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表白策略,教你怎么表白
1:刚出茅庐泡妞基础,教你怎么表白
万事开头难!也许你碰到了自己喜欢的美女MM,并且预备进攻了,那么在前期的交往中,该怎么表白,应该给美女MM留下什么样的第一印象呢?
1) 首先是你要让美女MM看到你的上进心。
男人的最大魅力在于事业有成,年轻人工作时间不长谈不上“有成”,这时候你就要让美女MM觉得你是个有上进心的人。别的可以胡说八道,但这个问题不能含糊,你一定要知道怎么表白,一定要告诉美女MM,你对未来布满信心,你不满足于现状,并且你已经有了长远的计划,总之你的未来不是梦。
2) 要显得成熟一点,有责任心,会照顾人。
由于美女MM大多天性娇小软弱,所以一定要表现的成熟一点,遇事镇静、从容不迫的男人对MM有致命的吸引力。不要像个小孩子,女孩子都希望能找个依靠,你要拿出自己的信心和责任心来。要让她觉得你可以保护她,让她依靠。
3) 记得不要太正经,但也不要太随便。到底该怎么表白呢?
言谈中的幽默可以吸引一个美女MM,让她觉得和你一起很快乐。该正经的地方就正经,该调侃的的时候就调侃。女孩子都喜欢有点玩世不恭的男人,所以别显得对什么都非常在意,那样太呆板。
2:怎么表白,循序渐进谨终若始
现在你已经给MM一个良好的第一印象了,那么如何进行下一步的发展呢?
1) 怎么表白,不要表现得那么清楚,一眼就能看出你在追人家。
想一想,一般人都不会一眼就看上你,但也不会看一眼就讨厌你,都是老百姓家的孩子(除非你长得象周润发刘德华或者凯文科斯特纳)。好感是需要随着了解的不断增加而实现的,所以问题的要害是你要得的进一步发展的机会。站在女孩子的角度替人家想一想:你这么直接了当的冲过来要搞对象,女孩子肯定有心理压力。这时要想清楚怎么表白,这要是接触一阵后发现不喜欢你,那不就成了耍你了么?所以假如你开始就摆出志在必得的姿势出来,基本上会被马上驳回去。
2) 一定要低姿态起步,不要上来就要“女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