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真的是天使?
————这真的是天使(?)————|轻小说|—— 序章_
作为最大的雨景源中学来说像他这样的学生算是特例了吧?
爱惹事,性格慵懒,品行很烂?
「喂喂不要随便评价我哦~你想哪种方式倒下?」这是他的作风,一概如此。 成绩都是浮云啦~ 他都是这么想的。 虽然不用学习都能睡着拿高分,但是都是懒得写,拿零分好像也是乐趣(?)
一直习惯独来独往,不喜欢废话的他来说,和别人过多的交流会感到困扰。当然也不喜欢麻烦的东西,连喝水都懒得去买易拉罐的汽水。这样的人也只有他吧。
「你?过来。」某一天一个身上带着小翅膀的女孩子这样指着他说道,眼睛那种眼神是什么?是俯视?
「哈哈……厄?翅膀?cos天使秀么?翅膀还这么小,至少也要大一点吧,这样一点也不好看,哈哈。」他指着那对翅膀嘲笑着,丝毫没有注意到某人那黑化的面孔。 「去死吧!」某女急速冲过来就对着他面颊一拳。
脑袋轰的一声过后伴随着轻飘的快感。
「这就是飞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