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愿树景区】
不知不觉中,我们已经到了我们刚刚了解过的许愿树景区前了,大家请带好随身物品,随我一起下车。
大家请看,我们的许愿树是非常特别的,它的根不是长在土壤里,而是长在石头上,是根包石头的。这旁边的是一个小卖部,可以免费向游客提供香火和红包许愿,,有兴趣的朋友可以来这边看看。现在让我们一起许下美好的愿望吧!大家请记住,心诚则灵。还有,愿望实现后,记得要回来还愿。也欢迎你们的再次光临。
好了,下面给五分钟给大家随意拍照和许愿。朋友们,许完美好的愿望,想必大家都累了吧,那么我们就到上面的旭日阁休息一下吧。旭日阁面向南东南海,早上时,从这可最先望到日出,而且曾经还有游客在这里看到海豚。享受了海风的轻抚,大家是否精神抖擞了许多了呢,那我们可以继续我们的旅程。让我们向灯塔出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