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景公园】
好了,各位游客,我们的目的地到了,请带好你们的随身物品随我下车,现在我们看到的是观海楼,在这里呢,我们可以观赏到波涛汹涌的大海,大家也可以到二楼参观一下,不过一定要注意安全,如果天气好的,我们站在这个位置,能看到中国第一滩,而在我们的右手边的是博贺港,左边是博澳港。现在请大家随我走,我们现在来到的是海景公园,呈现在我们眼前的是人工瀑布,它是由储蓄的雨水而不断循环而成的瀑布。大家是不是觉得很神奇呢?
各位游客,现在请随我上阶梯,一定要注意安全。现在我们来到的是姐妹亭,为什么叫姐妹亭呢?大家看,这个亭是紧紧依靠在一起的,这就是所谓的姐妹情深吧!好了,各位游客,现在我们继续往上走吧,现在我们看到的是湾舟古庙,里面供奉的是海上女神——妈祖,大家也可以在这里拜拜,在古庙的前面的空地上是我们以前放养生鸡的地方,大家也可以在这里寻找历史遗迹。好了,各位游客,现在我们准备前往下一个景点——野菠萝公园,大家要小心阶梯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