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实际的案例分析,提示给大家想知道的信息,并且做到课程的推荐。
内容:接下来我们来了解一下产程,医学上将分娩分为四个产程,第一产程叫宫口扩张期,是从有规律宫缩到宫口开全,这个时间对于初产的妈妈来说时间要到16个小时左右,但是这只是一个医学理论数据,如果孕期一直坚持运动的妈妈会大大缩短这个时间,一般是在8—10个小时的时间。如果再配合体位的转换就会再次缩短产程,缩短的时间根据个人的情况决定。
我们有一个会员妈妈,分娩刚刚开始的时候是枕后位,在待产室内一直在做呼吸镇痛和体位变换,最后胎头扭转成枕前位,顺利分娩,整个产程的时间是6个小时15分钟,她做的非常好,当时宝宝出生后给孕校打电话报喜的时候,激动的哭了,说:我真实太感谢孕校的各位老师给的精心的指导,我现在终于获益了,真是没有想到课程的学习对我的帮助这么大,我现在已经生完了,母女平安,真的感谢孕校,感谢各位老师。
现在她还经常会带宝宝到孕校上一些亲子瑜伽的课程,有的时候干脆路过这里也会上来和大家叙叙旧,这位妈妈和孕校已经结下了很深的友谊,将会是一辈子的朋友。(以上的故事是一个很典型的实际案例,让在场的妈妈们坚定学习呼吸和体位的信心,同时也是课程推荐《孕期瑜伽》和《产后瑜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