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的天像小孩子的脸,说变就变。瞧,刚刚还是万里无云,阳光灿烂,小兔到郊外去玩。可是忽然乌云密布,下起了滂沱大雨,小兔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因为自已马上就要变成“落汤兔”了。“怎么办呢?”小兔心里想。忽然,小兔感觉不下雨了,它回头一看,原来是小乌龟。
小乌龟把自已的壳脱下,挡在小兔头上,小兔顿时感觉一股暖流涌变全身,(转 载于:wWw.SmHaIDA.cOM 海达 范文 网:看图作文聪明的小乌龟)它感激地说:“谢谢你,小乌龟。”小乌龟却说:“我才应该谢你呀!”小兔一时摸不着头脑:“上次,我翻不起身子了,是你把我翻过来的呀。”是呀,小兔终于想起来了。
它们俩说着,笑着,不一会儿,雨停了,它们俩一起开开心心的玩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