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处女面相~
①· 眉: 处女的眉毛是贴肉而长的,但自处女膜破裂3个月后,
眉毛便开始不再贴肉,有些还会呈竖起状。越年长的女生,贺尔蒙分泌越成熟。由于大量雌性激素分配到头髮上,便会使身体上其他毛髮,如眉毛,失去光泽,不再贴服。
②·眼: 处女的瞳孔是清澈透明,特别是眼眶内的蓝色,每能与
瞳孔形成清晰的对比。瞳孔与眼白颜色相差越大者,越「处」。
③·面颊 :少女下颚靠近颀脖处常因天气热而会泛出一片淡淡的红晕,星星点点,白里透红,煞是好看,我们称之为“处女晕”。这是因为经过十几年的成长,处女膜的阻隔自初潮起经血一次次的限量排出,多余的血精凝结成初春的朝阳,在天气酷热的日子里,就会不其然泛上了羞涩的面颊,成为青春的风景。
④·头髮 处女的头髮,多较青涩,缺乏光泽,这全因处女的贺尔蒙分泌未成熟所致。贺尔蒙分泌成熟的女生,体内的雌性激素会滋润髮丝,使髮丝显得特别有光泽,这是雌性动物在求偶时期,设法美化自己的本性。故不少人相信头髮干涩的女生,多为处子之身。
形态动作~
⑤· 臂 :少女们都喜欢幻想,常想张开双臂拥抱大阳,但
只是想一想,她的臂还无法去拥抱一切,因为她还没来得及拥抱一个男人。所以,处女的臂是双挟的,处女的上臂多为紧紧夹着身体,在她扔东西的时候,特别是奔跑的时候,你要认真观察,上臂总是紧贴乳侧,肘以下总是张得很开,这样强烈的反差是我们判定处女的一个有效方法。
⑥·乳房: 处女的乳房的成长是直立的,行走时容易颤动。
而非处女的乳房,特别是靠近手臂的地方,每有一个外孤形,状较成熟、性感。这正是受压后产生的反弹,以致乳基外廷。这点比较难把握,因为现在胸罩五花八门,再好的肉眼也无法判断。
⑦·腰 :非处女走路时腰会随着腚部向相反的方向是轻微
的抖动。无法做到步伐一致。
⑧·臀部 :这里可能要多说几句,因为这个部位离处女膜最
近的地方。它是护膜有保垒。也是开苞的先躯、受难地。试想,当一个男人压在我们可爱的小女身上的时候,这个位置承受着多少风雨与重压,它负重着一个男人鱼水之欢得意忘形的分分秒秒,它实际负重是这个男人体重的1.5倍以上,男人那硕大的千斤顶向处女最柔弱的故园,处女膜只有步步退让,最终是我们的臀与坚实的地面接壤,它成了男人情欲的工厂的基石,我们伟大的地球是不会抛弃每一个受欺的人,洁白的双股顶住了一次次进攻,保垒已被攻破,你说它还能完好如初吗。不能,绝对不能。当她再一次站起,行起在无人的街头,连她自己都感到有些异样。是的,让我告诉你的变化,你走起路来,臀部上下摇晃,或左右或前后不禁觉的勯动,与美丽的腰肢已无法做到步调一致才能得胜利,一个后力使它下坠或提升。那怕你刻意掩饰,都没有用了。你的屁股已不是颗青桃而是片熟肉。除非你用被子把屁股包起来。非处女走起路来,臀部肌肉会上下摇晃,或左右前后不自觉颤动。这是因为非处女的臀部在多次性交中,承受不少男性的压力所致。
⑨·腿 : 修长的腿让人神往,但当它举过一个个男人的头
顶时候,你唯一想做的,就是想一想什么时候我也能高举一面伟大的红旗啊。请你注意,处女的双腿靠近阴部的地方是没有缝隙的。“我们要检查是否有眼———看上去像一个白点,处女只有白点,没有破孔,如果看不到白点,而只有破孔,则说明白点已经消失。”杜鲁迪娅说除此之外还可以用其他办法来辨别,“有时候,也可以通过看腿的后部来判断,如果膝盖弯有凹痕,则说明该女子不再是处女;如果腿的后部肌肉平滑紧凑,说明还是处女,如果松松垮垮,就肯定已经失身了。 ”
二、形态体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