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熟悉的人很多,今天我来讲一个我熟悉的人吧!
王屹之,他是我的好朋友,他是我最熟悉的一个朋友!
他的爱好是看电视,几乎每一次我去找他玩的时候,他都在看电视,我叫他几句,他还是不闻不动的坐在那,着了魔似的。他的优点是他很听他妈妈的话。有一次,我去找他出去玩,他说他不出去。因为他妈妈出去了,出去前叫他在家里不要出去。他的性格有时温柔,有时暴躁。温柔的时候是因为他心情很好,暴躁的时候是因为他的心情很差。
他的头发稍微有一点竖起来,他的头圆圆的,眼睛大大的,鼻子小小的,他的嘴巴也小小的,他的身子不大也不小。
这就是我熟悉的王屹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