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游客,大家好,欢迎来到放鸡岛。请大家随我一起看一下放鸡岛景区分布图,放鸡岛形如一只昂首高歌的雄鸡。占地面积有1.9平方公里,现有6大景区。而我们现在所处的位置则是鸡头的码头。我们的第一景区是鸡头风光,接着是黄金沙滩,沿着环岛公路我们来到了海景公园,旁边就是湾舟古庙。而处于鸡尾位置是野菠萝公园,在东南方向的是许愿树景区。在这六大景区之间,我们有环岛车来回穿梭,同时也向大家提供自行车和摩托车的租赁服务,为游客提供方便。现在请大家看一下我们各大景区的景点。鸡头风光有飞来石,黄金龟,情人岛。黄金沙滩,大家可以在这里畅游大海和游玩刺激无比的水上娱乐项目,同时黄金沙滩还有美食街,酒吧,点歌区,集休闲娱乐为一体。在海景公园和湾舟古庙这两大景区,向我们展现了放鸡岛的动植物是多么的丰富。在湾舟古庙里,供奉的是渔民的保护神——妈祖。在湾舟古庙前面的空地是曾经放养生鸡的地方。野菠萝公园是一个以原生态为主题的公园,由于地处放鸡岛的最西端,所以这里的观霞亭是观赏夕阳日落的最佳地方。在许愿树景区里,许愿树是根包石头生长的,大家可以在这里许下心中所愿,心诚则灵。在旭日阁里,大家还可以观赏到旭日东升的壮观景色。
除了可以欣赏到这些自然美景外,我们白天还可以在黄金沙滩进行滑水,香蕉船,飞鱼,摩托艇,晚上可以参加体验水手课程,享受灯光捕鱼的乐趣。除了这些活动外,我们还有最受欢迎的潜水项目。如果有兴趣的游客可以看一下这价格表。如果有兴趣在我们放鸡岛小住的,我们还有各式各样的住宿设施供大家选择,有宾馆,酒店,别墅,还有浪漫的小木屋和自由的帐篷。
各位请注意一下我们的航班时间表,最后一班船出岛时间是5:30,请大家记住这个时间。在大家的左前方就是鸡头风光了,大家可以徒步过去游览,如果大家的套票有包含乘坐环岛车的,停车场就在大家的右边。如果没有的,可以在前台补票。
最后祝大家岛上玩的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