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云彩的作文
傍晚,我和同学一起到山上去看云彩。
太阳虽然已经下山了,但西边的晚霞还没有消失。天空仍就是明亮的,蓝蓝的天上飘着各种形状的云彩,像棉花、像羊羔、像山峰、像堡垒。啊!这云多像一只可爱的小松鼠,它蓬松的大尾巴竖在身后,一会儿,尾巴不见了,它变成了一只温顺的小猫,好像正在打盹,不好了,一只老虎威风凛凛地走过来好像要抓住小猫,眼看它们越来越近……,突然小猫爬了起来,好像要和那威猛的老虎对战,这时一阵风吹过来,老虎和小猫慢慢变大,最后消失了。北边又来了一只大狗,身边还跟着几只小狗,跑着跑着,大狗不见了,小狗也跟着不见了。
我看着看着,眼前模糊了。当我再次仰望天空时,只见天边尘土飞扬,无数匹被晚霞染红了的烈马向前飞奔。随着云朵的移动,我仿佛听到了它们奔驰的声音。这精彩的“万马奔腾图”,有哪位画家能描绘出来呢?
天渐渐黑下来,云彩的边缘也逐渐模糊,最后同暗蓝的天空混成一片。我么们迎着晚风,告别了千姿百态的云彩,慢慢走回家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