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丞琳 玩危险关系
自杨丞琳同王阳明恋情玩完之后,一度有传杨丞琳与JPM团员毛弟(邱翊橙)关系暧昧,但毛弟也只是烟雾弹,真正同杨丞琳秘恋的是毛弟的哥哥王子(邱胜翊)。日前,王子被拍到偷偷夜访杨丞琳爱巢,激战9个小时后才离开,看来两人爱得火热。不过据知情者透露,杨丞琳向来中意成熟稳重型男人,此番性情大变沾染“姐弟恋”,小心玩火上身啦!
据悉,杨丞琳同王子这段恋情已经秘密维持了将近半年,而被传与杨丞琳关系暧昧的毛弟其实是当了丞琳同哥哥王子的挡箭牌,让两人的恋情不至于那么快暴露在公众面前。然而,即便两人保密工作,却还是被记者撞破其恋人关系。日前,王子同毛弟在结束工作之后返回家中,谁知20分钟过后,王子却鬼祟从自家地下室出门打的离开。记者一路尾随到杨丞琳的住所,两人恋情随即被曝光。
行踪可疑
打的直奔杨家
当日,王子同毛弟在结束工作之后便搭乘出租车返回家中。下车后王子一路哈欠连天,看起来非常疲惫不堪。然而二十分钟之后,记者直击一辆出租车缓缓驶进邱家的地下室,之后戴着鸭舌帽的王子则是蜷坐在后座鬼祟离开。
随后出租车长驱直入,竟然就开进杨丞琳家地下停车场。近九小时后,王子搭乘的出租车从杨家驶出来,看到有记者跟拍的王子低着头戴着墨镜蜷缩在后面打电话求救。返回家中不久后,王子又急急出门前往经纪公司,再次出门的王子还掉了所有行头,似乎刻意避嫌。 有迹可循
两人秘恋已久
杨丞琳
细心的朋友可以发现,两人秘密约会早已不是一次两次,杨丞琳也被直击从王子家地下室搭车离开。而一直以来杨丞琳同毛弟的暧昧关系也只不过是互惠互利罢了,毛弟做了丞琳同王子的烟雾弹,而丞琳则是为毛弟同豆花妹的恋情做掩护。根据推算来,杨丞琳同王子的恋情已经满六个月。
另外,今年杨丞琳六月九日过二十八岁生日,跟她同天寿星的友人宝弟“突然”跟王子变成好朋友,两人在微博分别发的照片都有宝弟,很明显当天两人就在一起庆生。 而王子也尝尝在微博不经意透露出爱意,比如五月二十号那天,王子在微博说:“520~我爱你~没错就是
你~你们和爱的人说了吗?”显然是说给杨丞琳听的啦,而那天他们就在高雄左营站“不期而遇”。
恋爱大过天
只爱成功稳重男
其实早在去年王子与毛弟所属的男孩团体“JPM”宣传新专辑记者会上,王子就对当时帮忙站台的杨丞琳表达过爱慕之意。据当天在场的Fans回忆,王子称自己看杨丞琳与张孝全所出演的《醉后决定爱上你》会吃醋,还抱怨道:“为什么我不是宋杰修(剧中张孝全的角色名字)?”紧接着当毛弟与杨丞琳握完手后高呼“回家不想洗手了”,当即遭到了王子的反击:“别跟我抢师姐”!对于王子高调的“表白”,杨丞琳也当场回应可以和王子出演偶像剧,但只能演“姐弟恋”,而同样向她“表白”的毛弟却明确表示“只能演他姐姐”,差别分明。
而回顾杨丞琳上一段与王明阳的恋情,虽然当初两人亦是习惯在家中约会,但想来藏不住幸福的杨丞琳就很高调,常常在微博上发表热恋宣言。不过对于这种“爱”男方却觉得压力好大,“太阳雨恋”只持续了2个月便宣告结束。而据杨丞琳身边好友透露,杨丞琳的每段恋情都好似在拍偶像剧,而且最好对方是多金帅气又稳重的大叔级好男人。“其实在娱乐圈那么久,也谈过不少男友,她(杨丞琳)知道自己要找怎样的男生啦!但每次恋爱都搞到像让全世界都知道她有多幸福,我们都说成熟男人不可能会喜欢上这一款的啦!”
忽玩姐弟恋
新恋情随时终结
虽然曾经表示不会和小于5岁以上的弟弟谈恋爱,但眼看圈中众女星像是Jolin、萧亚轩等,纷纷大谈姐弟恋,还各个都幸福美满,滋润到不行,现年28岁的杨丞琳亦是十分心动。据知情者称,当初杨丞琳在接受王子之前也有过顾虑,因为毕竟比自己小5岁,肯定不会像其他男人那般成熟,做事难免会意气用事。更重要的是两人从人气到身价都悬殊太大,实在是不符合杨丞琳的选男友的标准。
而最后杨丞琳仍是妥协,“她(杨丞琳)和我们讲要谈姐弟恋,我们都吓了一跳,因为之前她就有讲过自己也不小了,接下来找男友肯定要找成功稳重的男人,最起码要赚的比自己多啦!我们有劝她再考虑一下,她就讲只是谈场恋爱,完全没有想到会要有结果,不用那么紧张!那既然是玩票性质,也就无所谓啦!”杨丞琳身边人道。而之后就恋爱一事求证杨丞琳经纪人蒋承缙及王子经纪人张世明时,两人竟口径出奇地统一,表示“大家都是好朋友”。看来此番杨丞琳的恋爱可能会像上一次那般,随时无疾而终哟!
01:杨丞琳的绯闻不少,尤其这次面对小她五岁王子的追求,很快就心动,教人跌破眼镜。
02、03、04:王子在放工后立即返回家中,但过了二十分钟后,又从自家的地下室鬼祟搭出租车离开,最后出租车驶入杨丞琳家地下停车库,两人恋情曝光。
05:在逗留了9个小时之后,王子从杨丞琳家搭乘出租车离开时被记者当场抓包。
06:去年王子就透露自己喜欢师姐杨丞琳,日前发片记者会,毛弟还亏他是猎艳高手说:“相中目标从不失手。”
07、08:两人偷偷约会出租车从王子家驶出,没多久就进入杨丞琳家的地下停车场,证实车上的就是杨丞琳。
09: 杨丞琳向来敢爱敢恨,对待感情也好高调,如今同王子这段感情却掩饰了有半年之久,可能是因为杨丞琳对“姐弟恋”没什么信心。
10:之前杨丞琳跟毛弟被本刊拍到过从甚密,如今答案揭晓,毛弟其实是看上豆花妹,而且帮杨丞琳跟亲哥哥王子当烟雾弹。
11:之前杨丞琳(左)跟同门的王阳明(右)玩完后,曾接受本刊专访,并透露自己的情伤。
12:杨丞琳(右)常跟一起工作的男星搞暧昧,而伤她最深的前男友邱泽(左),当初也是因拍戏结缘。
13、14:作为同门师姐师弟,杨丞琳与王子经常互相为对方打气加油。
15、17:王子作为新生代偶像,凭借帅气的外表,人气急升。
16:只爱成功男的杨丞琳此次性情大变,大谈姐弟恋。
18:杨丞琳与罗志祥是出名的荧幕情侣档,此次再次合作电影《再一次心跳》。 19:杨丞琳与许玮宁大玩女女亲亲。
20:之前王子新专辑发布,杨丞琳为其打气加油,更在微博中高调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