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改如同爬山,不怕千辛万苦就怕迷失方向。我们非常庆幸,在菊潭学校成长的关键时期,韩立福教授给我们指明了方向,在千帆竞发的课改大潮中,形成了我们自己的“QGP问题导学型学习模式”,而这种模式如同挖掘机充分挖掘出了老师和学生的潜能;因为这种模式,内乡教育的这个大花园更加的万紫千红。2年来,已经有全国各地的近2000名专家和老师前来学习考察,菊潭学校就如同她的名字一样,菊花芳香潭水清澈,每一位老师、每一位学生都绽放出生命的色彩,而这才刚刚开始。
“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团结务实的菊潭人,必将用智慧和汗水谱写出气势更加恢宏的壮丽篇章!我们完全有理由相信,充满无穷活力的菊潭学校,必将乘风破浪,扬帆远航,驶向更加灿烂辉煌的明天,成为培养真善美新型领军人才的摇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