潇湘冬儿
潇湘冬儿,被誉为“女性特工穿越小说”第一人。
代表作品: 《暴君,我来自军情9处》、《11处特工皇妃》、《军火皇后》
第一个选了潇湘冬儿,网络女作家中少见的美女。
玄色 代表作有《武林萌主》,《快乐的变身生活》,《穿越大唐之我会魔法》等。
2012年第七届中国富豪榜作家,排23名。
也是第七届中国富豪榜作家上榜作家之中年纪最小的作家。
这张是玄色在婚恋网站征婚的照片,据说被人以明星照举报,然后网站管理员删除外加警告,玄色妹子在新浪微博各种委屈。
另上一张玄色妹子签名照。好把!我承认是在百科里面找的。
夏七夕
代表作品: 《后来我们都哭了》《我和你的笑忘书》
其实真心没有看过花火小说,不过夏七夕的大名是听过,放假给几个初中女生补课,都崇拜,然后就知道了。
另外花火小说名声很大,可惜一本都没有看过孤陋寡闻了。
饶雪漫
饶雪漫
代表作品: 《左耳》 《沙漏》 《离歌》 。
2008年12月1日,“2008第三届中国作家富豪榜”重磅发布,饶雪漫以800万元的版税收入,荣登作家富豪榜第4位,引发广泛关注。
看过《沙漏》和《左耳》看的各种纠结,然后在面对《离歌》的时候果断没敢入手。 另外感觉饶雪漫人蛮不错的,在西安签售的时候还弄过一个签名,感觉人挺不错。
苏小懒
苏小懒 代表作品:《全世爱》三部曲 《我们的最终曲》 《他们的肥皂剧》
郭敬明曾赞誉苏小懒为“是一个让人看了一眼,就能记住的作家”。
这个没听过也没有看过,不熟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