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中秋节,也是爸爸同事的女儿陈皓的生日。爸爸要带我去她家庆祝为她生日。
我和爸爸坐车到了她家,一进门,陈皓的爸爸就把我抱了起来,说:“嘉嘉上学期考了第一名!好厉害哦。”陈皓的公公婆婆也说:“嘉嘉好棒啊!”我听了,心里比喝了蜂蜜还甜。进屋一看,啊!里面有好多人,真热闹呀!过了一会儿,陈皓的妈妈把生日蛋糕放在桌子上,还把电视机和灯关掉,我们在蛋糕上点上蜡烛,大家都围着陈皓唱生日歌:“祝陈皓生日快乐?..”我们唱完歌,陈皓就开始许愿,然后她开开心心地吹灭蜡烛。阿姨给每个人分了一份蛋糕,我也乐滋滋地享受着美食。我们吃完蛋糕,大家都把碟子放在桌子上。我看见桌子上有很多碟子,就把这些碟子都拿起来丢进垃圾桶,大家见了都夸我是一个懂事的好孩子。我们玩到十点钟就回家了。
我今天玩得好开心啊!大家表扬我是一个会做家务的好孩子,呵呵?..,我要继续努力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