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简单的人,简单的事,喜欢周围的人简单地面对我。喜欢曾经的我们,傻傻地、单纯地,呆在一起总有说不完的话,一起吃一根棒棒糖;一起说老师的坏话;一起讨论某个明星……而现在的我们互相计算,明争暗斗,虚情假意。虽然我没有那么聪明,但是很多事情我还是懂的,谁对我好,谁对我假惺惺的,谁对我虚情假意,谁欺骗我,对不起,我看的清清楚楚,明明白白。原本以为真心面对友谊,面对朋友,面对每一个人,得到的也可以是她们的真心,后来想想,我的付出的到了什么?欺骗、背叛、伤心、抛弃、利用……这份友谊,就像一场战争,我不想这样,真的不想,如果你偏要和我争,我愿意退出,让你得到,但是请不要伤害我。