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章——风波(下}
「还真是……看来每次都要这样呢……」len无奈的看着对方的人,对于这种属
于伪流氓(?)的出场几乎每个学校都有见啊,也就上次闹的有些大才导致又被 转学了。
「喂喂,那个黄色头发的那位,你做好觉悟吧。」某人捂着被摔疼的地方说道 ,这次应该可以好好修理这个不懂规矩的家伙了,他得意的笑了起来,心里盘算 着用什么方式折磨比较好。
「不好意思啊,我没做好准备呢。」len摊了摊双手,露出无奈的样子。
「还真是嚣张啊,看来像你这样的身材,恐怕一阵风就可以吹倒吧?倒是让我 不敢尽情的下手。」那个为首的人很自信的说着,似乎从开始这局面就被他把握 了。
「啊哈?那个,还真是抱歉,不过你可以尽情的享受哦。」len抚着下巴打量了 一下这个人,恩?身材魁梧,肌肉也不错,似乎是属于耐力的那种吧?len嘴角微 微上扬着,给予人一种嘲笑的错觉。
「你这小子!那你这么不自觉的话,让我们的兄弟给你开窍这么样?」
「哦?很期待呢。」
「上!」随着为首那人一声喊道,其他的人如几年没有吃过肉的动物一样纷纷 朝len扑了过来。
len依旧没有挪动他的位置,对于对方距离的计算早就计算好了,很轻松的将 手从口袋中抽了出来,在最近的一个人脸上挥出一击重拳,那个倒霉蛋狠狠的将 那力道全部的接收了,不过倒霉的是脸部也差不多整形了。
「还没完呢」len说完轻巧的闪过一个人踢过来的侧踢,贴着那人的身体狠狠抓 住他的肩膀,用膝盖向小腹撞去。
「对不起哦~似乎太用力了。」len抱歉的看着趴地上吐白泡的那位很诚恳的说 道。
「好快……」这是为首男子给的评价,len的攻击速度差点都看不清楚了,这人 真恐怖,难道这就是隐藏的实力?嗯,很有意思呢,他点了点头这样想着。
也许是时间太慢了还是时间太快了?10秒后 只见len一个人微笑的站在那里, 他的身旁躺着一大片的人。(才15个罢了)
「啊,抱歉呢。」len露出人畜无害的笑容说道。
「……你还真是诚恳,那么下一个就是我了?」
「嗯~答对了~不过没有奖励~」
「……」为首的男子感到头上已经爬满了不少的黑线,这个人明明这么无害还 这么恐怖,真怀疑他是人类么?
「恩,该怎么办才好呢?」
「不要太小瞧人了。」为首的男子说完向len冲了过来,抬起右手准备来个重击 。
「这么直接么?还真是你的风格。」len也没有选择躲开,硬生生的接下了这一 击。
「彭」力量虽然被拦截了下来,毕竟这力道是发出全力一击的,len自然也不好 受。不过还是没什么大碍,只是手感觉有些麻麻的。
「呃?」
「这时候不是发呆的时间哟~」len笑了笑。
乘着他发呆的那一刹那,len先动了,架住那人的手华丽的转身使出后踢,那人
闪躲不及,这一击全部的力量吃了过去。
「结束了」len拍了拍身上并没有染上灰尘的衣服说道,len似乎想到什么又向 他走了过去。
「……你要做什么?」他惊恐道 (如果此时再配上可怜兮兮的眼神的话难免不 会想歪啊orz)
「那个……别误会……我只是想知道我这次是不是该要点精神赔偿?」
「……」
(这和打劫有区别么)
过了一会len心满意足的走开了。
「这次可以够我用了吧?买什么好呢?」摸了摸口袋len开始畅想起休假的日子 。那清香的红茶还有配合红茶的专用苏玛糕,光想想都让人很心动啊。
「今天就不去教室了,现在就去玩好了。」
校园围墙处——
「这里还不算高吧……哈哈哈……」len对着3米高的围墙傻笑。看来爬墙这个 计划还真是错误。
「不过有这个也不算什么问题。」len拿起地上的草绳说道,但是又出现一个问 题,那就是这个绳子是哪里冒出来的?难道是以前早就有人翻过这里?看来运气 还不算坏啊。
「还好,还担心不结实,看来是担心多余了。」
「呼呼,还真是够累啊。」眼看就要到终点了突然感觉到绳子震了一下。 (不好的预感……前方高能量……) 「啊哈哈,想太多了呢。」 「啪~~」
(如同预想的一样。)
「……果然……还是……唔……好疼!」len感到自己肋骨都全断掉了,也许真 断了也说不定。两眼发黑啊~~~半天喘不过气来。
好半天才好了一点,慢慢抬起头来,还好至少脖子没断……
「诶?你?」len发现自己眼前多了一个人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