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记时间
沉默着走了有多遥远,抬起头蓦然间才发现,一直倒退倒退到原点,倔强坚持对抗时间。说好了的永远断了线,期许了不变的却都已改变,紧闭双眼才能看的见,那些曾经温暖鲜艳过的画面。渐渐地忘记赶不上明天,只要用力地抓紧了想念,明天再也没有你的笑脸,渐渐地忘记忘记了时间,我只要沿着记忆的路线,到最深处纵然那只是瞬间。当眼泪滑落的是句点,心里面始终你从没有走远,耳边誓言还在回旋,我会好好珍惜没有你的明天。渐渐地忘记赶不上明天,只要用力地抓紧了想念,明天再也没有你的笑脸,渐渐地忘记忘记了时间,我只要沿着记忆的路线,到最深处纵然那只是瞬间。渐渐地忘记忘记了时间,我只要沿着记忆的路线,到最深处纵然那只是瞬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