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介绍自然分娩的信号
内容:我们来看一下,当分娩机制来临时我们身体能给出怎样的信号,也就是分娩先兆。
(1)宫缩:可分为不规律的和规律的。频次会逐渐的增快,从一开始的5、6分钟宫缩1次,此时是宫口开到2cm的时候,到后来的2、3分钟宫缩1次。
(2)见红:在分娩机制即将发生时,阴道会有血性的分泌物流出,一般分娩机制的发生会在见红后24——48小时发生,不过也有见红后一周才分娩的,但是是少数。
(3)破水:是羊膜腔破裂引起的阴道流水。破水是必须要及时入院的,因为破水后的活动可能会导致后羊水的持续流出,最后导致脐带脱垂而导致宝宝的危险。
了解了我们身体的变化对于入院时机的把握就能做到很好的应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