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个好伙伴
我有一个好伙伴。
他的名字叫孔靖宇。我和他可好了,每个周末,我都到他家去玩。他热情又大方。我一去,他会将所有的玩具倒出来给我玩。出去玩时,我们如见天色已晚,怕分开,就会悄悄地躲在树丛中,这时孔靖宇像个战士,表情严肃,埋伏在那里,一动不动。大人们找时,我们任他们大呼小叫,就是不出来。他们急死了,我们偷着乐呢!当然也有自己出来的时候。一出来,免不了一顿“皮带炖肉丝”。有时太过份了,最近有一次,躲了三个多小时,找到后我们俩像战犯被狠狠“K”了一顿。但并不是大人们一次能镇得住的。时不时我们会换个地方。也有时,我们快被发现了,马上换地方。快找着时,再换??但总有“投降”的时候。所以,我们最后找了一个新的藏身处,要知道是哪儿吗?保密!否则就“闯大祸”了!!
孔靖宇有时很勇敢。一次,出去玩时,我看见了一只大狼狗,吓得差点儿把玩具枪丢到地上。而他镇定自若,拿了一块砖头扔了过去,吓跑了狼狗。我觉得他在那时像个英雄。
瞧!他就是我的表哥,我最好的伙伴。有趣吗?快加入到我们的活动中吧!
“听话者免入!”这是我们世界的口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