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伙伴
我有一个好伙伴,名叫陈东润。他看上去很有精神,乌黑的头发,一双机灵的小眼睛,高高的鼻子下有一张小小的嘴巴。他总爱穿着一件马夹,下身穿着牛仔裤,显得特别帅气。
陈东润是个爱帮助别人的孩子。有一次,我把自行车抬到楼下的院子里骑,一直骑到傍晚。爸爸喊我回家吃饭,可我一下子犯愁了:我家住在五楼,要花多大的力气才能把车扛上去呀。我正着急的时候,陈东润向我走来,对我亲切地说:“我和你一起把车子抬回家吧。”我感激地答应了。我俩就慢慢把车子抬回了家。到五楼时,他气喘吁吁,我说谢谢,他摆摆手说:“小事情,不用谢。”
经过几年的交往,我和他逐渐成了形影不离的好伙伴。
好伙伴杨宇轩
今天我要介绍的人是我的好伙伴杨宇轩。他今年7岁了,读一年级。因为他最喜欢吃糖和甜品,所以长得很胖,像大猩猩,我妈妈常常叫他小胖子。
杨宇最大的优点是懂得谦让。有一次,我们三个小朋友一起踢足球,我不小心把球踢到草堆里了,杨宇轩和另外一个小朋友去捡。本来球是杨宇轩先捡到的,可那个小朋友蛮不讲理地说:“我要先踢。”我听了怒气冲冲地说:“谁捡到的谁就先踢。”谁知,杨宇轩笑了笑说:“好的吧。”说完就把球递给了那位小朋友。
我喜欢和我的好伙伴一起玩。
我的伙伴——小白兔
我有一只布做的小白兔,她是我的好伙伴。小白兔十分可爱。她有着粉红色的脸颊、长长的耳朵和那圆溜溜的眼睛。你看,她总是对着我咧开那小小的嘴巴哈哈大笑,一副无忧无虑的样子。
小白兔跟我的关系超级好。一天晚上,妈妈不跟我睡觉,我既伤心又害怕,把整个人都包在被子里面。忽然,我摸到一个软软的东西,连忙拿出来,把灯打开,仔细一看,哦,原来是妈妈给我买的小白兔啊!我看见了小白兔,突然有了一个想法:让小白兔和我一起睡觉,我就不怕了。我把它放在我的枕头旁边,胆子一下子大起来。我很快进入了梦乡,梦里小白兔还陪着我做游戏呢!
我爱我的好伙伴!
好伙伴
我有一个好伙伴,天亮了,它像一个装饰品为我点缀房间;天黑了,他又为我照明。你猜它是谁?哈哈,大家都猜到了,对,它就是我的小台灯。
我的小台灯虽然不昂贵,但是很可爱。黄色的灯罩配上稳重的灯座和挺拔的灯杆,显得那么精神。最特别的是灯杆可以自由伸缩,用起来特别方便!
记得有一次,我默写错了很多,回来要订正,写着写着天色就暗了下来,我的眼睛也看不清楚字迹了。这时,我按了台灯的开关,它立刻发出明亮而柔和的灯光,把我的写字台照得亮堂堂,作业本上的字迹看得清清楚楚。我又坐端正认真书写。 小台灯真是我学习的好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