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请收看本期《记者视点》——《消费维权促和谐》。
[你好,观众朋友:
欢迎收看《记者视点》。
今年,中国消费者协会将3·15主题确定为“消费和谐”,将
构建和谐社会的内涵再度扩展到一个与百姓生活息息相关的全新领域,我们不难看出,维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不仅关乎消费者、经营者及生产者的切身利益,还关乎社会的稳定与和谐。]
今年二月份以来,市工商局工作人员先后对我市的一些家电
经营单位进行常规检查,在检查中发现,许多商场经营的嵌入式燃气灶绝大多数不符合《家用燃气灶具》国家标准的规定,换句话说,这些燃气灶具属于不合格产品,不允许销售。平时居家过日子,相信我们大多数人对燃气灶具的使用方法都不会陌生。但是,对于什么样的嵌入式燃气灶才能算是安全合格的问题,恐怕能够说明白的人不会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