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头风光】
各位游客,现在在我们右前方的就是我们的潜水基地了,大家都了解过吧,我们放鸡岛的海水是以水清,能见度高而出名的,所以在这里潜水可以观赏到丰富的海底生物,与大家来个亲密接触。请各位再往我们的左手边看,那是我们的免费排钓场,这排钓场正在扩建中,所以我们现在暂时不能到里面排钓,不过,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就会有一个崭新的排钓场展现在我们的眼前,到时侯我们就能在里面排钓了。
各位,现在请往你们的前方看,是否看到了有只龟正在欢迎大家?那就是我们的黄金龟了,它是由三块大岩石组成的,而它的龟头也是我们鸡头风光的一大特景,大家看到我们前面炮的岩石上写着鸡冠石,对吧?可那并不是说那岩石叫做“鸡冠石”,而是我们放鸡岛的整体形象像只鸡,而这里就是鸡头部分,而那些岩石就是鸡冠,所以说这些岩石的整体就是“鸡冠石”。好了,我们现在上石阶梯,这阶梯非常陡,各位千万要注意安全。
各位游客,这就是我们刚刚看到的黄金龟的龟头了,它叫“飞来石”,这飞来石重800多吨,而且它的底部是中空的,大家请到这边来观看研究一下,是不是感到这里风很大呢?其实鸡头部分是我们放鸡岛上风力最强的,而且在这里观海浪也是最美最壮观的。各位请再往你们的左前方看,那就是我们的情人岛了,仔细看一下,那块岩石是不是很像一对紧紧相拥的情侣呢?
好了,现在我们就要下去,前往另一个景区了。各位游客请小心下坡。刚刚我们已经欣赏到了美丽的鸡头风光,我们的鸡头风光除了有黄金龟,还有一座“狮子石”,大家请往你们的左手边看,那就是“狮子石”了,是不是很像一个狮头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