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主要做课程的推荐《产程中的放松与呼吸法》。
内容:子宫的收缩力就是宫缩,也就是准妈妈们在分娩机制来临的时候感觉到的阵痛,她是分娩的动力,有着自身的特点:就是有一定的节律性,和持续性,可根据产程的进展自己调节不同的强度。这就是宫缩的特点。
了解了宫缩的特点后在宫缩来临的时候就要用Lamaze呼吸做很好的应对来减轻产痛,lamaze呼吸法在孕期就要开始学习,并经过长时间的练习后才能在产房中自如应用,达到镇痛的效果,所以大家要尽快来学习呼吸法并配合体位练习。(课程推荐《产程中的放松与呼吸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