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明天起
赖丹娜(语文教育)
从明天起…… 时光荏苒,岁月轮转。随着韶华,我们不停的飞转。经历着迷茫,沉醉于欢愉,独自的哀伤……昨天过去,今天开启,期望明天。曾经的曾经许是快乐,许是神伤,现在的现在许是迷茫,或者成长。我喜欢现在的自己,褪尽曾经的幼稚;我更期待明天的自己,会比今天更雅洁,更美丽。我想做一个令人温暖的女子,清淡如水,明媚如花。所以——
从明天起,做个单纯的人,不胡思乱想,不独自神伤;从明天起,做个村姑,守着蚊帐床单,关心一角八分钱;从明天起,做个安静的人,不吵不闹,不寂寞垂泪;从明天起,做个本分的人,不逾越底线,不超出范围;从明天起,做个开心的人,不多愁善感,不浸泡悲伤;从明天起,做个乐观的人,不消极死寂,不默然冷暖;从明天起,做个知足者,不强求外欲,只需满心温暖。生活或许没有我想要的那么美好,但是做个淡然的女子,我只愿平淡朴实,开心自然。
从明天起,做个温暖的人,不冷漠了情意,只爱惜细微的呵护;从明天起,做个平静的女子,不需要大风大浪,只求安宁心宽;从明天起,做个温柔的人,不暴躁起伏,学会舒适他人;从明天起,做个利落的人,不拖泥带水,不扭扭捏捏;从明天起,做个低调的人,不到处张扬,傲视他人是脆弱的面具;从明天起,做个独立的人,感情无法强求,生活仍要继续;从明天起,做个自主的人,不盲目跟从,不随波逐流;从明天起,做个坚强的人,要记得哭诉惆怅给别人的是无尽的不安,暂时的逃避无法脱离困境;从明天起,做个自信的人,别人的眼光永远只是转瞬即逝的风光,自己的掌声才从不虚伪短暂。女孩,要独立自主,坚韧勇敢。面对困境,或许害怕,或许失败,但绝不逃避;面对感情,或许不舍,或许无奈,但绝不纠缠。面对未来,或许无助,或许迷茫,但绝不依赖。
从明天起,做个可爱的人,快乐幸福需要我们的付出,随时关怀付出而不是无止尽的索取需求;从明天起,做个好孩子,照顾自己,正常饮食,不熬夜空腹;从明天起,做个好女儿,记得爸妈的微笑,常给爸妈打电话;从明天起,做个好妹妹,不让哥哥操心,珍惜哥哥的保护;从明天起,做个好姐姐,爱惜妹妹,关心弟弟;从明天起,做个乖外孙,给亲爱的外婆贴心的问候。做一个爱笑的女子,要用眼睛去微笑,用心去感受生活中那些微小的幸福。不管如何失望也绝不会让自己绝望,始终保持微笑,关爱着亲朋好友,始终坚信爱笑的女孩运气不会太差。
明天起,做个认真的人,不粗枝大叶,不晕晕沉沉;从明天起,做个有梦想的人,不迷迷糊糊,不茫茫然然;从明天起,做个幸福的人,有爱人的心也感受被爱的温暖;从明天起,做个有原则的人,不随随便便,不苟且应和;从明天起,做个爱文字的人,写下生活的点滴,记录酸甜苦辣;从明天起,做个会放弃的人,伤心的,不安的,惊慌的,烦躁的,通通折叠包好丢弃;从明天起,做个懂得收藏的人,开心的,感动的,温馨的,幸福的,全部裱框挂好收藏念起;从明天起,做个会分享的人,美丽的,快乐的,珍贵的--分散开来,愉悦着大家;从明天起,做个舒服的人,不烦恼,不(转 载于:wWw.SmHaIDA.cOM 海达 范文 网:从明天起我愿孤独一人)忧愁,要知足,要快乐;从明天起,做个清醒的人,不能不着边际,不强求给。做一个聪慧的女子,收敛锋芒,虚怀若谷。调皮时装傻,懂得适时的退让与宽容;尊重感情,珍惜缘分。掌控自己的情绪,从容自若的去面对生活。做一个幸福的女子,认真地生活,少一点幻想,多一点理想。
是的,生活太多不如意,我们有着太多的哭泣;生活有繁杂的不安,我们有着太多的悲伤;生活有遍地的意外,我们承受太多的伤害…既然这样我们来交换,曾经的过去,我给生活,现在的未来,生活给我,所以我们就要坚定,我们就要忘记,我们就要前行。生活给的赌注,我们没有太多的筹码,交换了,不代表赢了,抵押的,不全然是落迫失荆州。多愁善感是我们的,坚强不哭也是我们的,我们就这样一路走来:撕开幼稚的白纸,踩上不平衡的高跟鞋;打碎洁净的童话,抹上彩色的情怀;摔烂曾经的娇嫩,带上现实的面具…或者说:生活不是这么可怕,可是,不太成熟是我们,不会坚定是
我们。走过的路,在血肉模糊之后我们才觉得原来早就遍体鳞伤,就是这么无奈吗?我不想了! 我们总是在听别人的话。他们说:要珍惜。他们说:要改变。他们说:别累着。他们说:看开点。他们说:你变了。他们说:相信你。他们…那些来来去去的人们,有了一批来了一群,我们就傻眼了,终究何去何从?
然后,我们说:好。我们说:嗯。我们说:麻木了。我们说:习惯了。我们说:没事。我们说:是的。我们…夜深人静了,发现自己好虚伪,好累…所以,我要说:不。我要说:不想。我要说:不要。对生活说我的选择 我不是一个细腻多情的女子,永远学不会精致华丽的生活。我只想要,在这段路途有一个干净明朗的男子与我约定相濡与沫,幸福此生,活得比夏天还要温暖。
所以,从明天起,要好好的,要平平淡淡的,要舒舒服服的,要爱别人爱自己,要做个乖巧的,不烦人的,给别人带去欢乐的,不让人担心的人。守着我的小床木桌,守护我爱的人,守候爱我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