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熟悉的人是我妈妈。她身高一米七,眼睛亮晶晶的,一张瓜子脸。她有时很粗心,有时很懒惰,有时还挺爱唠叨。她对我挺严厉,凶起来的时候,真像一只母老虎,直冲我大吼大叫。
一天早晨,我看到妈妈还在睡觉,就把她叫醒了。妈妈大声喊到:“又怎么了?”“妈妈,你睡过头了吧?”我着急地说着。妈妈看了看手表说:“完了,完了,要迟到了。”她赶紧翻起来,迅速地洗漱,忙慌慌地送我去了学校,急忙到公司上班了。
晚上,在回家的路上。她一直问我在学校的表现,叮嘱我要好好学习,就这样不知说了多少遍。回到家,我把作业做完给她检查,妈妈说:“你看看这些题,是不应该错的??”我也不知唠叨了多少遍。
我的妈妈身上虽然有一些缺点,但我还是很爱他。因为我知道,她对我说的每一句话都是在指引我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