
因此分娩时的精神因素也就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