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课余生活作文300字
我除了学习之外,还有非常丰富多彩的课余生活。下面请大家欣赏我的课余生活。
我家买了一副象棋,我做完作业的时侯就经常下一盘。下棋的走法是:将在小方筐里一步一步走,士在小方筐里斜走。象走田,不可以过河,马走日。卒往前走,过了河可以往左右边走。车直走,炮也直走,打格吃。
想要赢一盘棋要非常认真地去思考,不然必输无疑,就是因为这样,我很喜欢它。
在学校我参加了兴趣小组,就是美术班——画画。先用铅笔画再涂上颜色,一张画就完成了。在我家的墙壁上,还贴了很多我画和画,真好看!
我的课余生活下象棋能培养我的耐心和大脑思考,画画能给我带来灵感和想象力,真是其乐无穷!小朋友你们的课余生活是什么呢?请说出来交换心得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