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灯塔】
朋友们,我们现在位于的是灯塔的底部,请大家随我上灯塔观赏,正所谓:走路不看景,看景不走路,由于路不是很宽,请大家一定要注意安全。终于上来了,大家请看,这就是岛上的长明灯——海上导航灯塔。灯塔是一种固定的航标,用于指引船舶航行或指示危险区,灯光有红、白或绿,通常以红、绿光表示光弧内有障碍物。而我们的灯塔是建于1937年,塔的顶部是灯座室,其射程为15海里。说起灯塔,就在我们广东省的最尾部的湛江也有一个叫硇洲灯塔,其现为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还与伦敦和好望角灯塔一样,饮誉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