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伙伴
我有一个小伙伴,她的名字叫张艺旋。她长得高高的,扎着马尾辫,走起路来一甩甩的,一副天真活泼的样子,一对水灵灵的眼睛上架着一副眼镜,真像一个学问渊博的小博士。从表面上看,她性格很文静,可她一认真起来,做事还是非常急噪的。
那天,广播里突然播放通知,要各班派几名同学去教导处领取杂志。璇璇二话不说,急忙拉上我,就往教导处跑。我还没弄明白,我俩就已经到了教导处。我不解的问:“璇璇,什么事这么急啊?”她随口答到:“哎呀,广播里说要赶快去领杂志,我就拉你赶快来了。”“也不用这么急吧。”我笑着说。她说:“当然要这么急了,同学们都等着看呢??”从这件小事中,我突然发现她对工作认真负责,一点也不耽搁,总是那么风风火火。
还有就是,她关心集体,每个学期帮助我们班打课程表。她都能按时弄好,交到每人的手中。她还经常帮助老师打印试卷。她为我们班不知出了多少力。
这就是我的小伙伴,一个关心集体,对工作认真负责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