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章——转学风波
雨_景_源_中_学
「喂,你挡着我的去路了。」一个胖子对着他面前的少年说道,那个少年趴 在自己的课桌上睡着了,脚还是保持伸在路中间的姿势,对于某人的叫喊似乎一 点也没有打扰到他的睡眠。
「你这混蛋,看来不给你一点教训,你还当我不存在了?」胖子对于他的无 动于衷感到很没面子,毕竟在这个班上他算是最大(?),这个转学生刚来就不 给他面子让他感到很生气,看来是该给 他 补 上 一 课。
胖子捏了捏拳头向他靠近。
「小子让你知道这里是谁说了算。」胖子抓起他的领子将他从课桌上拉了起 来,突然胖子身体怔了怔,他似乎看到什么不该看到的东西一样。
angel 你要记得我
「不好意思我不叫混蛋哦」少年睁开眼睛缓缓说道,嘴角露出很和善的微笑 (?)
「彭~」一声闷响,胖子睁大着眼睛带着不可思议的眼神拖着笨重的身躯化
作华丽丽抛物线飞了出去,然后很给力的砸向了地面,也许在他心中这次的回忆 很美好吧(?) 飞一般的享受。
「记住哦,我叫len~当然也可以叫我连。」少年这样微笑着说道。
围观的同学好一会才回过神来,本来是抱着对那个少年这次惨了的这种想法 ,结果大出众人所料,不少同学赞叹声,叫好声响起,有几个花痴在看清楚了len 的面貌时不由得尖叫了出来。
「哇哇!!len同学好帅!」
「……」len没说什么,只是对于这种场景也见怪不怪了,谁叫自己每天喜欢 把头发作面具般的挡着眼睛(这形容的……无力吐槽orz)突然性的露出脸果然有 类似_炸_弹_的功效吧?不过几乎是所转过的学校像这种登场方式都一样……
是巧合么?加上今年是第几次转学了?自己也不太清楚了,总之天天被茶毒的 老妈说来说去的也就是成绩怎么还不好起来和为什么懒得写之类的话语。不过每 次到最后老妈以【算了反正期末不要再让我看到零蛋】的话结尾。其实这些东西 不是自己不会,而是没什么可挑战性罢了,每次听课,看听到的第一感觉就会了 ……翻翻书几乎全部都能做下来,真是无趣……
虽然老妈也知道,但是每次都会说 【就算都会做,至少也要装装样子也好吧 ?好歹也不要让邻居误会。就算不会误会也要让我可以炫耀一下吧?】 老妈每次 都这样……性格真像个天真的孩子,倒是自己还比较像个成人,是错觉么?
「真无聊……该出去走走也好。」len自言自语道,顺手将挡在眼前的刘海弄 到一边稍稍整理了一下,这时候自然少不了某些花痴的尖叫。
「……」(还真是烦扰……)快速走了出去。
当然len的相貌除了他自己没觉得什么以外,作为别人来看的话,好不夸张的 说【作为校草第一】这样的话也是最好的解释了吧,不过他那专属的金小麦色的 头发还真是亮点呢。
操场内
「这里也没有什么嘛……」len失望的摇了摇头,也不知道老妈非要把我转来 这里,有那么闲的 钱 还不如给我花,至少还能享 受一下……零花 钱也没多少 了,len掏出兜里的几个铜 板无奈的叹了口气,老妈真是抠门……都不给涨零花 啊,要知道现在物价都涨了耶!太不公平了。
(貌 似 物 价 跟你零花没关系吧? 无力吐槽orz)
不过没关系,反正有人送来不是么?len笑了笑眼神望向了前方正向他走来的 几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