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校长
假如我是校长,我要建一所世界上独一无二的学校。
假如我是校长,我要为我的学生制作出四套校服,校服按季节分配,每件衣服上都印有漂亮的图案,可以显示出学生的朝气与活力。我还要把周二和周四定为“无校服日”。这两天同学们可以不穿校服。我想,我的学生一定会赞同。
假如我是校长,我会每年举办一次“军事夏令营”。让学生们接受训练,让他们不再被别人叫做“小皇帝”、“小公主”。他们肯定也希望能够在活动中锻炼自己,成为家中的顶梁柱。
假如我是校长,我会每年都带学生去乡下呆上一段时间。可以让学生参观在城市中看不见的花花草草,更容易让学生感受到乡下人的朴实好客节约的品质。
假如我是校长,我会建一个“小小爱心大银行”,看到哪个学生做了一件好事,便会在银行里存上一分(一元钱),三个月后,进行评比。得分最多的可以得到奖励,还能当选银行的行长。得分较少的,就会给他们一张爱心纸条,鼓励他们多做好事。
假如我是校长,我会做好多好多有利于学生们的事,让他们成为国家的栋梁!
大扫除
今天是星期四,我们学校进行了大扫除,我们班打扫的是我们的教室,每个人都齐心协力,互帮互助,竭尽全力,团结一心。
你看,余小军在擦玻璃,可是外面的玻璃擦不干净他就把脚放在窗子上,半个身子露在了外面,这时,马强看见了,忙说:“快下来!快下来!不要把身子往外面露,会出人命的。要注意安全呀!”可是,余小军说:“不要紧,我会小心的。”马强没办法只好把余小军扶住了。这时有一个地方擦不净,余小军用嘴哈了一口气,然后再擦,可是还没有擦干净,余小军就吐了一口唾沫又擦,经过努力终于擦干净了。
再看看扫地的那一组干的也非常认真。你看杨阳,打扫的很认真,一会儿看看后边,一会看看后边,像是寻宝似的,,这是没注意旁边的桌子,被桌子给碰了一下,只听“崩”的一声。我们急忙说:“杨阳你不要打扫了!”可是杨阳还是在打扫,我们没办法只好,让他扫了。别看李宗波和余文炳很小,但是垃圾在他们手里的笤帚下面,乖乖的走向了垃圾桶。
我是摆桌子的,我尽量对的齐齐的,因为,我们班的同学是那么的爱我们的班级,不扔垃圾,不吐唾沫,一句话,就是没有不良习惯。今天我要给我们班做一点贡献啊。
虽然大扫除结束了,看着我们劳动的成果,像水洗了一样干净。这时我们心中,又增添了一份人与人之间的关爱,又增添了一份同学之间的爱护、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