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个人的心中肯定都有一个熟悉的人,而这一次我要和大家分享的我熟悉的人,这是我们班的中的一位同学!
她的头发乌黑发亮,弯弯的眉毛下面长着一双不大不小的眼睛,可爱极了。她是一个喜欢画画、唱歌、看书的女生。
我们两个是小学一年级认识的好朋友,云朵是那么悠然,就像她的笑脸,阳光是那么温暖,就像她的关怀。不知不觉就过了五年,眼看就要小学毕业了,真让我伤心??希望我们两个都不会忘掉对方,都不会忘掉自已承诺的约定!她学习成绩很好,
你们猜一猜,她是谁?
秋天来了,天气渐渐凉了,空气好像都清新了许多,吸一口,凉丝丝的,舒服极了。
果园里,树上的苹果又大又红,像笑红了脸的胖娃娃,把树枝都压弯了。看的我口水直流,爸爸最开心了,脸儿笑的像朵花。他看着我的馋样,笑呵呵地给我摘了一个,咬一口,甜里带酸,真好吃。
架上挂满了紫嘟嘟的葡萄,一串一串的,好像晶莹剔透的紫水晶,看一眼都知道一定很好吃。柿子树上一片通红,火红火红的叶子里藏满了红彤彤的柿子,你看它,取得了这么好的成绩还谦虚呢。梨树上挂满了黄澄澄的梨子,像一个一个宝葫芦,里面藏了多少糖和蜜呢?
田野里,稻子一片金黄,就像书上说的,铺了一地金子。玉米像一个个调皮可爱的小孩子,排着整齐的队伍欢迎我们来看风景。向日葵圆圆的脸不再面向太阳笑了,它们的负担太重了,头都抬不起来了,等着人们赶快来摘呢。
秋天多美啊!丰收又美丽的秋天,我喜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