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热的夏天慢慢地迈着步子走了,凉爽的秋天轻轻地走来。
秋天,树叶纷纷飘落了,许多花也谢了,但是多姿多彩的菊花慢慢地绽放了。菊花带着迷人的香味,久久地站在枝头,直到枯黄也不愿落下来。我最喜欢它们漂亮的颜色,紫色的,淡黄的,雪白的??
我家窗前有棵桂花树,秋天来了,满树的小黄花发出甜甜的香味,让人沉醉,秋风还把它们送到我的房间里,我们的院子里??
在凉爽的秋天里,大人们从家里走出来,谈天说地,健身,作各种活动。小朋友们在院子里玩耍,嬉戏,可快乐了!
我爱秋天,除了菊花,桂花,我还爱秋天累累的果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