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夏天的作文350字五:美丽的夏天
春姐姐恋恋不舍地走了,夏姐姐披着绿色的衣服蹦蹦跳跳地走来了。
夏天是一个喧闹的季节。田野上的野花次第开放。蝴蝶和蜻蜓盘旋在草地上面,蜻蜓在草尖萨哈给上,像睡在摇篮里的娃娃,随风摇来摇去。蝴蝶在草地上翩翩起舞,好像在和野花比美似的。孩子们有的在采野花,有的在扑蝴蝶,有的在捉蜻蜓。
夏天是一个成熟的季节。紫盈盈的茄子,红色的西红柿,绿油油的黄瓜,它们像比赛似的,一天一个样,长得特别快。黄瓜倚在树枝上,好像在睡懒觉。西红柿好像怕晒,躲在大叶子下面。
夏天是一个生长的季节。田地里硕大的谷粒登场了,农民伯伯黝黑黝黑的身体在阳光的照耀下变得闪闪发亮。,豆大的汗珠掉到了地上,他们都顾不得去擦。风一吹来稻穗涌起了碧浪,好像在向农民伯伯点头鞠躬,农民伯伯的脸上露出了喜悦的笑容。
我很喜欢夏天,因为夏天是一个多彩的季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