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大扫除作文
新年快到了,妈妈说:“今天家里怎么这样乱呀!应该来一次全家大扫除。”妈妈马上分配家里每一个部位的打扫员。妈妈让我打扫我自己的房间,让爸爸打扫卧室、客厅。而她却打扫卫生间、厨房、走廊。
妈妈分配完大家的任务后,她宣布大扫除开始,我最轻松,只要整理一下我的玩具,擦一擦桌子和椅子,扫一扫地,就可以啦!我做完这些事以后,我想爸爸那边怎么样了?我得去看看。到了爸爸那边,看见他不慌不忙的在打扫,等爸爸打扫完以后,我和爸爸想妈妈那边怎么样了?我们得去看看。
和爸爸看见妈妈又累又渴还在干活。我们决定去帮妈妈,于是,我们就对妈妈说:“我们帮你吧!”妈妈说:“好吧!”我们就一起打扫妈妈还没打扫完的房间。这次大扫除一直到深夜才结束,我虽然很累,但是很高兴,因为我帮助了妈妈,做了一件好事。
大扫除
今天星期五,由我们大扫除。一下课,同学们(转 载 于:wWW.smHAida.cOM 海达范文网:假如这件事让我来干)就按原来的分工,积极行动起来了,个个犹如八仙过海——各显神通,有拿扫把的,有拿拖把的,有擦黑板的,有抹窗子的,还有抹瓷砖的??
我和我的同学王程洋一起扫地,我不由自主地哼起一首歌:“洗刷刷洗刷刷,噢!洗刷刷,噢噢!??”.
我们全副武装,准备大干一场,我拿起扫把和撮箕,开始打扫公区卫生。这
里的垃圾可真多,纸屑、口袋、杂物混杂在一起,我和王程洋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总算把垃圾整理干净了,但新的问题又出来了:过道上的水池给我们来了一个下马威,用水漫金山,让我们当了一回抗洪英雄。乌黑的污水从水池里漫了出来,在平台上形成了一个“大”水池。我们这组的四个人拿起扫把和撮箕,扫水的扫水,通池子的通池子,使台阶洗了个痛快澡。最后我们以胜利告终!!!哈哈!
家都干得很卖力,板刷和抹布唱起了歌:“唰唰唰唰,叽嘎叽嘎,叽嘎叽嘎??”好听的干净歌,走廊、窗子、讲台,都焕然一新了。看着干干净净的教室,我们一个个都笑逐颜开。班主任来检查,竟然还是说不干净,我们又打扫了起来??
大扫除结束时,我们都累坏了,不约而同地坐在了椅子上。看着窗明几净的教室,我们都充满了成就感,劳累不知不觉被抛到了九霄云外。
我爱冬天美丽的雪景
冬天来了,雪花纷纷扬扬的从天上飞舞下来,它虽然没有春天的鸟语花香,也没有夏天的热情奔放,更没有秋天的丰收果实,但是它却沉默不语的给我带来了快乐。
大地变成了粉妆玉砌的世界,有的雪花喜欢棕色,飘到了大树的枝干上,给大树披上了洁白的绒衣,有的雪花喜欢绿色,飘到了草地上,给小草盖上了一层棉被子,还有的雪花喜欢银白色,飘到了汽车上,给它们蒙上了一层厚厚的毛毯??
早晨上学,我发现屋顶上、树枝上都有一层又松又软的雪,常青的松树上,也落上了晶莹剔透的雪花,真像一棵棵美丽的圣诞树啊!来到校园,我看见粗壮的苹果树的枝干上也有一层薄薄的雪,远远望去,真像带了一顶小帽子。 放学了,我又发现马路上盖上了一层“雪被子”,游乐设施的器材上都有一个大大的“雪球”看起来真像一个个香甜可口的冰激凌。
冬天给农作物带来了勃勃生机,给我们带来无穷的快乐,我爱冬天美丽的雪景!
下雪了
今天,下了一场大雪,大树好像穿上了雪白的大衣。草地上好像铺上了雪白的地毯。道路上还有一些孩子在玩雪,有的在堆雪人,有的在打雪仗,还有的在踩雪玩。看到这里,我迫不及待的想冲到楼下的雪地上和小朋友们一起玩耍。 我对妈妈说:“妈妈我和邻家的弟弟能不能出去玩会儿雪?”妈妈同意了。
我和弟弟高高兴兴地来到楼下,天还在下着鹅毛大雪。“咱们堆雪人吧!”我说。弟弟也高兴的对我说:“好啊!好啊!”我滚了一个大雪球,弟弟滚了一个小雪球。我让弟弟把小雪球放在大雪球上。然后,我从袋子里拿出了两个扣子,两个胡萝卜,两把小扫帚。我把扣子放在雪人的脸上,当做雪人的眼睛,一根胡萝卜插在鼻子的位置,另一根横放在雪人嘴巴的位置,最后把扫帚分别放在雪人的左右两边,做为它的胳膊。就这样,一个漂亮的雪人就做好啦!我从口袋里拿出照相机,给这个漂亮的雪人照了一张相。把我们的杰作永久的留在相机里。我又给弟弟也照了一张相。
今天,我和弟弟玩得很开心,同时,通过堆雪人这件事,使我明白了一个道理,就是做什么事情都要团结、要合作。
美丽的冬天
春去冬来,鹅毛般的大雪在空中翩翩起舞,缓缓地飘落下来。
你瞧,满天飞舞的白雪犹如一张张银白色的棉被覆盖在树上、地上和屋顶上,给大地披上一件洁白的大衣,让大地不再受寒。
再看看大树,西北风“呼,呼!”的吹着,把树叶吹得满地都是,真像个顽皮的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